你聽過哪些最心酸的句子?

時間 2021-05-06 17:17:29

1樓:李長風

1、小時候,哭著哭著我們就笑了;現在,笑著笑著我們就哭了。

2、乙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3、也許乙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4、孤獨就是,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5、有時最難的並非放下過去,而是學會重新開始。

6、幸福總是逃不過時間的扼殺,想要伸手去捉住什麼,卻是有氣無力地掙扎著、痛恨著、無奈著。一次次失望的等待,結果換來的是一次次加深對自己的恨!

7、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該是你的終會得到,不是你的你也留不住。

8、沒有什麼天荒地老,只是好感的點滴積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9、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0、失去的東西即使能回來,也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模樣。

11、愛情常常讓人滿懷希望卻又徹底失望,可有時候,親情不也如是嗎?只要愛著乙個人就有希望和幻想,也就難免會有失望和傷痛。苦樂相隨,愛有多深,就有多苦。

12、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

13、我把寂寞付諸於文字,我把眼淚掛在天花板上,自己跟自己對話,不希望你受一點點傷。

1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15、因為我沒有,所以我羨慕,因為不是我的世界,所以羨慕沒用。我做我自己,我看不見你。就足夠了。

16、這個世界上沒有接收不到的表白,只有被刻意忽略掉的表白。同理,不存在讀不懂的拒絕,只是你不想承認而已。

17、不要再說自由了,這點自由我有了嗎?新年的快樂熱鬧是人家的,好像一切都跟我無關。此情只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覺來知是夢,不勝悲!

18、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

1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0、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21、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

22、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3、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24、一次又一次的等,一次又一次的痛,換回來的只有失望,結局永遠不會完美。

25、做人,精一半讓一半;做事,求一半隨一半。事事不能太精,太精無路;待人不能太苛,太苛無友。懂得讓步,方顯大氣;曉得容納,方顯大度。

26、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27、人生的每個抉擇都像是乙個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不同的是賭注的大小,選擇了就沒有反悔的機會。

28、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9、生活應該向前看的,只有把自己從過去中解放出來,你前面的腳下才有路。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捨不得。

30、凡事看開些,一切隨緣就好。當你們成為了遙不可及的幻想,放下,有時候成為了一種最好的釋然。

2樓:Haha

1.我感覺這個世界正在分崩離析

2.自私,孤獨,我真的和表面一樣冷漠

在人群中我總是顯得那麼突兀沉默

3.如果存在死神,請把我帶走

這個世界都是忙碌之人,只懂抓緊腳步快走(我18歲生日當天寫的)4.我的墳墓(房間)很擁擠,麻煩你別再想辦法進來。

這些都是我自己寫的句子,都是我真實的想法。

3樓:甲方肥貓

1.我每天都特別開心。

2.開開心心,一點也不累。

3.我能活出各種樣子,就是活不出你心裡的樣子。

4.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卻是我自找的生活,我沒有心事可講。

5.每天換著不同的衣服,做的不同的事,騙著自己我不是我。

6.生活還能糟成什麼樣子,哈哈哈哈。

7.挺好。

4樓:靜夜思

1、伊人凝指是一痕業已斑駁的脂淚。昨日尚且剜舍不下,今日園中已是淡然落脂現。

2、臨水孤芳自賞,溼了一沓琥珀色的詩箋。

3、伊人輕撫那痕新開的殘痍,彷彿光陰流轉昔時,沉香淺淺逸。

4、小筑最後一盞微光熄了,伊人憑欄而望,蕭風舞青竹,沉香葉灑一地。

5、縈縈指尖,那一爐沉香無語靜默,伴伊人不眠而臥。

6、伊人等不回歸客。小徑花深無以覓路,歸人不曾幽然踏過。唯餘伊人那一紙紙散亂思緒無處安放。

7、不日復行。歸人不見伊人,只見一路沉香氤氳依舊,定是伊人遠去不久。待焚盡最後沉香屑,歸人欲續一爐。

8、踏入園中,沉香如故,彼處結香微乾。歸人回首小筑無改,伊人擱筆紫硯,泛黃詩箋點墨疏

9、驀地窗外霎過一幕竹影曳曳,歸人黯然提筆落素箋

10、歸人輕嘆沉香牽夢,念念無忘。歸人化過客,輾轉流連。

11、結香不可取,過客扶一樹沉香,不知昨日伊人何在,今日伊人何方。

12、過客不曾涉足,伊人徘徊綠水湖畔,一籬竹影隔開。

13、過客復離去,復昨日不辭而別,伊人只道沉香未歸,不諳過客已去。

14、過客奈何為過客,絕書已去,過客便永為過客,不復歸人。

15、伊人一剪剪下結香,一季沉香歸爐。

16、伊人輕焚化,未竟一爐沉香引夢。夢之端,過客歸來。

17、一筆繼昨日書,伊人見過客揮毫,遺紙:歸人尚回。

18、伊人續引沉香,青嵐籠小筑。歸人步園中,剪盡沉香殘屑,伊人烹一盅晚茶。

19、伊人夢中笑語嫣然,隔簾望歸人影,歸人簾外依稀,獨守沉香一枝。

20、一爐沉香滅。伊人夢外見沉香流觴,一行淚無顧。

21、一觴盛起沉香餘燼,伊人緩緩步園中,灑沉香燼於沉香樹下。

22、沉香壘沉香,流觴不知何方。伊人無顧,歸人或過客,許沉香牽引無方,莫若灑滿爐沉香餘燼歸根。

23、竹上清風流過,沉香樹寂寂,過客與歸人成往事。

24、沉香流殤燒餘燼,一如昨日歸人成過客,今朝,伊人無顧,此別經年。

25、伊人等待,一往無歸期,伊人無妄歸人回首,不期過客停留。伊人凝沉香樹下,窗台邊上,皆是歸人痕跡。

5樓:

「唉你這招呼也不打一聲就把我刪了

著實有點傷人

不過我也能理解你!

就這樣啦

祝你生活愉快,早日脫單!」

這是我給別人發的訊息,看似語氣平淡隨意但是每一句話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6樓:世不識

1、玫瑰花送誰都浪漫電影和誰看都好看。

2、他帶著一身光再次闖進你的生活明知道回不去你卻還想再跳一次3、遲來的Sunny救不了枯萎的向日葵4、路燈亮了野花開了始終堅信未曾謀面的也終將會相遇。5、相似的人很多你也並不特別

6、這個世界講籌碼有人想持平而我只想盡興。

7、「我曾對你心動,但趕路要緊,忘了說。」

8、我站在風口滿世界都是你的氣息

9、「當朋友不好嗎,非要表白,現在好了,連個屁都不是了。」

10、多慶幸你是我領略萬物後僅存的心動。

11、「水在保護袋子,袋子在保護火,而火卻以為袋子在保護水,所以,有時候,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個樣子」

12、愛意隨風起卻又隨風散這路遙馬急的人間你在我的心裡何止好幾年13、「我討厭無病呻吟裝腔作勢愛慕虛榮的人但我深知我自己也虛偽」

15.我從未放棄過你,只是從濃烈變的悄無聲息16.我要歸還向你借來的勇氣

17.我也求我自己別再喜歡你了

18.從此以後山高水闊青山路遠你是你我是我19.你是風是霧是鳥是酒館唯獨不是歸宿

20.大不了各走各的路各受各的苦

21.試藥試到死都醫不好感情難抱緊你

22.感情就到這我選尊嚴

23.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不悲歡

24.你有你的清歡渡我有我的不歸路

25.模糊地迷戀你一場,就當風雨下潮漲,總會退。

26.我這份懸在半空的喜歡可能飛不過萬水千山了

7樓:舒琴

勇敢不是無知者無畏,而是明知命運的枷鎖依然不懈前進。

曾經的我也會沉醉於這樣的字句;如今,我已不再迷戀。

若有心上人或是美好生活的期許,安靜讀書學習前進,足矣。成或者敗,交給命運。

8樓:江守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蘇軾

9樓:即便偶不變

1.誰願意跟你玩兩敗俱傷

我更希望我們是天南海北兩座礦藏從這見過

2.都入冬了你還執著幹盛夏的蟬鳴

都畢業了你還在念讀著心動的某某

3.從新開始吧不是重新開始

4.欲言又止的次數太多了

最後連開口的慾望都沒了

5.有些話聽的人記住了而說的人早忘了

6.你讓我難過了我就擦擦眼淚繼續愛你

7.有時候你必須學會乙個人去承受所有的不快樂和心酸8.我沒有理由喜歡她也沒理由被她喜歡

9.仙人掌做不了花沒辦法被人捧在手心上

10.春天的時候不要幹秋天的事

11.真怕今年的風吹不散所有的遺憾

12.如果有幸被別人看穿了我的脆弱我一定要好好撒嬌13.大家都是Mustang光靠喜歡是栓不住的

14.等到被愛的那天我一定大哭一場

15.地球有70億人憑什麼她要喜歡你

16.你得像我一樣難受才算道歉

17.理智叫我停止行動叫我放棄內心讓我再等等18.她忙你閒你們不合適

19.其實我可以一直陪著你可惜是你推開的我20.山林不向四季起誓榮枯隨緣

21.你以為的你以為只是你以為罷了

22.你怕不怕冬天的雪蓋不住我們的遺憾

23.我不一定逆風但一定是盡力局

24.我可以一直向你伸手

但是我舉的時間太長了

很累也很酸大家都在看著

我也很難堪

25.幸虧思念無聲否則震耳欲聾

26.把太陽畫在左上角的小孩已經長大了

27.街上的人偶爾模仿你的小動作

輕而易舉就能將我擊破

28.可是冰冷的海水會吞沒島嶼

29.百無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顧最相思

30.我在乙個很平靜的日子裡失去了重要的人

10樓:Yuan

1.我在等乙個男孩

喝的醉醺醺滿眼淚水撲進我的懷裡說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2.那些寫進詩裡好多頁的人,

最後也只有那些交

3.我知道,

可你為什麼要說出來

4.你來時如浪花撲面,

走時如霧氣漸消

5.這局是盡力局

我說的不是遊戲

6.我就這樣坐著,生活給我什麼我就接著,拿走什麼我就看著。

7.我在自己周圍築起高牆,沒有哪個人能夠入內,也盡量不放自己出去。

8.你遇見乙個人,犯了乙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你才發現根本無力回天。

9.最孤獨的人最親切,最難過的人最燦爛,這是因為,他們不想接受別人的自信和共同點。

10.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11.你過著一種雙重生活,既有對外界開放的光亮的一面,另外還有十分陰暗的一面,這一面只有你乙個人知道。這種最深藏的兩面性是你一生的秘密。

12.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到的一句話: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13.隨著年齡的增長,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很多事情到最後並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14.我們與歲月一樣,身在其中;我們與歲月一樣,言不由衷。

15.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是沒有家的。你要他回去,他找不到來時的路,找不到要去的地方,他就會死在某個角落裡。

16.世人慌慌張張,不過是圖碎銀幾兩,偏偏是這碎銀幾兩,能解世間萬種慌張。

17.生活到底對你做了什麼,讓你不敢愛,總是透露著卑微,明明你那麼善良,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卻如此不自信。

18.曾經以為我已經從那條臭水溝裡面爬了出來,原來我只是學會了在臭水溝裡游泳。

19.你剝開乙個很酸的橘子,而感到後悔了,可對於橘子來說那是它的一切。

20.我跑完五公里的路,你沒有回我訊息,我想可能不是你不夠愛我,而是這路不夠長。

2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2.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你沒堅持,我也沒當真。

23.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24.世界從來沒給我選擇的權利,我從來都是被迫長大。

25.我是乙個的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乙個經常開心的人。

26.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人們就是這樣,好無徵兆的說愛你,然後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27.如果你真的真的很難過的話,千萬不要找人傾訴,沒人會懂的。

28.順其自然不過是在無可奈何下慰藉自己的話罷了。

29.現在我知道了,人與人最終能夠並肩走下去往往取決於各自成長節奏的一致,而不是聊得來。

30.本來就不快樂,

還要為你難過

你認為最心酸的句子是什麼?

Balala 我就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PS 語句剪短,傳播力強。適用很多場景,比如親子,比如錯過的人,比如夫妻,工作關係不適用。 風吹石 部隊問烈士陳祥榕的媽媽有沒有什麼困難,英雄母親說 我沒有什麼要求,我只想知道榕兒戰鬥的時候勇不勇敢 當我聽到了,我破防了兄弟們。陳母無求,但問吾兒勇否。唉...

你聽過的最棒的句子?

嗨老貝比 1.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乙個人。而今鱗次漸多,塵世已盡,半生明不了半人心。2.難得有情知己,定然許多歡喜 前路漫漫 這是我在知乎的一片文章裡面看到的,借來引用。我走過的山路是徐霞客曾經留宿過的 我走過的關隘是六國曾經逡巡而不敢前進的 我駐足遠眺的城樓是於謙曾經堅定守衛過的 我...

你聽過最溫柔的句子是什麼?

鶯鶯 1.小孩子們真可愛,在我睡夢中,偷偷地來了,放下幾束花,又走了。冰心 閒情 2.更羨慕街邊咖啡座裡的目光,只一閃,便覺得日月悠長 山河無恙。余秋雨 行者無疆 3.要乙個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如果麥子剛好熟了,炊煙恰恰公升起。那只白鴿貼著水面飛過,棲息於一棵蘆葦。而蘆葦正好準備了一首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