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本護理學能夠考日本修士嗎?

時間 2021-05-06 14:39:53

1樓:分享主義

從申請資格來看,完全沒問題。其他的回答已經很詳細,這裡不再贅述。

擺在題主面前,最難的應該是日語。日語是一切的基礎。名校誰都想考,但是,日語該怎麼學習?

時間如何規劃?是通過研究生還是語言學校赴日參加修士考試?這些問題都需要題主基於自身情況,做分析,做規劃,然後去認真實施的。

確定好方案,剩下的,就是毫無動搖地行動。

2樓:醫公升菌

就跟很多回答說的一樣,可以考修士,因為你已經是本科畢業,修士出願的學年數是達到了。

關於日本考修士就要看你是考基礎醫學類,還是看護學方向,又或者是社會醫學,這個要看你自己了。

日本醫學,一般是6+4,6年本科,4年博士,醫學修士是給非醫學專業提供的,但醫學專業也可以考。考完一樣可以考博士。

3樓:Sasasatiko

樓主你好。

日本修士是考試制。只要你滿足學習經歷16年,並且獲得了大學畢業證,學士學位證,並且需要提交大學四年成績單,日語能力證書,研究計畫書就可以去參加日本院校的修士考試。

其中,日語能力證書的高低取決於你出願的院校好與一般。

4樓:NEMO

可以。只要是日本承認的中國大學本科生,都可以考日本的碩士(修士)。

只是最好能先聯絡日本那邊的學校,找好教授。如果有導師推薦最好。

5樓:doraxxx

是我本人了。

國內雙非護理學畢業,日本國立大學修士一年級在讀。其實你國內啥專業都無所謂的,只要你能拿到教授內諾通過學校考試就能上學。而且日本大學挺好考的,千萬別找中介,要自己diy。

護理學不是個熱門專業,日本難考的專業都是因為考的中中國人多,護理很少中中國人考,所以即使考試成績不算很高也可能會因為收學生人數少而被放進來。

而且我發現我們學校修士筆試的英語題是前一年博士的英語題目…這要能在入學前找到學校前輩啥的考試滿分不是夢啊。好好看看過去問對你入學很有幫助。

6樓:魔力轉er

有正常畢業證學位證書,能過達到出願要求就是可以去參加考試的,大學更多的是偏向學術路線,專門學校更多的是偏向技能,可以選乙個適合自己將來發展的路線去規劃一下

7樓:威久留學諮詢

你好同學

這個不用懷疑,當然是可以的呀

對於申請日本大學來說,本科院校背景對於申請英國大學其實顯得並不是那麼重要的,當然,你有這個背景確實是一種能力的體現,申請也會有一定的優勢,但這並不代表著雙非生就不能申請名校了。

針對申請條件:

GPA:日本大學其實對申請者的GPA並沒有硬性的規定,但分數還是越高越好。畢竟一分優秀的成績單是你學習能力的最佳說明;

日語成績:建議N2及以上

研究計畫書:這種日本留學申請中很重要的一項材料,這份計畫書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決定能夠被教授看重並錄取,所以一定要好好做準備哦!

那請問同學你是要繼續申請護理學專業嗎?

8樓:喵嗷嗚

當然可以考修士了 ,護理專業重要的是日語。

您打算什麼什麼時間赴日?現在日語有沒有在學習。

喵嗷嗚:大學生赴日留學的四大途徑

喵嗷嗚:【前輩分享】大學生赴日讀研費用以及修士(碩士)考試時間

9樓:西柚

同你一樣,我已經開始在準備日語了。

C9國立不考慮,因為入學需要看托福雅思成績,我現在已經大三了,明年就去醫院,搞日語都來不及,英語只能緩緩了。

但有諮詢過中介,有些國立大學是不看英語成績的,看日語。所以盡早把也日語學出才是最重要的。

10樓:赤門進學塾

題主你好,根據題主的問題,簡單介紹一下日本修士入試資格。日本修士是進行校考制度,按照你對於學校及你的研究方向選擇學校,出願(報考)的。修士入試資格要求基本如下:

取得16年制學士學位,提交本科成績單,畢業證明,以及基本的語言標化成績,研究計畫書等。跨專業完全可實現,只要題主本科順利畢業,或在入學時取得畢業資格,都是可以進行報考。

如果題主有其他公升學問題,可以隨時與我們溝通~

11樓:虹翼教育

可以的!

日本的修士考試是考試制度,只要有學士學位,本科畢業證明就有資格出願報考。

題主本科是護理學可以繼續報考本專業修士,轉其他文科專業也是可行的。

12樓:娜娜沒有公尺

是本科就可以考修士。不過看你修士專業選擇什麼,是繼續醫學相關的還是換個行業都可以,不過換專業還要補充本科的基礎知識,建議還是和你本專業相關的比較好。記得在國內把日語學到n1哦

13樓:蔚藍留學網

完全可以的,

只要滿足全日制本科畢業且有學位證,有一定的語言能力是完全可以去日本讀研的,這邊正好有個雙非一本護理申京大的案例,不過是申的研究生不是修士~

蔚藍留學網:護理本科去日本讀研如何申請京都大學蔚藍留學網:日本留學護理專業解析及學校推薦

14樓:Meko日本留學

可以考的呀~~

題主本科就是護理專業的話,繼續考護理專業的修士,出願資格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不過是想考好的大學,肯定會存在難度的嘛。

除了專業知識,要把日語和英語好好學,日語等級決定是是否出願,英語成績決定你可以去什麼高度的大學。

以上供題主參考,詳細的可以戳頭像哦~~

15樓:popo醬

能考,日本護理這塊還是比較缺人。醫學裡面臨床最難。日語學好,最好英語也學好,競爭力會強一點。可以先去日本讀個語言學校,學學日語。

護理學專公升本,是參加成考還是自考好了?

山東繼續教育 陳老師 一 成考和自考的含金量是相同的,用途也是相同的。都可以用改考公考編和考研究生,並不存在自考含金量比成考高 二 自學考試是沒有學籍的,自考屬於寬進嚴出,沒有統一入學考試,自考的科目在十幾科左右,如果有一直沒有過的科目,那麼是拿不到畢業證的。成考是有學籍的,成考屬於嚴謹寬出,通過全...

護理學都是考死記硬背的嗎,有什麼技巧方法

護理學呂老師 醫學知識通常比較晦澀難懂,很多考生在考前突擊死記硬背,往往精力付出不少,效果卻不達標。雖然醫學類知識以背為主,但是我們也不要死記,要活學活用,我們可以利用口訣和聯想記憶法來構建自己的知識框架。很多問題我們可以轉換思路進行解決。所以同學們在學習時應該舉一反 三 融會貫通,切忌死記硬背。 ...

現某普本醫科大學中藥學大一想考日本修士選哪個專業好?

咲川 孫 你去查查這幾個主頁 慶応義塾大學漢方醫學 北裡大學東洋醫學研究所 富山大學和漢醫薬學総合研究所 名古屋市立大學薬學研究科生薬學分野 當然你如果不做漢方那選擇就太多了 日本留學鈕扣醬 同學你好,中藥學雖然是留學專業中比較冷門小眾的乙個專業,但是也可以申請到自己滿意的學校。中藥學會學習化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