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西北工業大學2019 2020春季學期排考情況

時間 2021-05-06 13:47:41

1樓:

1.老鐵們啊,只有你們想不到的,沒有西工大做不到的。還是那句話,今天西工大,挑戰一把萬人返校。兄弟們,奧利給!

2.老鐵們啊,雖然不是同一時間,但是同乙個學校。西工大我再次挑戰一把集中排考,奧利給,幹了兄弟們!

3.老鐵們啊,還是那句話,只有你們想不到的,永遠沒有我西工大做不到的。你們不要笑我隨心所欲,我也可以笑你們年少無知,進了這個校門,想舒服過幾天都難。奧利給,幹了兄弟們!

2樓:

學校壓熱搜真是一把好手,現在知乎直接搜尋已經很難搜到這個問題了。(6月10臨晨3點)

但是我在昨天晚上(6月9日晚10點)清楚地看到這個問題在首頁!

3樓:

大膽猜測一波,學校可能是為了讓我們早點考完試回家,然後學校就沒這麼多事了,畢竟我們待的越久,出現問題的可能性越大。現在學也開了,試也快考了,然後學生考完試回家,之後還能宣傳一波,對學校來說就很完美,但就是沒考慮我們學生的感受,不說了,預習高數機圖大物線代去了。

4樓:

要讓星火燎盡荒原(指傳播政治笑話)

(1)乙個有保研資格的西工大學生準備考研去別的學校,領導知道了很不高興。於是組織了乙個導員給他做思想工作。

領導說:「同志,你為什麼要去別的學校?是因為不滿意保研政策?」

「不是。」

「是因為不滿意住宿條件太差?」

「不是。」

「是因為不滿意學校水平太低?」

「不是。」

「那我們不明白了,你沒有什麼不滿意的,為什麼要去別的學校?」

「因為在別的學校,我可以有不滿意。」

(2)一位學生來到教務處。

「不確定,老師,或許不是。你知道,我準備搬到老校區。「

「啊,那你是研究生啦?」

「可以這麼說,老師。我這學期學分修完就差不多能準備考研了。」

「啊,你竟然是大三學生。」

「或許吧,老師。每天我都背單詞,看看書提公升自己,準備準備高數,所以有時會有同學說『 你,是位前途可量的大三學生呢。』」

「啊,大三,恩,恩,恩。老師,把他的考試安排到下週。「

」老師,學生們才剛剛回來,過幾周再考吧。」

「不行,立刻,一定要在下週考。他還要和大四學生一起考呢。」

(3)一位西工大學生想申請緩考。教務處老師問:「你當初為什麼自願返校?」

」不是自願的。我是被導員騙回來的,因為導員告訴我們:回來對考試沒有任何影響,都是在9月。」

(4)某日西工大舉行學生遊園,沿著大道開來了小飛機,遙控飛機,無人機,戰鬥機,殲擊機,轟炸機,技術水平乙個比乙個高;佇列末尾卻是兩個帶公文包的矮子。

在看台上,校長驚訝地說:「這兩個人比飛機還厲害!他們是什麼人?」

副校長說:「不是我的人。」

西工大其他領導說:「沒見過他們。」

西工大團委說:「他們是教務處的……」

(5)西工大領導到教務處做任務報告,大談返校政策施行的如此成功和如何合理安排返校考試。聽完後教務處的老師都鼓掌叫好。只有乙個人靜靜坐著,一動不動。

領導問他:「你為什麼不鼓掌?」他回答說:

「我不是教務處的老師,我是來辦緩考的學生。」

(6)教務處安排考試都在一天,把學生都逼瘋了,把自己的聲譽也損傷了。教務處說:「沒關係,雖然我的聲譽降低了,我還是很欣賞來自學生的批評,尤其是批評者被我整死了以後。」

(7)教務處向西工大學校領導請示,「下批返校的學生什麼時候考試?」學校領導回答:「當然是6月中旬,時間得節約下來給大四學生畢業。」

5樓:

真的被教務處的操作震驚了

我想說學校的某些管理層是西工大建設發展的相當大的阻礙但是有些老師們真的很好,在給我們向教務處爭取,感謝這些老師們還是希望西工大可以越來越好

6樓:hawk

第一次如此失望!真就教條主義本本主義盛行,早先出了個也不知道誰拍腦瓜子想出來的考試時間限制,到現在為了達成通知不顧一切甚者不聽取老師建議一意孤行安排這一點也不合理的考試安排?我們的雙一流大學的管理就這樣嗎?

(雖然疫情後返現就安排的一塌糊塗,但畢竟我沒經歷過)真就只有親眼所見才能體會到管理的混亂和管理者的無能或者說是官僚主義教條主義根深蒂固!西北黨校不代表思想僵化,反而應該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心聲?那麼您代表了嗎?

代表的誰?辦公室的桌子還是辦公桌上的電腦?尸位素餐

7樓:

為什麼要把考試都排在15 16 17 18 19 20?

這麼多人考試教室也排不開吧

服辣一天一門

整整齊齊

順便同情下計算機學院的同學

8樓:

截止到6.9.23:

13,我看到的所有排考沒有乙個遲於19號的,有的是從15號到19號一天一門,甚者從下午到晚上連考三門。而之前的通知裡明確說明考試安排在6.15到7.

10。我不知道教務處領導是誰,反正我知道這不是人幹的事。

9樓:

本來學校之前一系列蜜汁操作的時候我一句話都不說,這次也太nt了吧,大班群9點說下學期考試,10點教務處全是下週考,你考就考你早點說啊,在家你說下學期考,來了你給我整個這?騙過來掛科?

10樓:

高頻乙個長學時排在了短學時前面不愧是你嗷西工大6.15我早上還在毛概社會實踐報告下午就自控這週六大創開題答辯周天數電實驗下周一就無縫考試銜接這已經不是多少沾點nt的問題了

附群裡看到的圖

對了,說句不恰當的,希望來個無症狀感染者救全校同學於患難

11樓:

人還在病房躺著就聽說醫院安排好火化了,你說啥感覺更新一波

親眼見證了母校衝頂熱搜榜也算此生無憾了,雖然是反向宣傳了一波。

不過果然熱度高了也就什麼聲音都有了,有些人站出來反駁了,但是我拜託你們的話術也稍微高階一點,動不動就扣帽子,怪學生沒複習好,我就想問問,憑良心說你們大學的考試沒在期末突擊複習過?退一萬步講,就算是學生的問題,可這次教務處的安排連任課老師都不知情,好多老師都反應有點措手不及,這難道就合理了。

大家的回答或是調侃或是吐槽,也無非希望學校能夠改進,重視學生的訴求,搞好學生工作。反倒是某些無腦維護,無腦宣傳的人,你們這麼做對學校、師生以及想報考西工大的人有什麼好處?哦,是蹭熱度吖,那沒事了。

我承認這次應該有不少人是跟風或是湊熱鬧,甚至還有外校兄弟的聲援,這說明大部分人在這次事件中受到了波及。而那些利益不相關的人,默默吃您的瓜不好嗎,這時候跳出來反對或者表示中立不會顯得您很聰明,也不會顯得您看待問題多麼「理智」,只會讓人覺得您是個冷血的看客,吃著「人血饅頭」,勸人要大度。以上

12樓:

教務處多大的臉面還否決任課老師的提議?比任課老師還了解課程情況?

為了少數大四學生這麼折騰大三學生,尤其是還沒有返校的老校區大三學生,這合適嗎?

勸退了。大三同學紛紛表示就算考研也要離開你校的魔爪。

13樓:

這裡不是沒有做的好的,看看這門課的安排。

建議有大量沒返校的同學的科目學習一下這種安排。

要是真的是為了大四,那你就先安排大四,重修的同學要拿兩證我們理解,考試試卷難度有少量差別大家也能理解,但是你們不能為了簡單方便操作就把大三的同學們獻祭了呀。

乙個星期以前剛說推到九月份考試,大家不用著急回校,這就翻臉了?逼迫學生返校或者強制緩考。真有選擇啊,真以人為本啊。

要是能重來,我選擇不來。

14樓:

補考學渣最慘了,14號補考完,15號開啟新一輪考試周?在家真的學不進去,稍微往後延一下不行嗎?剛開學十天啊才,前幾天確定補考時間的時候我就感覺快哭了,現在我已經做好再補考一輪的準備了。

到底為什麼這麼急啊? 行了,全部怪我自己放假沒好好學,我的錯,怪我在家沒學。想吐。

15樓:

給你們康康計算機學院大二的排考

一點半考到將近九點,中間就給40分鐘吃飯時間。

跟教務處反應,教務處說是為了照顧大四學生。不會更改時間。

大四學生表示十分反對,紛紛發說說表示撐不來這三門考試。

說是為了照顧大四學生,結果大四學生都不滿意。這種得罪了所有人的排考真是只有根本不走腦子的西工大教務處才能想出來。

順便多說一句,我真的很少看到像西工大這種的985。越來越沒落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教務處開學以來做的每乙個決定,都讓我覺得驢做的決定都比他們好。

11:16的更新

飛環的排考

微電子的排考

14週結課的比8週結課的先考,這跟原來的教務處檔案說的先結課的先考原則不一樣。自己打自己臉還挺有意思的。

16樓:

都是老西工大了,學校既然想上熱搜,就幫幫忙唄,反正已經千里送掛科了,把我們騙來就為了讓你掛個科,舒舒服服,暑假好好準備補考,真是傳統美德了

17樓:

別跟我說什麼為了大四的

沒有疫情的時候也沒見為了大四按時畢業提前考試優秀帶專的決策水平

NB如果回到高考那年

嗯一定先知乎搜一下要報的學校

心真的拔涼拔涼的

學生真就最底層公民唄

18樓:

利益相關

我tm真的是瞎了狗眼倒了八輩子窮黴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我死也不來了。真的,教務處老師佔著茅坑不拉屎,問問題啥也不回,就算了,還把我掛大群裡單方面指責,exm?大群還禁言,真就能提意見唄?

官僚主義極其嚴重,開會五分鐘能說完的事兒非得跟你扯皮兩三個小時,沒人敢發言,說了也不會聽。

一周五六門,真的要死。

19樓:

無語了,重點地區的我第三批5月29號返校的,海天苑隔離14天出去就給我考試,真的不得不說,nb嗷~

16號17號18號19號23號都有考試,只是暫時的,這是考完了又送我回去?

合著我就千里送掛科?還是說送給食堂隔離餐的伙食費?

我要是勸學弟學妹來,我就是狗

被坑慘了,不想讓學弟學妹走我的後塵

保不保研也無所謂了,考不上研,就出去工作,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不呆在西工大了,真的寒心

老師們都挺好的,就是不知道領導咋樣

沒接觸過沒見過,但我遭受的一切已經讓我覺得實屬nb

20樓:陽春召我以煙景

能咋看待,未來一周就天天考試唄!一門結束,上個廁所繼續下一門。我這學期沒咋好好學,要完蛋了!

下學期記得在教務系統前給我燒點培養方案。

如何看待西北工業大學實行高中管理?

說清哪個學院哪個班主任哪個輔導員,這種腦癱規定都是班主任和輔導員自己定的。我們放羊學院沒這規定,上了兩年學我就見過兩次班主任 一起哈啤 西工大的老套路了,當年就有所謂的 勤學四十天 就喜歡搞這些屁用沒有的形式主義,十年了一點變化都沒有,至今都後悔本科去了西工大 高中要是這麼管理那可太好了,還周一到周...

如何看待西北工業大學表白牆開始收費?

果然啊,上推薦了。首先呢,有認識的朋友在做牆牆,的確很累,占用很多時間。在這裡呢先感謝各位小姐姐小仙女小豬佩奇小可愛們。其實,認真看的話不難發現每天 表白牆 發的東西都不是和 感情 相關的。已經儼然做成了 萬能牆 完全可以把 求助 愛好 等等分流出來,讓更多人去分別負責不同的需求,這樣每個人也不會那...

如何看待西北工業大學取消競賽保研

笙歌散去遊人去 沒事,xduer表示在學校群聊過,都表示今年還能保研,但是明年就和交大工大看齊了。自己也拿過幾個競賽獎,數競,美賽,國賽等,對於競賽能了解一點。因為競賽水分太大,參差不齊,美賽,網際網路 和acm,電賽能一樣嗎?我們學校今年美賽2o,17f,一大堆m,h。一次光美賽保研19個,這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