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面加入學生會,任職班長對以後工作有作用嗎?

時間 2021-05-06 09:49:23

1樓:費曼

如果你可以通過這些跟老師熟悉的話,會有很大幫助,在大學裡面,能跟老師很熟悉會對自己的學業和對社會的認知會有很大的幫助,當然,首先要分辨老師的為人是否好

2樓:冰島小鯊魚

要看是什麼工作。如果應聘的是管理崗,可以在簡歷上加上。學生會主席可以寫,學生會幹事就不要寫了。如果應聘的是技術崗就不用寫了,因為HR不會考慮剛進公司的技術人員往管理崗發展的。

加入學生會無非是想多些經歷,大學生活精彩一些。如果不以職業發展為目標,推薦加入學生會,不推薦擔任班長。如果明確在大學期間為未來職業發展做準備,不推薦加入學生會,價效比太低,推薦擔任班長,督促自己把學習成績搞好,拿獎學金。

如果能管好自己學習,也不用當班長,省時省力。

3樓:北雲

一些管培生之類的崗位會有加入學生會、班委,這些的優先,

學生會最好是可以做到部長以上,學生會和班長的工作都比較繁瑣,如果自己以後想要的工作是技術崗位的話就別考慮了,如果是想做管理崗位的話,可以試試。

4樓:鄭啟亮

我覺得班長可以考慮下,但是要做好任勞任怨的準備,大學的班長工作還是比較繁瑣的,如果將來應聘管理類的崗位的話還是有很大幫助的,可以寫到簡歷上去。學生會的話,如果不是奔著部長主席去的話,還是算了吧。

在大學有必要加入學生會嗎?

龜仙人 或多或少有點幫助,但是不要陷得太深,學生會主席只有校一級的才有點用,可以保研啥的,其他對於以後找工作幫助並不是太大,還是上個研究生更靠譜 Alian喵家胖仔仔 瀉藥,建議試一試 一般大一招新成員,可以參加,看看你學校的學生會是什麼樣子的。是相對開明的還是比較重 等級 的。基本幾個活動一開展就...

大學改不改加入學生會?

剛步入大學的時候自己也有這樣的疑惑,因為在高中時期總會有老師家長說進了大學一定要加學生會,可以鍛鍊自己balabala.到了大學真正了解了,摸清了套路。真的不建議加學生會,他會占用你大部分的個人時間去做事,會打破你一天的計畫,去強迫你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情,參加學生會不如去參加一些你喜歡的社團,做一些...

大學要不要,加入學生會?

湫兮如風 我只能說有利有弊因為我就參加了是團委需要犧牲自己的課餘時間雖然有時會被別人覺得很輕鬆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好處呢1訊息靈通 2有權利有假條但這也有弊端等等 我個人認為要是自己想就去什麼事物都是會有兩面性的你接受它的好就要承受它的弊 大 A666 如果你想要在學校爭取更多的獎勵,保證學習成績中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