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開頭難,想知道每個事業的開始和現在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31 23:43:48

1樓:黔食有源

開始難,後面可能更難!

開始難,後面可能非常簡單!

開始不難,可能開始後直接就崩了!

開頭難不可怕,可怕的是選錯方向,並且一根筋走到底!

當然你連頭都不開,連試對試錯的機會都沒有了!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古人誠不欺我。

什麼時機開始,和誰開始,開始後的一關又一關的選擇都影響著最後的結果。

因為未知,所以迷人!

2樓:慈父嚴母

每乙個事業的開頭都不太順利。

每個事業的現在看起來不錯,但事實上呢,中間有很多我們未知的東西。

開頭可能是乙個突發奇想,也可能是看到了某乙個覺得是商機的現象。

從開頭和現在去分析未來可能產生的效益以及潛力,這是很有必要的,也就是說從開頭和現在去判斷未來需要花多大的力氣,投入多大的資金。

3樓:馬麗辰

萬事開頭難、一點不錯、但開了好頭、並不等於有好的結果、要知道、人性會變、事物會變、一切皆有可能、做好思想準備、能接受怎麼的底線即可、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的從此放棄!

4樓:開心

萬事開頭難。絕對是。

然而,美好的願望代替不了嚴酷的現實。

在我們信心滿滿地去做一件事的時候,總是滿懷激情,一腔熱血,一往情深地把前景想得多麼美好。但是,當乾起來,深入實際的時候,卻往往是打臉的,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順,甚至被搞得焦頭懶額,狼狽,尷尬,甚至無力應付是常事。

但是,就是在這不斷地碰碰撞撞中,人才能得到鍛鍊,得以成長。

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的經驗,哪有成功的業績。

人的一生,就是生活在矛盾之中。沒有矛盾,就沒有前進,矛盾的出現,就意味著矛盾的解決,解決了矛盾,事物就發展,就進步,矛盾就是前進的動力。因此,我們面臨的困難,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不管現實有多麼殘酷,人都要生存生活,社會都要向前發展,歷史總是前進的。

5樓:賴老師Eden

每個事業剛開頭的樣子,肯定是覺得像自己想的那樣順風順水,然後激情滿滿等到真正的入行之後,你才發現其實沒那麼簡單,也沒有這麼順風順水,而且還為一路坎坷,遇到很多問題,導致你差點要放棄

人總是一種三分鐘熱度的動物,要是能夠長時間的堅持下來的話,那麼還是得要用自己的理性思維的控制,就是你一定要理性的分析我為什麼做這件這件事情,做這件事情對我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而不是像有些人,晚上想著千萬條路,早上起來還是走的原路首先你得知道你做這件事情的目標是什麼,你要什麼樣的動力驅使只有當你知道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你才會有動力,而且不斷的驅使自己,讓自己避免懶惰下來

6樓:旋風小雲

很多任務作都是從最底層做起的,你沒有做過最底層,你站的高了,很多東西你不來了解,當銷售這方面的工作都是從最基礎的銷售員,然後自己做管理,自己帶員工,然後再上公升自己開發市場部,然後自己接專案,自己做老闆自己帶人,自己開發市場部,你自己就需要很大的人脈,也需要金錢。各方面的能力都你都需要。

辯論賽抽到「萬事中間難」這個話題該如何辯論

這個辯題有失偏頗 乙個事情分為開頭中間和結尾三部分 這個辯題把結尾也畫到中間了 你這邊可以隨便混淆概念 對面卻要不斷立論 我嘗試寫寫,各位辯友請多多指教。當我給你10元,讓你買1個包子的時候,你不會覺得難,但當我不給你錢的時候,這件事就很難。所以難不難要看資源和困難是否匹配。那我們來分析下 開始 和...

怎麼理解萬事要往好處想,和要做好最壞的打算這句話?

乙個跑龍套的 事情發生是客觀的,理解與打算是主觀的,需要我們從發生的事情中尋找到向好的方向,但是不要以方向與有利點作為後續結果的依據,這是兩碼事,盡人事聽天命,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有準備,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我們對事物的思考。 因為我總往壞處想,所以我在去年年底囤了一大堆口罩和消毒液,還督促全家人天天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