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哪個專業適合女生,就業情況如何?

時間 2021-05-31 19:17:17

1樓:楊東奇

建築......

沒錯,就是個大火坑啊!但是煉出來的妹子都氣質好成績高工資直上雲霄啊!將來穩賺不賠啊!

嗯,為我們學院招攬更多妹子是學長的職責,就醬!

2樓:夜航船

管院除了工程管理以外的專業吧(雖然工管貌似是最好的),說建築的肯定不了解建築畫圖多苦逼、、、、、最重要的是別學化工就行了、、、

3樓:

建築吧,好多大神學姐,建築也是天大最好的專業了。

——————分割線——————

看了一下發現題主是家長,不知道您對您孩子的定位是怎樣的,她是聰明,優秀的孩子嗎?您是希望她隨遇而安,找個好老公算了,還是希望她實現自己的價值,有自己的事業?如果是後者,希望您不要侷限於性別來看事情,要知道個體間差異遠大於性別間差異,每年都有大批智商不如您孩子的男生進入了理工科,如果您孩子喜歡喜歡理工,何必把她趕向她不喜歡,又沒前途的專業呢?

如果她不喜歡理工,建議不要來天大,天大文科就業確實不好,不如去人大等文科類大學讀金融,女生多,就業也好。

PS:通過弱化前途來減少磨難,有的家長認為這樣對女兒好,但這是您女兒想要的嗎?

功能材料專業女生的就業情況?

古龍 本人金屬材料,感覺金屬早已沒落,邃考研選了鋰電池材料,你的功能材料方向如果是半導體,電池累材料,就業問題不大,不過盡量考研吧,工科類本科畢業很難找到對口的工作,目前來說資訊類材料工資都可以,不過考個研工資會更高的,好好努力吧,不過你是女生,工科不太適合,可以考研以後幹教師吧。 安澤 11級的功...

植物保護專業女生就業很難嗎?

賴過房 其實您不必為這些東西擔心太多,如果真要擔心。您應該擔心您學習成績如何?自己專業知識學習得如何,不管考研還是就業,學習成績不好,您都不敢考研究生,您也怕找本專業,您看看。這不是您應該擔心的嗎?如果學習成績好,專業知識紮實,您還需要擔心考研和就業嗎?加油 相信您可以成功! 桃青橙 不要求對口的話...

法學專業的女生就業前景怎麼樣?

隨遇而安 法學麼頂尖的吃的撐死,大多數是無飯吃。法學一年全國畢業生大約7萬上下。然後過司考的是15 上下,但法學就業最好的地方就是公務員,然後是律師這個比當公務員還難當上的職業,然後就沒有好職業了,轉行或者讀研,或者繼續公考,或者繼司考吧。你要想學法學要充分做好不好就業準備,努力學習打敗成千上萬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