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半學舞蹈晚了嗎?

時間 2021-05-31 19:04:49

1樓:小瘋鷹

絕對不晚,真的挺合適的~

說實話,看到下面的解釋,我琢磨是機構老是在騙你……實際上真正最鍛鍊氣質,糾正身形的舞蹈絕對絕對是芭蕾,你哪怕學中國舞也必須接觸一些芭蕾基訓,因為中國舞的誕生就有借鑑到芭蕾,所以並不是只有中國舞可以培養氣質,真想培養氣質去找芭蕾吧,其他舞種啊,拉丁啊之類的其實都需要學習的是芭蕾基訓而不是中國舞……她這個邏輯反掉了。

然後五歲真的是很好的年紀啦!其實太小了都是在啟蒙,五歲的話也差不多,慢慢的才開始接觸一些偏專業一丟丟的東西,五歲其實是比較早啦~

話說這個機構真是勸退……可能是因為自己沒開芭蕾,仗著家長不清楚,就為了利益去鼓吹中國舞。當然我不是說中國舞不好,但是「中國舞是其他舞種的基礎」這句話挺不專業的真的……

學中國舞確實可以,至於舞蹈能不能鍛鍊氣質,最重要是看老師。如果是想練習體態和氣質,優選絕對是芭蕾,當然中國舞也可以。其實可以看看孩子喜歡哪個舞種再做決定,只要跟著專業的老師好好學,體態氣質總會有的。

不過無論選擇哪個舞種,一定要選擇專業負責認真優秀的老師,這個機構看描述感覺不太靠譜,找靠譜的老師和機構吧。

舞蹈這東西,練好了是優美高雅氣質好,練不好一來沒氣質,二來一身傷,千萬當心!另外,看很多老師說孩子7歲以前脊椎還是什麼的發育不完善,一定不要練大腰!如果老師讓練絕對是不負責,要是遇到了一定趕緊跑掉換老師換機構!

浪費事小,還是身體最重要啦~

2樓:螢火之星

作為舞蹈老師來回答:不晚的,這個年紀正好了。孩子開始記事,身體協調也好一些,上課能聽懂老師講的。再小一點的小朋友都比較難上課,這個年紀的小孩子上課好帶。

3樓:今天吃可愛了

不會呀!五歲半這個時間剛好

三歲真的有點太早了,三歲的孩子骨頭才剛開始發育,而且正懵懂的時候,不好教。

中國舞從小開始練其實是有幫助的,但是是規範練習!!!劃重點!規範!

因為不恰當的基訓會阻礙孩子骨頭生長。如果選擇五歲半就給孩子報班的話,應該是想走職業?那麼就一定要找好的靠譜的啟蒙老師,如果是找機構,一定要正規,專業,最好選大機構。

要說年齡這個,其實從小學舞的中國舞演員會吃香很多。比如:

大家應該都認得,朱瑾慧。湖南衛視舞蹈風暴都知道吧?是裡邊最年輕的首席了,履歷很優秀,荷花獎《醒獅》女主。

她從小開始學舞,在骨頭還沒完全成型的時候開始學的,你從她身韻就能看出來,她的身韻特別特別的自然,整個骨架是完完全全的跳舞骨架。因此會比同時期的舞蹈演員駕馭能力要好很多。

所以並不是越小學舞越容易傷身,但前提是正規合理的訓練!

4樓:張智燮

好傢伙!那我想問30歲開始學舞晚嗎?雖然之前跳了裡面女團男團舞,但是兩周前入坑了krump,同時也在學古典舞,重要的是自己喜歡我覺得

5樓:

三歲半就開始練基本功的,基本上以後不會長太高,五歲半骨頭硬一點了,適合,但是別拔苗助長。

我小學同學,小學還沒畢業,拉丁舞國內能拿的獎都拿了,香港的比賽直接是包機票請她去比,她就沒什麼基本功,下叉都下不直。班上基本功比她好的女生好幾個,沒她能跳。

6樓:蔣京澤

不晚啊,可以說剛剛好。

小朋友學舞蹈的好處有:(1)擴大孩子的交友圈:上學班級裡的學生都認識了,但是舞蹈培訓班裡的學生都是各地的,並且每次上課的學生不是固定的,當學員來自不同地方的時候,同在乙個班級裡長時間的培訓,那麼學員之間就會產生不同的情感,也會相互的溝通聊天,說說自己的趣事,說說自己舞蹈動作的過程,慢慢的你的孩子也會改變。

(2)培養孩子的身體素質:內向的孩子不愛動,舞蹈又是需要運動的藝術,只有在同齡孩子一起的時候,你家孩子也回跟著動起來,孩子都是有一種攀比的心理,只有一起孩子更喜歡運動了,之後在跳舞中收穫了身體素質。(3)培養孩子的性格問題:

孩子學跳舞都是比較活潑了,而正好就是很多孩子相對應的性格,所有很多的孩子都喜歡跳舞,而內向孩子學習跳舞,時間久了,就會認為跳舞很好玩,慢慢的也就融入到舞蹈中間去了,性格也就慢慢的變好了。(4)提公升孩子的意志力:不管是有接觸舞蹈的,還是沒有接觸舞蹈的,都知道舞蹈不是一天練成的,乙個好的成品舞,都是不斷的扣動作,不斷的練習而成的,這個時候,從小就開始磨鍊孩子的意志力,讓孩子學會堅持,凡是都要堅持,只有堅持了最後才能有所成就,當孩子養成習慣後,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學習中就會同樣養成習慣。

7樓:北京星城街舞

任何舞種都是需要大好基礎的,但是不是從中國舞開始學,像爵士舞,街舞都是不需要中國的基礎的,中國舞需要下腰,下跨,劈叉等高難度動作,對於孩子來說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五歲半完全可以選擇街舞和爵士舞這類歡快的舞種,特別適合愛動的孩子學,在有就是這種歡快的舞蹈上課不會枯燥,想中國舞,民族舞,拉丁舞,上課就開始壓腿,下腰。對於孩子來說特別的沒有趣味性。

20歲學街舞晚了嗎?

hihvh 不晚,有喜歡的東西,並且能堅持去做是最美好的事情,現在要做的就是馬上行動,不然等到三十歲的時候再問出來這問題那才是真的晚了 黑羊 不晚,街舞三年左右就能跳的很好,我乙個老師20歲學的,24歲已經到處參加街舞大賽了 但是必須有一點天賦,完全的不協調之類的肯定不行 Vicky Yang 不晚...

36歲想學醫晚了嗎?

是士多啤梨泡芙卷呀 不建議只要努力任何時候開始學習都不晚。但是對你將要經歷的東西你要考慮好。雖然網上說學醫有多苦有多苦可能有一定的誇張成分,但是如果跟平常學生一樣也不至於那麼多人出來說有多苦。36歲你,已經沒有那麼好的記憶力了,醫學生的那套藍色生死戀,我不知道會不會難住你 36歲的你,已經有了家庭的...

五歲半孩子學古箏小嗎?

悅彥 年齡上是可以的,也是比較好的時期。樂器一定要是童子功,過來人都懂得。可以找老師看一下孩子的條件,主要是三個方面,第一 孩子手的大小 第二 孩子是否懂得看書是要從左到右,逐行逐行閱讀 第三 孩子是否分的清楚五個手指的名稱 大拇指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 第三項家長是可以在短時間教會的,第二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