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自己的生日是母親受難日」這句話?

時間 2021-05-31 19:03:47

1樓:賈賈

醫生和我講羊水渾濁II度,要不要剖腹產。我拍拍肚子和寶寶說:和麻麻一起努力一下好不好?

一胎4個小時宮口全開,2個小時小生命誕生。我想等他長大以後我會和他說:很多年前的今天,你還是個很小很小的寶寶,曾和麻麻一起努力的來到這個世界。

2樓:

首先,生孩子這件事對於母親是個選擇題,孩子沒有選擇權。其次,生孩子是母親主動選擇的結果。那麼,孩子自然也可以主動選擇認為:自己的生日是/不是母親的受難日。

3樓:大小丸子

我嫁給我老公3年了,每次老公生日,他爸祝福下後都要著重強調下母親受難日,她媽也連著提。

母親受難日。

我聽著是很不舒服。在人家誕生在這個世界值得紀念的日子裡,受難日,讓人有點壓力又綁架。這一天你擁有了你孩子,多喜悅的一件事。

讓你受難痛苦的是你自己決定生孩子的決定和讓你生孩子的人。每年生日跟你提受難日是要幹嘛

我反正不會每年我孩子過生日跟她提母親受難日,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也沒見過,我真的恨不能理解。

可以延伸一下。想像一下。

4樓:言午芷櫻

但是,「生日是母親受難日」這句話,和樓上那句話有本質不同嗎?沒有。是你自己選擇要生孩子,無論你生出來的是哪個孩子,選擇「要生孩子」的,都是你自己。

不可能哪個媽媽在生孩子之前不知道會疼吧,哪個孕婦沒看過寶寶樹媽媽幫美柚之類的母嬰軟體啊,生孩子疼是共識吧。

你自己選的,自己受著唄。

怕疼別生啊。

5樓:譚小風

如果支援這句話,請充分說明理由。

如果不支援,簡單說一說你的原因。

我支援,但是我只能簡單說。

這個問題沒什麼可說的,我認為這就是事實。除非認為,生孩子不是一種受難了。

幸福和痛苦本來就是共存的。乙個愛孩子的母親,回想當年生孩子的時候,應該也是幸福的吧。

如何看待自己的母親是乙個自私狹隘的人?

千金一諾ZM 希望知道以下幾個問題的答案 1,你孩子的爸爸呢?2,你為什麼不在自己家?3,如果自己沒有買房子,也沒有租房,為什麼不在孩子爺爺奶奶家? culycc 我看了發現如下的事實,可能是錯的,您可以指正 1 你帶著孩子回了家庭,讓你媽媽養著你。俗稱啃老。2 你目前剛成為母親,本來心情和情緒都難...

如何看待寢室只有自己的生日在假期?

刷到這個問題,心裡咯噔了一下。你們是六個人過生日,只有自己在假期。而我是八個人過生日,只有自己在假期,兩年了,沒有過一次生日蛋糕。從來沒有吵過架,但是也從來不交心,不期待就不會有難過吧。 夕只 題目已經很久了,但還是想寫一下自己的感受。我和題主一樣,是六人寢裡唯一乙個寒暑假過生日的人。大一看的重,其...

如何看待關係很好的朋友沒有給自己送生日祝福這件事?

wsgmn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每年都給朋友祝福,準備禮物,但是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得到,還有群裡幾個姐妹,她們生日群裡都會有祝福,我今天生日一句祝福都得不到,平時真的很好啊 一直覺得自己和她關係是最好的,昨天是我生日,我提前很多天都跟她說過,當時她說要送我根口紅我也說 好啊馬上就是你生日了到時候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