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親戚家孩子老是要讓他辦的手抄報給我辦我不想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6:36:02

1樓:

我高一時,我妹學校讓交手抄報,中午說的下午就要,讓我畫。

說一下,我高一一般2:00睡6:10起,中午睡半個小時。

中午吃完飯,時間很緊,幫她,我就睡不成午覺,下午上課狀態肯定不好,所以我拒絕了。

然後,然後,我妗子,外婆包括她爸爸(我舅)就在飯桌上各種說,具體說的什麼我忘了,但記得當時自己簡直被逼的一肚子火!最後,我妹竟然哭了……

當時心情甚是複雜,被逼的是我,我沒哭你哭什麼?!

於是,我還是犧牲午睡時間畫了張手抄報。下午上課都憋著難受/(ㄒoㄒ)/~~印象深刻,記到現在。

初中我媽還經常把我的畫送給院子裡乙個孩子,幫助他完成學校交畫的任務。有時,正寫著作業,那孩子就提著一張紙來讓我幫他畫手抄報,不說要求,然後我隨便找了張圖修改一下畫下來,他又各種挑刺,這個船太小,這個沒氣勢,這個顏色……好想把紙拍他臉上…重點,我媽總站在另一邊,是親媽不?!嚶嚶~委屈。

學過畫畫,有錯嗎,555~

2樓:藍零

你就說我的作業很多,正常可能12點多才能睡覺。如果再幫你們,我就得到2點才能睡了,明天上課了會睡覺的。這種理由如果你媽媽還逼你做,你就故意上課睡覺,故意考試成績下降唄!

親戚家出了乙個想把他送去電療的人怎麼辦?

已重置 這個你真幫不了什麼,如果送去電療,她會好好聽話,但會毀了這個孩子和這個家庭,他們家有錢的啊,找那種家庭調解的公司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勸母親不要送去電療,你可以網上找故事,編故事,那些電療後孩子自殺的故事,去刺激母親,同時勸她,讓她去找家庭調解的諮詢師,就說相比較把孩子綁在椅子上電擊孩子,逼...

和親戚家的孩子在乙個班,總是被比較成績怎麼辦?

Dan 狗咬了你一口,你需要咬還它嗎?僅比喻,無惡意 看起來是你自己內心也在乎。也許你家孩子成績比親戚家孩子好的話,也會拿出來比。 阿妮卡 想問的是這個比較成績的人是誰?然後找這個人談談心,跟他說一下比較對孩子怎麼怎麼不好,被比較的孩子,若是成績好的,會驕傲,不好的會被打擊自信心,而且這根本是無意義...

關係近的親戚家的熊孩子打人怎麼辦?

Situlierkulali 我高三的時候我老家的表叔帶著他家的熊孩子來我們家玩,那屁孩當時也就幾歲,還沒上小學,來我家在我的床上蹦躂,撒瓜子,拿我的滑鼠滑車,我都忍了,直到這東西把我的高達的手臂給掰了我抓著他打了一頓,然後扔出家門,表叔過來攔阻,被我罵了回去,從此這小傢伙再也沒來過我家,聽到我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