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中考還有乙個月,距離想去的學校還有五十分的差距,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31 16:00:43

1樓:T0826

乙個月內提高五十分看上去是個不容易達到的目標,但如果將五十分拆分開,每一科你只需要再提高幾分,或許是一兩道選擇,或許是一篇更好的作文,一切皆有可能。

就算你真的沒有達到那個目標,這些日子裡的努力,也會給你更多的選擇空間。

最後,祝你中考一切順利。

2樓:沐言

這要主看你自己,如果你覺醒在剩下的乙個月裡好好學習,50分當然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你只是嘴上說:我要好好學習,去上我想去的學校。

但是實際行動卻沒有做到,這樣想提高50分,完全是在做夢,加油吧

3樓:hzynb

機會永遠存在,關鍵在於自己的態度。

任何時候都是最好的開始,緬懷於過去或矛盾於當下,都在浪費你的時間。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現在就開始,抓緊時間,鞏固提高,補齊短板。

文科題該背該記的多背多記,讓題目看著眼熟。

理科題重點提醒理一理,爭取基礎題不錯少錯。

4樓:銀河花啦啦

不知道你有沒有整理錯題的習慣,把錯的和不理解的題多看看,我的策略是求穩,要求不高,哈哈。不過老師的策略是最後只學薄弱點,說不定就能多搏個幾分。加油!

5樓:關山難越

別有壓力,臨場發揮也很重要,中考能發揮出自己的百分之80就很棒了(這是老師說的,但我中考時還好),仔細一點。努力方面就不用說了,關鍵你如果一直想自己的差距,就會緊張,影響發揮就不好了

6樓:西語xi

絕對有可能,我自己的同學就實現了,他提高了很多很多,國家考試比平常的考試要簡單的,基礎偏多,只要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定沒問題 ,聯絡多做基礎,和自己的錯題

7樓:向著光的那方

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我就是乙個栗子,我上初中那會,老師跟家長說,這娃可能都考不上理想的高中,到最後,結果卻恰恰相反,我考上了,連老師都驚了,所以,加油,只要努力,就還有機會

8樓:行此

有機會吧!我身邊有你這樣的例子。只要逼自己一把,努力各科加個七八分、十分,問題就不大,最重要的還是心態要調整好。只要你自己想著不用經歷新中考,你就會覺得渾身充滿力氣。

9樓:秋日

有,畢竟高考題目的難度跟你之前每一次模考的難度都不一樣。乙個月時間,再努力一下,考試的時候再沉著一點,50分也不是什麼達不到的彼岸。

10樓:

這個不能打包票,能不能補上這五十分,關鍵在於你自己的狀態。

說個我身邊的例子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因為最初我也不相信),但是中考成績出來後,我真的驚了———我乙個一模還在500分的朋友中考直接607。

我真的很驚訝啊,問他怎麼做到的,他就開玩笑一樣地回答我說晚上回去使勁做卷子唄。

回答很簡單,但是要多努力我想只有他自己清楚吧。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的,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機會是有的,不試試怎麼能行呢?

別為此留下悔恨,加油吧

【悄悄補充一下,當時一模我們老班看了他的成績,說了他兩句,然後他就在他的桌前貼了個「打xx(我們老班名字就不透露了哈哈)的臉」,都高中了有一次去他家玩發現他忘了揭掉了哈哈哈哈),較真的態度有點可愛哈哈哈哈】

11樓:SAC丶Dream

把基礎和中等的題好好複習下吧,把自己能夠拿到的分先撰在手上,難度不高你以後做起來會更加得心應手,難題看個人能力和精力了,乙個月時間也不短,來得及!

12樓:

是這樣的。

我在中考最後三天從300分提到了450。

別問為什麼,問就是我更相信自己,而不是依靠別人的回答尋找乙個未必屬於我的答案。

13樓:和小熊說晚安

有的有的,你要加油噢,我中考的時候就提了40分左右,你要加油噢,但是還是要少玩手機,你應該相信自己,問別人總沒有問自己靠譜啊。加油加油,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14樓:Dodo

有機會的,我當年山東文科生,高考一模的時候數學還不到60分,高考數學110分。

其實高三沒什麼不可能的,有人一朝慘敗也有人一躍而起,只要調整好心態,腳踏實地,認認真真,提好分數沒那麼難。

15樓:愚者

萬事皆有可能,上一屆一位學長三模470名【一般前200才能上168(我們這最好的中學)】最後居然成功了,所以是可能的。

但根據我的經驗,問這個問題來找安慰的多半是三分鐘熱度,沒希望。

16樓:軟桃汁o

有機會!!!

初中知識就那些基礎佔70%

在基礎搞好的情況下在上點能力!

基礎最重要了!基礎最重要了!基礎最重要了!

加油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有結果!!

17樓:迷人的混蛋

這個世界上除了無數的不可能也存在無數的可能。

機會不是別人施捨給的的也不是原地不動等來的。

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

有許許多多的案例都是他們自己一分一分拼搏來的。

當你流的汗水跟你的努力成正比就是可能的。

記得堅信一句話,只要還活著,沒有什麼不可能。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我並不比別人差什麼。

當你做乙個事情,只要用心去對待它,認真去對待,它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加油!祝你考上你夢想的學校,更高一層的學府。

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不浪費一分一秒時間的你!

距離中考還有乙個月還能怎麼提成績?

彼岸山水 現在經常收到這種中考前兩三個月迅速提高成績的問題 我不太明白,現在的學生非要考驗來臨才知道努力嗎?之前那麼長的時間只知道玩耍,最後幾個月衝刺又有幾個成功的?簡直是在虛度光陰。想獲取這種迅速的方法,但有多少個會真正實施的?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行為省省吧!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表,不要追求速度...

距離中考還有乙個月,應不應該表白

Alan 表不表白跟中不中考有關係?表白了會影響中考成績?距離中考還有乙個月,那就意味著或許乙個月之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表白了,更或許你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他了。 波比破的大白菜 如果你覺得你是乙個平靜的人,說了以後不管什麼結果你都能接受,而且說了以後你會對這件事釋然,看得開,那你可以考慮,但是如果你不...

距離中考不到乙個月,對中考很迷茫,很懶散還想考上好高中,怎麼辦?

貝哥哥 我覺著自己有一種神奇的技能,就是每當特別頹的時候都會有明顯的徵兆,比如很空虛,無所事事,失眠,然後很難受,感覺很孤獨,很壓抑,壓抑的要喘不過氣來。而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來一次大大的反思,我究竟怎麼了,為什麼忽然這個樣子了,為什麼這麼疲憊,然後開始思考出現這種狀態的原因,好久沒運動?事情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