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想畫畫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5:33:35

1樓:

是真正學習培訓階段吧?

興趣只是你的第一印像,有了第一印象後會自發的去追求和學習,這種興趣讓你沒有壓力。

但如果你在培訓階段你很自然的會產生厭學情緒,因為你的興趣再也不是開始那種印象了,因為你發現學習的過程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一蹴而就,直接就能呈現出美好的畫面,而是要做一堆的作業,因為乙個眼睛都要畫無數遍,而不是你自學的時候一樣,想怎麼畫怎麼畫,讓你產生了厭倦感。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認認真真面對現在遇到的厭倦,好好克服他,可能回過頭來你會感到你真的成長了不少。

如果半途而廢,不學了,那你學什麼都這樣

2樓:鹿薇

首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1.我有一定要靠畫畫來實現的目標/理想嗎?

2.如果有,那麼是什麼阻礙和消退了我實現我目標努力和動力呢?

----->找出來,解決它、或者擱置一段時間恢復意志。

3.如果沒有,那麼我學畫畫只是興趣、機緣巧合或者隨波逐流嗎?

是------->為什麼不去做其它感興趣的事情。

否------->你對它失去興趣了,但是它仍然是乙個謀生的工作手段。

4.畫畫能保障我的職業生涯和今後收入嗎?

是------->雖然痛苦,但是還要繼續努力來求職賺錢養家。

否------->努力踏破之後的世界也許豁然開朗,但就此放棄也未嘗不可。

突然不想努力了該怎麼辦?

夏槿汐 是什麼 被困難打敗的心理表現 為什麼 沒有戰勝困難的決心和意志?困難超出預估?怎麼做 當你覺得想放棄很困難的時候,堅持下去,走過去就是春暖花開哈哈哈哈哈幼稚的我的幼稚的答案 請叫我達文西 其實有時候很需要懶惰幾天,不要一直在奮鬥中。一直以來很多人說我很努力,真棒,是個很成熟的人,各界的捧。畢...

畫畫不想描線怎麼辦?

也夫 先說下結論吧 不要丟失線條,不要偷懶,終有一天你會覺悟,線條是繪畫的根本,不論色彩還是素描。現在我回到了剛接觸畫畫的那種笨辦法,先畫線 線稿 這一步是造型,造型是否準確這很關鍵,所以我現在傾向於花多些時間在這方面,把線稿盡量畫準確,畫清楚,因為這在後期會非常省事。這裡要說一下我對何謂 深入塑造...

不想畫畫了怎麼辦?

吃瓜有益身體健康 既然你都畫了這麼久,肯定都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其實我也有時候會不想畫,不知道畫什麼好,如果你覺得畫累了的話,那就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拿起筆吧 茶樹仙菇 不知題主最近的想法有沒有改變,但還是來回答一下吧。建議 不想畫畫了就暫停一下,讓腦子暫時不要不想這件事,可以出去旅遊,或者看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