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新加坡讀大學?

時間 2021-05-31 12:06:51

1樓:新加坡泡麵哥

高二結業讀SIM是可以的,以你的成績適合SIM合作的伯明罕大學或者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倫敦大學不建議讀,這個基礎讀,難度較大。

入學最低語言成績要求:雅思4.5,(需要讀6個月語言課程),雅思5.

0(讀3個月語言課程),雅思5.5則不需要讀語言課程。如果不能考雅思也可以參加SIM的英文入學測試,線上測試。

之後公升學途徑依次是6個月的預科,15個月國際大一,然後銜接1.5-2年的合作大學本科課程。銜接伯明罕大學是學制2年,銜接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是學制1.

5年,其中傳媒傳播學專業學制2年。

新加坡留學_免費新加坡留學_魚尾獅留學專注新加坡留學申請!

2樓:卓錦萬代

以你成績SIM是可以直接申請的,加讀半年預科就可以直接讀大一,雅思最好有5.5,或者4分也行,加語言就好。公立大學不考A 那麼就用高考成績羅,不過要求很高的,而且第二年才能入學。

所以比較耽誤時間。另外,不知道你學文科還是理科,理想專業是什麼,可以給你看看還有沒有其它更好的學校。

去新加坡留學讀研條件怎麼樣?新加坡留學研究生專業有什麼值得安利的嗎?

Yasenmd 首先要明確一下,你們想在新加坡讀什麼樣的大學,如果是我來推薦的話,我肯定安利全球知名學府 新加坡國立大學。其次,在專業選擇方面,我比較青睞的是今年剛開設的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理學碩士課程。我申請這個課程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課程目標 課程優勢吸引了我。從課程目標來看,這門課程在於培養出既懂技...

去新加坡留學讀碩士怎麼樣?出國留學新加坡住宿條件好不好?

新加坡泡麵哥 去新加坡留學的優勢一大堆,例如花園城市,世界最安全國家,最富裕華人社會,人均收入亞洲第一,與中國無時差,美食天堂,教育卓越,更多類似的資訊建議自己檢索一下。請問題主錄取的哪所大學?在新加坡攻讀碩士學位,體驗具體如何?這要看你就讀的哪所大學,哪個院系,什麼專業。新加坡公立大學TOP2如果...

文科,讀研去香港 新加坡還是日本?

Nina 不建議日本,前期語言耗費時間比較長,整體學術水平除了頂尖大學,其他意義不大。香港 和內地聯絡更緊密,基本不接受六級,需要托福或者雅思。授課轉Mphil轉PhD也是不錯的方案,直接研究型或者博士有點困難,後兩者都有獎學金。新加坡 移民環境比較好,學費可以申請減免,但是附加條件比較多。國立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