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義大利留學讀插畫專業研究生的話,有哪些學校選擇呢?

時間 2021-05-31 08:24:31

1樓:Carrie

題主說博美不是很敢嘗試,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嘗試一下的。

然後就是佛美了。當然佛美的競爭也是比較激烈的,需要題主好好準備語言和作品集的方面。

其他的還有比如說那不勒斯美院,馬切拉塔美院。

插畫也是有不同的細分的,比如佛美的插畫,那美的是版畫-插畫,博美更偏出版。

2樓:差不多先生

義大利的插畫專業學習博洛尼亞美院可以作為同學們的第一選擇,如果你的基本功夠好,我建議你去申請,不好的話也建議你提公升基本功水平嘗試

各個院校其實在課程設定上大同小異,手繪或者其它綜合類技法,和軟體基礎課

值得推薦院校

卡塔尼亞美術學院、佛羅西諾內美術學院、馬切拉塔美術學院、那不勒斯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歐洲設計學院

3樓:鐵鍋燉大鵝

博洛尼亞美院的插畫研究生比較看重學生的綜合水平,對於轉專業的學生來說,是不錯的選擇。插畫專業也是博洛尼亞美院的特色專業。開設時間教早。

博美的插畫專業錄取人數不多,主要還是看考生的基本功底。對於手繪比較看中,軟體課程較少,主課都是手繪或者其他綜合類技法的繪畫。

研究生課程則分為兩個方向:漫畫是Linguaggi del fumetto;

插畫研究生是Illustrazione per l'editore。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卡塔尼亞美術學院、佛羅倫斯美術學院、佛羅西諾內美術學院、馬切拉塔美術學院、那不勒斯美術學院、巴勒莫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熱那亞美術學院、薩勒莫美術學院、IED歐洲設計學院

4樓:義大利土著

同學你好,你現在大二,課餘就多花時間練練專業能力的,你還有時間來練習的;反正是打算走這條路了,不為了考研也為了以後的未來卅~

建議你走計畫生,可以預註冊博美,博美可以同時報考三個專業;或者是預註冊佛美,佛美的名額比博美的多;考完的預註冊的院校,你可以再去考接受非預註冊的院校;博美有預科班,你可以了解下~

美院看中兩點,乙個是語言,乙個是作品集,語言一定要好,作品集做的好,就成功一大半了,有目標了就去努力,別想太多~祝好

5樓:重慶華意通教育

Ciao~題主!

插畫專業的話,博洛尼亞美院是比較領先的,

但是除了博美,你還可以考慮:

佛羅倫斯美院、卡塔尼亞美院、馬切拉塔美院、那不勒斯美院等等博美的插畫是王牌專業,可以先考博美的插畫,如果實在不行,再去考其他接受非預註冊的美院。

祝順利~

華意通國際教育

義大利留學,義大利語培訓、作品集輔導、義大利大學入學考試輔導

北京、廣州、上海、重慶、公尺蘭只有真正為學員著想的機構,才能獲得學員的一致認可。

6樓:意啊意呆梨

博美的插畫專業確實是這些院校裡面最優秀的,且又是近年的熱門專業,未來可以從事的工作選擇也比較多樣,所以考進去確實是需要下一點功夫的,但也不是完全就沒希望了。

說到義大利有哪些大學開設了研究生的插畫專業,其他人已經回答過了,就不多說。

7樓:歐橋義大利語中心

義大利作為文藝復興的發源地,有著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獨特的藝術特質。在這片充滿藝術氣息的土地上孕育出了達文西、公尺開朗琪羅、拉斐爾等無數天才藝術家。

(達文西、公尺開朗琪羅、拉斐爾)

義大利更是開啟了世界美術教育的先河,在長達六個世紀的藝術教育史程序中,這裡誕生了一批又一批世界頂級藝術學府,如佛羅倫斯美術學院、公尺蘭布雷拉美術學院等。

義大利的美院專業設定齊全,特色專業和優勢學科眾多,從純藝類到設計類再到教理論類等,你想學的專業這裡都有!

話說回來,選擇去義大利學藝術,只了解「皮毛」怎麼行?

6月22日,歐橋線上直播活動——義大利八大美術學院推介會暨校友分享會,等你來!

公尺蘭布雷拉美術學院

羅馬美術學院

威尼斯美術學院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院

維泰博美術學院

烏迪內美術學院

此外,還有佩魯賈外中國人大學招生官、佩魯賈美術學院油畫專業學姐顧夢夏,給大家分享自己在義大利的學習、生活經歷以及工作經驗。

小伙們有什麼想要了解的?儘管來直播間跟我們的嘉賓們進行互動交流呀!

主講嘉賓

張正梁

歐橋義大利語中心廣州校區校長

10年義大利公立留學專案經驗

顧夢夏

佩魯賈市教育文化國際交流合作推廣署負責人

佩魯賈外中國人大學招生官

佩魯賈美術學院油畫專業研究生畢業

直播時間

6月22日(周一)

北京時間 19:30 義大利時間 13:30

8樓:留皇叔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

義大利的插畫專業本來就不多不是每個學校都有有一些學校會把插畫課程混合到裝飾藝術裡面

博洛尼亞的王牌專業就是插畫專業所以自然也就比較出名也是義大利最好的插畫專業的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就在博洛尼亞市屬於義大利的北方城市義大利是北邊發達南方稍微落後一些

羅馬威尼斯公尺蘭弗洛倫薩都在北方

博洛尼亞在公尺蘭和弗洛倫薩的中間就好比上海廣州深圳的關係雖然都不是首都但都是發達城市

私立更有朝氣發達城市也更能前衛一點

弗洛倫薩美術學院還有羅馬美術學院如果博洛尼亞都很擔心那就放一放看看自己的成績在考慮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颯颯是也

除了博美,佛羅倫斯美院、羅馬美院、那不勒斯美院、佛洛西諾內美院、馬切拉塔美院、烏爾比諾美院有開設插畫專業。

其中,羅馬美院、那不勒斯美院和佛洛西諾內美院的插畫專業是設在版畫專業下的。如果是純插畫專業就是手繪和機繪都會涉及,課程基本一半的一半吧,設在版畫專業下的插畫專業就更偏純藝一些。

如果對博美不是很自信,可以預註冊博美或者佛美或者羅美的插畫,然後再去考那不勒斯美院、佛洛西諾內美院、馬切拉塔美院、烏爾比諾美院作為保底學校,這樣子基本就不會有沒有offer的風險。

另外,好好準備作品集和義大利語,也能很大程度上提高錄取率。加油~

10樓:UESI優意思學 lu

你好如果想讀插畫專業,首選還是博洛尼亞美院,把義大利語和作品集準備好,還是有機會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實在不行還可以選擇非預註冊的美院。

其他可以考慮的美院熱那亞美院,羅馬美院,馬切拉塔美院等。

祝留學順利

11樓:小兜兜有糖

你好啊 !同學

綜合類的大學需要看課程匹配,美院對作品集更加看重,但不是說完全不看課程匹配,只是相比於綜合性大學的要求要低一些

你現在還有時間把專業提高,大三開始好好準備作品集博美的插畫專業是最好的,如果自己很想讀,題主加把油,好好學語言+準備作品集

其他插畫研究生的院校:佛羅倫斯美院、熱那亞美術學院、佛洛西諾內美院、羅馬美院等,可以考慮一下

12樓:達芬奇形怪狀

開設插畫專業的公立美院有: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卡塔尼亞美術學院、佛羅倫斯美術學院、佛羅西諾內美術學院、馬切拉塔美術學院、那不勒斯美術學院、巴勒莫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熱那亞美術學院等等

義大利熱門專業解析 | 插畫專業都在學什麼? 就業前景到底怎麼樣?

比較推薦博洛尼亞美院,馬切拉塔呀、佛西、那不勒斯都是可以轉考的噢~

13樓:ARIA想變瘦

美院都是面試,所以只要你的作品集和語言達標,你是可以考博美的,不是說因為這個學校排名大,競爭大,你就不敢去考這樣,而且跟你的本科的院校排名也沒有太大的關係,還是參考個人能力。

如果真的不敢考博美的話,可以去考一下馬切拉塔美術學院。然後等研究生讀一年,你覺得自己的水平有所提高的話,第二年可以參加博美的入學考試,如果考上了就可以轉去博美。

祝學業順利~

14樓:西公尺醬兒

除了博美,馬切拉塔美院的插畫專業也非常好,同時也接受非預注如果馬美和博美的入學考試時間不衝突,建議還是可以先衝刺一下博美,如果博美沒考上再轉考馬美(前提是馬美的入學考試在博美後面)。

馬美和博美的插畫專業都是偏漫畫方向,也是自己的乙個特色,可以看一下馬美插畫專業的課程

不知道題主是打算什麼時候出國呢?無論是去哪個學校,作品集和語言一定要好好準備哦

15樓:義大利阿滿

題主好插畫,當然博美的最好,插畫專業的戰鬥機~

專業能力不自信,就要努力提高專業能力呀~

可以申請圖蘭朵計畫,圖蘭朵計畫只針對中國招生,所以競爭力沒有那麼大。

送上博美的課程設定

16樓:酸甜

題主你好

可以預註冊報博美的插畫,好好準備語言和作品集,先向著目標衝

如果沒考上博美,再去接受非預註冊考生的學校考試,比如馬切拉塔美院,也是有插畫相關專業而且接受非預註冊考生的,課程設定上來說沒有很大的差別,你可以把它作為備選。

17樓:乙隻傲嬌

如果你只想考插畫專業的話,預註冊的學校有博洛尼亞美院和佛羅倫斯美院,可以接受非預註冊的學校有那不勒斯美院和馬切拉他美院,還有在西西里島的學校,一般中國學生都不考慮。

博美的插畫是最厲害的無疑是最厲害的,佛美只有研究生有插畫,是近兩年新開的專業。

馬切拉塔美院和那不勒斯美院可以作為備選去考。

佛美的名額會比博美的要多一些,但是博美可以同時報考三個專業,也就是你除了插畫專業還可以考其他專業,準備好作品集就OK。

具體怎麼選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權衡。

18樓:呆梨小哥哥

插畫專業的話,除了博美,你還可以考慮看看:

卡塔尼亞美院、馬切拉塔美院、那不勒斯美院、佛羅倫斯美院等等博美的插畫是王牌專業,其實可以嘗試看看,如果不行再去考其他接受非預註冊的美院。

課程設定上面也有答主回答啦,差別其實不大。

19樓:老孫

如果要申請插畫,博美肯定是首選,衝著這個目標去準備你現在大二,還有時間,動畫和插畫學的內容是有差距的,但是可以自己在空餘時間練習一下插畫的水平。好好準備作品集,如果有困難,最好找一位作品集老師帶你。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 — 插畫/漫畫

馬切拉塔美術學院 — 插畫

烏爾比諾美術學院 — 插畫

而且除了博美,其他兩所美院都是接受非預註冊學生參加入學考試的。所以建議預註冊博美。別浪費了這個名額了

20樓:bug小阿呆

阿呆來了~

如果是論最好的話,那就是博美沒跑了。其實美院不會看你的出身,主要是作品集的質量。

不要妄自菲薄覺得自己不好,只要是能專業能夠試試,博美未嘗不可啊~別的學校的話就是小的美院了,像熱那亞,馬切拉塔這種版畫和插畫還是有些不同的,版畫的話是刻板拓印,跟插畫還是不太一樣的。

21樓:武漢森淼義大利留學

我們先來看一下官網上有去年插畫招生研究生名額的情況。(圖蘭朵計畫)其實就會發現有差距,博美-出版插畫、卡塔尼亞-漫畫與插畫、佛美-插畫、剩下一部分是平面藝術或者版畫下面插畫方向。

可以再來看一下課程設定

佛美弗西美

馬切拉塔美院

題主可以稍微對比一下課程設定的區別,區別相對來說不會很大,因為插畫研究生大部分以軟體操作為主,所以很多學校會放在平面藝術方向下。

Siamo sempre insieme~

明年想去義大利留學,食品專業,想問一下義大利食品專業不錯的大學有哪些?

西公尺醬兒 基本有開設食品專業的義大利公立院校都很不錯,研究生的話基本是食品科學與技術,能選擇的院校還是很多的。首先看看有哪些學校可選擇吧。佛羅倫斯大學 公尺蘭大學 帕多瓦大學 帕爾馬大學 比薩大學 都靈大學 烏迪內大學 巴里大學 博羅尼亞大學 除了都靈大學有開設英語授課,其他均為義大利語授課。從排...

想問一下明年去義大利留學會比今年難嗎?

YIYOU義大利留學 我的語言拖了半年沒學.去年下半年開始學語言就只學了五個月.6月4號去參加了錫耶納b1的考試考的十分悽慘,有點摧毀我的意志,我的語言太差了,想再國內畢業了好好在學一年。所以和家長想商量明年再去.自己當年也是一步步學過來,一點點考證書過來的十分能理解題主的心情。看了你的問題描述,先...

想問大家一下,關於去日本讀研的問題。?

可愛留學 你好,題主 交換到大學的話,還是值得去的,只要不是太差的學校。有這樣個機會,可以近距離體驗日本,提前適應日本,這對於將來留學還是很重要的。對於提公升日語 了解專業和學校 熟悉教授和將來的申請都有很大的幫助,也許將來就可以跨過語言學校階段直接參加修考了。供你參考。 南宮汀 廢話不多說結論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