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333教育學,應該從哪本學起?

時間 2021-05-31 06:13:46

1樓:教育學邱邱

333四科:教原中教史外教史教心 (全國大綱)

建議的複習順序是教原中教史外教史教心

如果複習教原過程中對知識的理解和吸收比較艱難,可以把中外教史提到教原前面複習。

教原是相對來說比較綜合雜糅或者說科目交叉的乙個學科,他是對教育學基本原理和基礎理論知識的學習,也會有涉及到其他科目的知識點。

而中外教史有歷史時間線和歷史事件線,兩條線索能夠把知識整體串起來,跨考的同學在學習的時候可以更條理清晰一些。入門相對簡單一點。

複習順序也是要根據咱們自己學習過程中的學習情況逐步調整的,沒有很嚴格的說必須按照什麼樣的順序複習。

祝複習順利,一戰成碩~

2樓:大梨

首先是教育學原理,因為是乙個教育學的大的概括,如果覺得教育學原理很難理解的話,可以選擇中外教育史來學習,那個比較好理解,而且能夠讓你快速的融入進去。

教育學原理和教育心理學都是比較難以理解的,所以一定要先理解再背誦,如果覺得迷茫的話可以問一下qs老師,加油呀!

3樓:拉格朗日

不用去看課本,直接從課程開始學起。課程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師根據每年的考試內容進行了多次的整理完善,所以,省去了看教材的這個環節,但是有乙個問題就是,如果是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不懂得,建議可以回歸到教材,或者直接找相關老師來解答。畢竟純文科的知識,關鍵還是背誦記憶。

跨考教育學是333還是311?

蘩菲 333一般是專碩考的教育綜合,311是統考學碩的教育綜合,如果考學科英語就是屬於專碩就考333加上你的專業課,有問題可私 鋼琴上的芭蕾 你好呀,我是廣大學科數學專業的,今年研一 如果你想當老師的話,當然是選擇學科教學類呀,想考教育學英語的話,選擇學科教學 英語 是最合適的 我當時就是想當數學老...

請問跨考教育學,應該怎樣準備

教育學趙老師 1.確定選擇學碩還是專碩。學碩考一門專業課,專碩考兩門專業課。學碩研究生偏理論類,專碩研究生偏實踐類,學碩3年,專碩2年。2.如果確定上述型別,就要確定考試考學碩統考311,還是學碩自命題,還是專碩自命題。3.如果上述確定好了,就要找老考試大綱,參考書目,考試真題。4.如果上述也確定好...

教育學考研,跨考?

呦呦鹿鳴 同三本,跨考南師教育學已上岸。有乙個誤區,其實考研究生四六級不是必備的,等你考上了研究生也就相當於證明了英語能力。另外,學碩和專碩考試內容不一樣。專碩兩年,重實踐,考試科目是政治 英語 二 教育綜合333和專業課二報考的方向有學科數學 學科語文 學科英語等學科類,和學前教育 小學教育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