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50多天怎麼複習?

時間 2021-05-31 01:52:41

1樓:快雞老司機

目前2020初級考試已經延期,雖最終考試時間尚未確定,但是學習不能掉以輕心,中公財經提醒考生,有計畫的備考才能保證考試通關萬無一失。

零基礎考生複習指導

■早定計畫、系統複習

訂立計畫,就是訂立複習時間表。會計考試要求全科合格,因此兩科書之間還要統籌兼顧,合理搭配時間,不能偏科。通讀課本,讀完後大概了解一下書裡共有幾章,每章講了幾個問題,每個問題都包括哪幾個小節的內容就行了。

這樣才能使自己整體把握,有的放矢。

■例題解析、反覆練習

例題解析是考試的試金石,通過不斷練習,可以查漏補缺,什麼地方沒複習到,什麼地方掌握的還不徹底,什麼地方可以不再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做到胸中有數,以便合理調整複習時間和內容。另外,限時做模擬題,可以演練自己的答題速度,有利於考場上充分發揮。

2樓:

東奧的課還堅持看吧,畢竟買都買了,不要資源浪費,它基礎知識總結的那些背誦口訣和框圖還是挺好用的。不過光指望他的課過線還是難了點,例題講得太敷衍,感覺是為了講知識而找的題,不是為了考試,沒有太多價值,不如看南文文。

南文文核心800題很有針對性,裡面都是考試會考的知識點,固定無形資產、盈餘公積和成本費用等南老師把知識點公式都講活了,聽完就會做題,所以南文文給我的感覺就是為了考試的,所以想過線800題不能少。

3樓:沃的課堂

距離考試就剩50天左右的時間了,怎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美逆襲,通過考試呢?我的建議是,靜下心來,踏踏實實地複習就好了。請相信「天道酬勤」這句話,只要你付出了一定會有回報的。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乙份詳細的學習計畫。因為有人是全職在學,有人是利用業餘時間在學,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安排。計畫越詳細越好,因為只有這樣執行起來才有據可循。

其次,強迫自己嚴格執行計畫安排。學習本身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既然有了計畫就要行動起來,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萬事開頭難,其實只要能堅持幾天就會養成習慣了。

能夠管住自己,對自己嚴格要求,就一定會取得成效。

第三,大量做習題。一些網校的老師有著多年的考試經驗,聽他們講課要比自己苦讀效果好很多。由於時間畢竟有限,所以要提高學習效率。

課程只聽是沒用的,必須自己動手做題,買點歷年真題認真做一下,對考試很有幫助。

很多時候我們都要對自己狠一點才行,有些事情一咬牙一堅持就過來了。想想看,如果今年不好好學習沒考過的話,不僅要再等上一年,明年還得再花一次錢,認真學習吧,祝你成功!

4樓:夏天

沒有針對的別人的意思!

但是那些上來就推薦人家買押題的人我想你還是算了吧,不要害了人家最後兩個月只看一套押題怎麼可能通過考試?如果真那麼簡單,那怎麼還有人提前半年開始學習。

最後50天,教材是基礎!不看教材肯定不行,必須拿出1個月的時間熟悉教材,初級考的還挺細,所以教材是重點。再拿出乙個月的時間刷題,背知識點,最後乙個週再拿出押題來做幾套摸摸底!

個人心得,勿噴

初級會計還剩下二十多天,該怎麼複習?

美妙 這個時候應該開始總結了,怎麼個總結呢?我把它分為三個點講一下 第一點總結回顧你之前整個學習階段都學到了什麼,你會什麼,最好是再看一遍教材,把你學好了的知識進行標記,然後就可以知道自己目前複習階段存在哪些不足,需要重點利用這幾十天的時間去複習。第二點真題 章節練習細分的多去刷,要把每個題目所涵蓋...

準備考初級會計,怎麼複習更好?

沃的課堂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相比於其它會計職稱考試是比較容易一些的,因此一定要有自信。還有考試時間臨近一定不要亂,如果之前有計畫的話,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即可。另外準備可以有兩個途徑 一 章節 刷題 可以把教材重新過一遍,乙個章節乙個章節的過,然後每看乙個章節,就做一些相應的知識題進行驗證,先過基礎章節...

初級會計考試《資產》章節如何複習?

加鹽學院 資產 章節比較重要,如果純靠自己硬學,其實有時把握不住重點,狐狐剛好前幾天整理了初級會計的高頻考點和對應的精選歷年真題,以及解題方法,建議你可以結合這個看 尚德機構狐邏學院 初級會計實務 第二章資產高頻考點和精選真題解析 1 尚德機構狐邏學院 初級會計實務 第二章資產高頻考點和精選真題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