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臣的GRE課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01:03:54

1樓:lxray

4門聯報,填空和閱讀課剛結課,因為我邊工作邊考,報的晚間班,時間比較友好直播沒來及還有錄播。填空題主要是思寧老師講方程等號的方法,這個方法確實可以較為快速的解題,因為考試時間有限通過這種流程化的解題思路能節約考試時間。閱讀是大叔和韓老師交替講閱讀和長難句,長難句差不多是給閱讀和部分填空打基礎,閱讀通過歸納3s版本方法能整體把握文章意圖,方便後續的解題,對不同類的題也進行了分類,和填空一樣也是程式化的解題方法節約考試時間。

課程還是挺值的。

2樓:Avri

上了填空onepass 雖然沒有每天都看直播但是還是收穫滿滿!

思寧小姐姐講得邏輯都很清晰,感覺聽完以後做題步驟規範了很多。而且很多單詞都有很有意思的記法,感覺一下就能記住了!助教老師都很棒!小寧老師回答問題都很細緻及時!

比較希望課程能有更多題目,稍微難一點的題目可以更多一點

3樓:海河藍胖子

作為基礎不好、自制力差、又懶的我本人,不得不說微臣的課簡直拯救了我…………有了系統的教學安排和專業老師的指導真的比之前自己乙個人盲目學習好很多!

個人比較喜歡的地方有兩點:

1.老師真的是在用好方法教人學習,不止是考G,能感覺得到思路、態度、方法都是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這一點很棒很專業!(相信歪門邪道學不好英語很多年的我瘋狂點頭

2.系統的學習安排,從前期到課中及課後複習計畫都很有條理,配套的資料專業全面,這一點真的非常讓人有安全感且有信心!就即使自己現在還是小辣雞,但也相信自己最後能成功!

(當做乙個美好祝願吧,我可以的!)

4樓:Doesn'tWind

上了onepass數學最後乙個打卡作業來的,別家gre課我也沒上過,但總體來說也是不錯的,而且現在疫情階段線上課也很方便,沒跟上直播可以看錄播(數學講解簡單問題的時候2倍看有點香哈哈哈哈)

5樓:

因為數學已經很多很多年沒碰過了,想要衝170,所以才上的數學opr班。剛開始兩節課是梳理知識點,後面基本就是習題講解,每天打卡做題,晚上講解,有點上學的感覺~就是覺得老師說話有點慢,不過應該是為了照顧大多數同學,可以理解~聽一聽能夠撿起自己忘掉的知識點,然後提高做題速度,每天打卡,真的很有用!強迫自己做題!

6樓:我的燈

剛上完微臣的數學one pass pro,感覺跟著老師刷題,每日按時打卡其實收穫蠻多的。我覺得很適合學文科的學生,因為會講的比較基礎,如果是數學專業什麼的可能可能自己刷題也可以,不過聽一聽確實有很多自己不會想到的做題技巧幫助蠻大的。當然上課肯定不夠,還要結合之後的自己練習和總結:)

7樓:kim

上過gre onepass的課程,總體感覺很不錯。內容安排合理,時間也比較緊湊,解答及時,老師乙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超喜歡在裡面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8樓:古谷實

GRE onepass pro特別好,乙個月的緊密學習,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助教朋友,助教都非常認真負責,申請路上的問題也都耐心的解答了,微臣的課安排的很用心,可以看出老師都是細心備課了的,但是自己也要投入時間和精力加大練習,加油衝衝衝!

9樓:沙沙沙沙

同大三下學期備考gre,說句實話,gre真的難。

我上了微臣家的onepass 課程+彩虹書全套都買了,一步乙個腳印認真上微臣家的課,一本本書刷。

我在學托福的時候選擇的是別家的課程,不說名字了…呢家的課程我花了5w學下來的感覺就是:老師所教所授根本不成體系,且從來沒有說打基礎一說,而就是題海戰術。

對比微臣家的課,從基礎走起,看您的成績v150作業,我認為可能您在基礎方面也是有些不紮實的,微臣的書,課程從基礎-強化-衝刺都有階段性的對應,而不是架空層光來應對考試。

最後,說句題外話,作為乙個準備出國的學生,也對比過各家的教育機構,如果微臣家這麼多書,如此精益求精的態度都不能令人放心的話,那我認為我找不到第二家讓我如此踏實放心的老師們了。

10樓:

我認為微臣講的非常棒,老師教的是方法,自己提前要背單詞,其次老師才能上課把做題方法教給你,下課之後要把老師傳授的方法自己去做題練習,從這些必要的步驟中,才能提高GRE。微臣在方法上和教大家怎麼去練習上,做得不錯

11樓:

GRE op挺好的,乙個月的緊密學習,學到了很多,從小白變成了老司機,也認識了好多助教朋友,微臣的課安排的很用心,可以看出老師都是細心備課了的,但是自己也要投入時間和精力,不要以為報了課就完事大吉啦,加油衝衝衝

12樓:mmmsd

開始持觀望態度時上了一些福利課就覺得很不錯,後面才報了one pass,感覺課程很系統,資料很全,啊沒想到能如此快樂的殺掉G

13樓:可愛的秀英

微臣是做GRE的資深機構了,最近報名了onepass的課程。老師們講課的邏輯很清晰,方法易懂且奏效。老師之間的配合也很好,沒有無謂的重複,所以效率很高。

14樓:taytaytaytaylor

我是今年才報的微臣onepass填空課程,因為我的填空非常差。這個課全程是線上的模式,我只是說說我自己的感受。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我的英語四級581,六級574。

單詞基礎差,閱讀還蠻好,因為我知道在四六級中,很多閱讀裡的單詞是自己根據上下文準確猜出來的意思。我先說的是,如果你的單詞很不好,那一定要背大3000,我被大三千之前背的是紅寶書,但是後來背完大三千後才發現大三千是最有效率的。單詞永遠是基礎,如果你單詞不好,就算你技巧再多,也沒用,因為你意思不會就是不會。

下來,關於課程。我的onepass課程裡有琦叔講單詞的幾節課,完整課程可能要報另乙個,我只聽了幾節,效果不要太好。對於背單詞真的是非常非常有用。

下來就是直播和錄播課,Glee和朱思寧老師講的都很到位,很有知識,也很幽默,上課氣氛很好。琦叔雖然就幾節錄播,但是幾節課就可以get到他的風格,閱讀單詞都很好。我只上過這乙個形式的課,感覺是很好的,對於自律的同學,完全夠用。

其他的課我沒上過沒有發言權。但是我想說一點,技巧和套路不管有多少,也就是那麼多,老師點透了,下來就是自己的事情了。

15樓:夕顏

感謝微臣思寧老師的24套打卡營能感覺到自己開始熱情高每一天都跟直播然後做作業打卡記很多筆記到後面就開始懶散到開始每天在系統上做模考就開始跟不上進度自己的堅持度和看書自學能力還有待提高注意力特別容易分散目前也還在繼續做題複習。同學和群的氛圍有很大幫助激勵自己並不是乙個人不要糾結繼續向前。在課上學到很多重要的解題思路方法還有一些詞獨特的意思也非常感謝老師為我們加課時認真講完感謝助教每天上課前後為我們答疑。

再回顧的時候有些題目真的是錯了還會錯重複和堅持很重要然後要及時整理錯題和不會的詞彙!要繼續努力呀!()

16樓:巴比龍

題主主要問cq。

我大四上的時候報了乙個很短的網課班。我的背景是半裸考153數學170,想靠那個班督促一下自己好好背單詞提高語文。

記得一次一新人老師說得好好的,cq跳出來說你這個說的不對你應該怎麼樣怎麼樣,結果他自己也有那樣吧,真的還不如那個新人老師,我真是為那個新人老師委屈。還有一次cq有講填空題自己就卡住了(完全沒備課的狀態)。

總之被他陰陽怪氣諷刺到直接退考了。ummm 但還是有很多同學就是喜歡他這種調調的。反正不適合我。wc其他老師我覺得都還不錯,就cq那種語氣我真是醉了。

強調下只是我的個人感受,我玻璃心。每個人對這種事的感受都不一樣的。

17樓:hermia

不匿名直接答

如果你是美本學生且英語水平正常。 上這個課的最大收穫應該就是填空的一些技巧, 閱讀和作文簡直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閱讀老師自己都講不明白的邏輯強行灌輸給學生。

cq上的課教你什麼3秒版本對已經掌握英文閱讀的美本生來說沒什麼意義畢竟你天天都在讀。 作文更是沒啥意義跟你寫research 差不多水平也就是你的English 101。 講真的估計老師自己都不太能說的溜英文。

總體來說不推薦沒意義

如果你是國內本科學生並且配合預習那上課還是對你有幫助的畢竟教你的都是國內大學不學的。

325班的目標是讓你數學170語文155。 如果你是文科生 155沒幾個學校要你如果你是理科生那gre數學也沒必要單獨學因為很簡單

18樓:Nightly

之前上過15天的線下325班,加上住宿費花了兩萬多。不得不說環境不錯,老師看起來也很牛,服務也挺周到。但是上課過程中體會到的是各種炫技,只感覺老師自己很牛,但學不到具體的實操方法。

比如說上課過程中不斷強調3s版本,可是又不教我們怎麼去抓主幹速讀,臣妾實在做不到提煉3s版本啊,如果我看到一篇gre閱讀就能迅速把它翻譯題練成3s版本,我還去上課幹嘛微臣老師常說get more than gre,可我連gre都沒得到,我要其他的幹嘛?

微臣教育怎麼樣?我打算學GRE和托福?

我現在大四準備出國,考完了gre和托福,成績不算特別好但是夠用。聽我一句勸,我個人覺得報班真的用處不大,托福可以報乙個小班跟著學習一下幾個部分的方法,gre就完全不用報班,真的全得自己下功夫,老師講的再天花亂墜也不可能直接把gre單詞塞到你腦子裡,再講方法托福聽力也還是得自己反覆練。報班可以說是浪費...

gre數學線上課微臣還是巍哥?

肯定選巍哥呀!微臣從2018年就開始抄襲巍哥的課件了,連數學題的數字都沒改,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考古。本人已出國,如果撒謊,天打雷劈 Jimmy 巍哥很良心啊,教的也特別好。本人美本金融專業,之前考了3次,最高分162.都是淚,我gpa其實不低 中間也上過其他機構的課,最後巍哥的數學班拯救的,168,...

微臣的托福講的怎麼樣?

芝麻丸大魔王 其他不說就說我上次考托前把微臣的小黃書 gre長難句刷了幾個unit 之後去考試了比上回漲了七分 雖然我剛才在知乎也才了解到一些瓜但是又怎麼樣呢我來這是為了提高我GT成績的他們是GT培訓機構能讓我在他們的輔導和幫助下 GT考到好成績就好了呀 別問我上了微臣的課後考了多少我還沒考呢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