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拿到美國大學教授推薦信的問題?

時間 2021-05-31 00:55:36

1樓:肌肉男李老師

首先,這些教授的推薦信未必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既沒有真正的發生過授課活動,也不一定在專業內有影響力。

其次,彼此接觸時間不長,彼此了解不深,教授為什麼要幫你寫? 你要知道推薦信是推薦你的,首先需要他本人認可你。而老美很軸,不了解就是不能寫。

再者,大學教授的推薦信,能拿到想申請的學校,或是同級別同專業教授的推薦信價值是最大的。最好能和他們發生一些合作,做一點調研或是授課之類的活動。

當然這總付出一些代價的,時間,金錢,人情等等。

2樓:劉Cu

summer school很難拿到好的推薦信,畢竟教summer school的老師大部分都不是那個學校有名的老師。而且summer school的課一般都蠻大,想讓老師記住你、發現你的亮點並給你寫一封好的推薦信基本不可能。和暑校相比推薦做summer research,這樣和教授接觸的機會多,更容易讓他發現你的優點,一般參加summer research的話教授也都預設你在最後會管他要推薦信,所以除非你們兩個特別合不來他都會同意。

做summer research的話可以直接找感興趣的導師發郵件,也可以找各個大學的summer research program,後者一般都會提供一定的生活費,還帶學生到處玩玩。題主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找這類的專案。

以及,不一定非要進dream school的summer research program。這些program一般競爭很激烈,能夠進去說明申請人很有競爭力,無論放在cv裡還是那到的推薦信在申請的時候都是很能說明問題的。

以及,搞好gpa。gre subject考得很好的話是很佔優勢的。

3樓:

夏校基本是不可能拿到好推薦信的,很多學校夏校的課是找本校的在讀phd上的,這種級別的老師推薦信基本不會有什麼用。要拿推薦信得走summer research,一般是直接聯絡對面學校的教授看人家願不願意暑假接收你。

4樓: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推薦信的關鍵不是誰寫的,而是寫的內容如何,能否突出你的亮點以及專業契合度。

短短幾百字要能寫出你的獨特之處,讓學校覺得眼前一亮,這並不容易。需要深入挖掘素材,系統分析。所以最好要熟悉的人,這樣案例才更有說服力,即便如此,也需要深入溝通,確定從哪個點切入。

這是個很耗費腦子的活,不是隨便寫寫就可以的。

5樓:Azul

我也碰到過一些和你一樣的學生,到國外參加乙個月暑期班,認識了兩三個外國老師,既不是教授,也沒有業界的影響力[有影響力的也不會來教暑期班],偏偏就覺得他們比國內的老師靠譜,要他們寫推薦信。

孩子,你不如找你學校的任課老師,有的老師教了你兩個甚至三個學期,他們的信會更有說服力。別指望乙個就教了幾節課的人,給你推薦,然後還讓別人覺得你有多厲害。

沒有的事兒。

另外,好好把英語考試考好,把GPA搞上去,這才是重點。

美國大學教授的保送名額是真的嗎?

Carlota 假的利潤點就是 你打錢給他,他幫你申,沒申成功錢還給你。但是這筆錢在他那邊壓了一年甚至更久,他拿去做放貸了。你定金交給他,他直接跑了。給你P假成績。你錄取了以後會有很大的被退學的風險。美國的中介機構相對來說會比較靠譜,厲害的機構還是會認識招生官和內部教授的。叫教授寫一些推薦信問題不大...

美國大學助理教授或教授的待遇怎麼樣?

Eddie 關於薪水大部分人都答得差不多,但我想說一點,在美國十年前和今天相比,工資漲幅很小,比如,十年前10萬,現在差不多漲個一兩萬。但是國內的待遇據說漲幅還是可以的,雖然換成美元還是要遠低於美國。我說的都是剛開始工作的AP。 察言觀數 本文以加州大學公開的2017年工資資料為基礎,對加州大學系統...

美國大學如何提前兩年畢業

陳航說留美 大學一共4年,你要兩年畢業,是什麼原因?經濟原因嗎?我有學生2年畢業的,主要是因為入讀大學之前,就帶了以前高中的時候在本地社群大學的學分,另外,學生每學期修6門課,夏季也修課。的確在兩年之內畢業了。我不建議這樣,除非純粹經濟原因。 集思學院 有可行性,但是,也有難度。一般國際學生,為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