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前輩們面試都報的什麼機構的班啊,中公華圖粉筆必勝公考等都怎麼樣啊?本人小白一枚,現在還在選擇?

時間 2021-05-31 00:53:31

1樓:

報的中公,沒考上,不止我,乙個班只有少數人上岸,為什麼呢,剛好碰到安排的渣渣老師,那能怎麼辦呢,如果你要把上岸的可能交給中公,那就是賭博,老師好就好,老師不好那就難說,ps換老師沒那麼快,不是說換就換,到了給你換的時候,他的那部分課已經上的差不多了

2樓:小晨

二戰上岸的渣渣來了,第一次抱著試試的態度,裸考哈哈哈體驗了一把算是積累經驗了。第二戰對比多家公司,聽了不少試聽課,勸你直接放棄小公司,真的沒得比。我在濟南報的華圖,為了保險些報的協議班,就算沒過學費也退回來,頂多算是浪費時間了,誰跟錢過不去嘞。

老師先講了考情,流程這些都會給講解,大量的時間去練習,分小組練習,互相點評,幫助還是蠻大的。戰勝自己的心態,一開始面對一班人思考時間完全沒思緒,亂糟糟的點,到最後完整流程走下來,掐點回答同學們都說進步很大。可以先去華圖聽聽試聽課,預祝你一戰上岸哈~

3樓:

座標濟南。省面課程結束等待體檢中.......

第一次考試第一次進麵,知道自己進麵的時候恍恍惚惚總有種不真實感且內心慌的不行。然後聽從朋友建議選擇了某圖面試班,不負所望面試成功通過。課程體驗算是滿分,主講老師知識儲備授課經驗豐富且負責。

會根據個人情況去提建議。分組練習會有助教老師跟組點評,班級水果零食咖啡茶啥的不間斷提供。就是.....

零食太過豐富以至於沉迷學習不僅沒有日漸消瘦還明顯長胖......雖然是省面但是可以參考,師資水平很關鍵,建議多做些了解再去選擇。

4樓:他城

沒報你說的這些大品牌,沒錢嗚嗚嗚。

只在家附近報了個不知名的線下班。個人感覺在面試備考中線下班的作用就是輔助練習提前熟悉面試流程舒緩緊張情緒而已,又不是報了班就能上岸了,沒必要在地面班上投入那麼多銀子。富二代就算了,當我沒說哈。

直白說,輔導班老師對答題表現比較重視,但是不注重對答題內容的教學。我當時報班時候老師就花了兩天時間把各種題型整理出了一套萬能模板,後幾天全程讓我們練習練習練習。

我沒傻到全按老師的做,私底下又聽了面霸高階教程提公升答題思維。每天從培訓班下課了以後回到家自己看面霸跟著老師的解題思路一遍遍的過例題,因為在地面班基礎學的很好了,在看面霸的時候關於題型介紹這一塊我就直接跳過,一到講例題的時候把老師的思路簡單記錄一下。然後拿著在地面班列印的真題資料,找同型別的例題自己再試著答一遍。

學完以後再去答題就順暢多了。

5樓:

在貴州的話推薦你去大樹教育吧,貴州公考面試的佼佼者,18年國考面試就打下優秀的面試成績,受到很多學員的青睞,也會貴州本土培訓機構,老師都是全職的並且有著豐富的公職經驗,目前在貴州還沒有哪家培訓機構的面試做到有它強

6樓:小熊

中公和華圖應該是最大的兩家公考培訓公司了吧?

由於規模大,所以資金多,由於資金多,所以師源好。

不過他們的面試班分了很多檔次,從1,2千到幾萬不等。

我12年上岸的時候報的是包過班,學費2萬,不過包退。在酒店封閉培訓14天,吃住全包,乙個班10人左右,從早上8點培訓到晚上8點左右,大量的模擬考場練習,然後每天下課後還有作業,強度是比較大的。

其實包過班就是賺乙個概率,不過因為通過的人數跟他們的利潤成正比,所以老師教學是很用心的,而且面試這種東西,紙上的東西是其次,主要是心理素質和臨場發揮能力,在包過班的時候,每天都模擬很多次,直到讓你感覺面試就跟吃飯喝水一樣平常。

至於我當時為什麼選擇的是包過班,因為想的是:如果過了,那麼我早一年上岸所多賺的錢應該不止2萬了(作為剛畢業的應屆生,第一年能找到的工作裡,公務員應該算比較高工資了),再者,自己是確定要走公考這一條路的,早一年上岸就少承受一年的精神壓力。如果沒過,那麼學費包退,比那些最便宜的1,2千的班還划算。

另外建議你報名時間比較靠後的班,最好是一培訓完馬上就面試,剛培訓完的時候你的狀態是最好的,如果中間有空白時間,那也要自己每天在家裡模擬,保持狀態不要消退得太快。

希望對答主有幫助。

IT界前輩們,諮詢一下可靠的培訓機構有哪些

國信安 IT培訓行業越來越規範,關於靠譜的IT培訓機構,也不再像以前大海撈針一樣。不管是 可靠 還是 好 還是 不好 都是帶有主觀色彩的感受。網路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在相對自由的環境下發聲,我們壓根就不知道網上有名有姓或者匿名無姓的人到底是誰,發言的處境和動機是什麼,所以,偏信網上的言論一不注意就會被...

讀生物技術的前輩們都轉行做了什麼工作呢?

天哥聊志願填報 說一下我身邊的例子。有乙個表弟學生物後來去做了高中教師。有同事的同學改行學程式設計當了程式設計師。也有人去生物醫藥公司坐銷售。單從個人職業發展而言,我還是建議樓主好好學習,爭取讀名校研究生乃至出國留學。學生物讀到博士以上學位後,無論是去高校任教還是去生物醫藥公司做研究,選擇都是很廣闊...

想問問前輩們 我是今年的新生 報的電腦科學與技術 需要現在就買筆記本嗎 買哪種呢 謝謝

Peter 如果你熱愛計算機程式設計,牆裂建議大一就帶電腦 除非學院不讓 然後課餘時間就可以開始自學c c 了,然後就可以上學校oj,Leetcode開始刷題了,程式設計思維和手感越早開始培養越好,堅持刷到大四你就是大牛了!只要保持程式設計的思維和手感,無論將來在計算機領域往哪兒發展,都不會太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