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聯邦自僱移民),是否需要提交需語言成績,才會審理提交的資料,申請海洋四省三大地區通過率高?

時間 2021-05-30 23:20:59

1樓:HLS李老師

自僱移民不需要提交語言成績,資產方面需要至少10萬加幣以上的資產(房產也算,需要房產證),至於通過率高的問題,其實每個省都是差不多的。

以上答案不是我的意見,由做移民十餘年的老婆大人友情提供!

2樓:海外小北

聯邦自僱沒有語言成績的要求,只需要五年內有兩年的文化藝術體育領域的自僱性質從業經驗,看您的描述感覺很符合。相較於而言,您的情況申請聯邦自僱優於四省的專案。

3樓:ChristyGwan

在我看來文體自僱是乙個非常好的專案,前提是申請人適合這個專案。

總體來說,文體自僱沒有對資產的要求,也沒有對語言和學歷的要求。審理時間兩年左右。

專案申請確實有乙個滿分100分的打分,要求得分超過35分。語言佔比和要求都不高,題主不必擔心。

說幾個專案申請重點(對體育類人才)

1.證明自己在過去5年有2年(至少兩段為期一年)自僱經歷或體育活動經歷,證明材料需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證明自己是該體育行業的專業從業人士,證明材料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證明自己有意向和能力在加拿大繼續從事本專業的自僱活動,需要申請人提交商業計畫。畢竟這是乙個自僱專案,目的是通過對特殊人才的引進,為加拿大的文化藝術體育做出貢獻,例如自己僱傭自己不用為別人工作、創辦商業提供就業崗位、帶動行業發展滿足人們的文體需求等。

滿足以上三點,就具備申請文體自僱的基本要求。很多申請人都喜歡問成功機率,對於大多數移民專案而言,在經過負責靠譜的移民顧問評估後,成功率不是0就是95%。至於文體自僱,成功率有多少真的要等到看過材料才能估計,是否申請成功全看申請材料準備情況以及面試(大部分會要求面試)情況。

再說幾點很多申請人通常有的疑問:

1.文體自僱專案每年配額才600-800人,是不是成功率低?

首先判斷自己是否有適合申請,再談成功率。成功率取決於申請材料。很多所謂申請文體自僱「失敗」的人根本不符合申請條件。

2.美國特殊人才引進專案排期長,加拿大的文體自僱會不會拖延時間?

目前看來,面試排期沒有超過6個月的。補材料需要在30天內完成。

3.商業計畫怎麼寫?

一般是委託的移民顧問的文案團隊在申請人草擬的商業計畫上加以完善,需要對申請人目標生活城市的該行業做市調,並結合申請人的工作經驗和家庭背景,須有可行性。

希望以上資訊幫到題主。

4樓:空空

自僱這個專案,說白了就是到了加拿大自身要有能力養活自己,還要為社會、文化做貢獻。

證明實力無非就是學歷專業、職業、獲獎情況、工作經歷、非工資收入等等,還需要有BP,確定有詳細的計畫,到了當地如何如何去實施,畢竟加拿大最想要的是移民真實過去生活。

學歷、雅思方面都比較欠缺,不知是否有兼職收入,有相關證明的收入語言成績肯定會提交的

不能申請魁北克,不代表拿到身份後不能到魁北克生活

5樓:Judy He

魁省自僱移民專案,不太了解。聯邦自僱的話,可以考慮考慮,不過需要證明你有自僱的能力,所以最好是在國內自己或與別人合夥開設過工作室,或者自己兼職並且能證明自己的兼職收入達到一定程度。

6樓:gurm127

首先魁北克自僱真的就別考慮了,一年那麼幾個名額,沒有具體的審核標準,完全是沒譜的事情。

不用糾結去魁北克的事情,你申請聯邦自僱是在國內直接拿移民身份,登陸加拿大願意去哪生活都受法律保護。

有關聯邦自僱移民,自僱經驗這一塊,通過網路轉賬等等方式的流水也可以證明自僱經驗,

證明方式比較靈活。

自僱移民首先你要滿足基本要求,其次就是商業計畫了,從商業計畫你要體現出來能在體育領域給加拿大帶來不一樣的積極影響,能夠很好的豐富當地人的生活。

這個是要考驗給你做申請的公司的能力的。

語言不是必須的,但是你有一定的英語能力,能在面試的時候給你加印象分

7樓:Eason

這個專案去年才開放,預計獲批結果不會有那麼快,而且,根據官網資訊釋放50個名額,那麼換言之,對於中介和律所來說,名額那麼少的名額根本不值得去研究如何做案子。

自僱移民的審案邏輯有以下幾方面:

1.得證明自僱,在過去2年是從事個體行業,或者是小型工作室,又或者是兼職,得提供相關的證明,佐證自僱的性質;

2.該自僱的行業能夠完美適配加拿大,抑或能融入加拿大的文華之中,又或者為加拿大帶來多元文化的創新,這個方面是非常主觀的,重要的在於提交材料中的文案編纂。

還有一點是不能忽略的,就是語言,像聯邦自僱移民,是沒有語言的硬性要求的,但是,申請人有英語的能力證明,這個也是能夠證明自身能夠更好融入加拿大的一種提現。

那麼,換言之,在魁北克自僱移民的申請當中,能夠提供法語成績,肯定也是一種額外的加分項。

8樓:尹國華

魁省自僱從去年11月1日開始正式接受申請,到現在50個配額都沒有滿,說明了什麼?肯定是多數人/機構都不會做呀,那麼肯定找乙個專業的機構才會有更高的通過率,網上不會有專門的人經驗分享的,詳細看一下我寫的尹國華:不符合聯邦自僱移民?

魁省自僱移民了解一下!

我說一下我經手的幾個客戶的情況,在2023年魁省改革之後,最新的客戶的進度是免面試拿到了CSQ了。

加拿大自僱移民?

麥克斯出國 加拿大自僱移民其實要求是比較散,但是也有硬性要求的地方。這裡大概給你介紹一下 第一,近五年內有兩年或以上自僱從業經驗 例如個體經營工作室 第二,具備一定的藝術成就,包括獲得富有影響的業界獎項 獎項最好是能國字開頭,即使沒有,也最起碼是業界很有影響力的獎項 題主是服裝設計師的話,最好是有過...

請問有誰做過自僱移民呢?

鄙人不才,正是聯邦自僱移民加拿大的。我是2015年開始辦理,2016年登陸。86年生人,國內美院碩士研究生畢業,不敢說在三十歲不到的年齡就獲得了多大成就,移民前的職業是高校講師,有同時自己創業。獲獎,參展,發文章作品這些因為在高校裡有考核要求,自然也就積累了一些。經常有參與一些國際交流等專案經驗,這...

請問有人通過加拿大自僱移民 嗎?

長沙澳星出國 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是指那些在文化 藝術 體育等領域已取得傑出成就的人士,如作家 畫家 藝術家 演員 運動員等,以自僱形式移民加拿大,為加拿大社會 文化做出特別貢獻。它要求申請人在其領域要達到國際級水平,無硬性學歷和語言等要求,獲批周期短,是一步到位的永居簽證,可全家同時辦理,並同時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