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做過自僱移民呢?

時間 2022-01-12 02:14:46

1樓:洛蘭

鄙人不才,正是聯邦自僱移民加拿大的。

我是2023年開始辦理,2023年登陸。86年生人,國內美院碩士研究生畢業,不敢說在三十歲不到的年齡就獲得了多大成就,移民前的職業是高校講師,有同時自己創業。獲獎,參展,發文章作品這些因為在高校裡有考核要求,自然也就積累了一些。

經常有參與一些國際交流等專案經驗,這個應該還比較重要。

2023年我有來加拿大考察的經歷,個人覺得這個也比較重要。後來在香港面試問到過這段經歷。面試時間一小時左右,我個人是當場通過的。

個人並不覺得有多麼難,至少英語雅思方面沒有什麼要求的。

成功了概率即是100%,失敗了就是0%。勇於邁出第一步就是成功了一半。

祝題主早日辦理成功。

2樓:麥克斯出國

之前M叔給大家介紹過美國的EB-1A移民專案,EB1A由於申請周期短,花費少,流程清晰透明,深受各行各業「傑出人才」們的青睞。

其實在加拿大,也有這樣一條相似的移民通道,你不需要投資多少錢,也不需要英語多好,更不看你的學歷出身,只要你能符合特定的條件就能成功拿到身份,整個移民週期在2年左右,花費也就幾十萬人民幣出頭,價效比極高。這個專案就是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

3樓:超頻悍將

自僱的要求非常低,花費也特別少,官網自己看,有時間的話完全可以組織材料已經申請,即使沒有通過也沒有什麼大的損失,我現在正在準備材料呢。

4樓:學姐咪小醬

我們律師自己就是通過自僱移民加拿大的(可見我們律師年輕的時候大小也算個人物啊……哈哈哈),但是律師並沒有因為自己成功通過自僱拿到身份就推薦這個專案,反而一直強調——打算走自僱的申請人需要對自己的成就和價值有乙個充分且客觀的認知,官網上的要求是遠低於真正能夠成功自僱移民的標準的。

相信你已經對自僱移民有一些粗淺的了解,那麼能在網上搜到的定義什麼的我在這就不廢話了。我直接上客觀資料:

我們律師從業將近20年了,看過的申請人材料上千份,評估符合自僱條件的申請人不足5位

聯邦自僱被算在Federal economic-Business類別下,通常和企業家移民(SUV)、投資移民放在一起統計。據移民局統計的2023年度移民接收人數,Federal economic-Business類別總共接收1336名新移民,佔整個Economic Category接受移民總額的0.68%

自僱接收的名額少不說,你確定你的成就算得上業內翹楚嗎?你確定你的成就會為加拿大未來的文體領域帶去不可估量的價值嗎?

5樓:飛際海外通

加拿大自僱移民政策

由於委託了專業機構,我在整理好公證材料、資金證明等一系列檔案後,在提名機構的陪同下遞交移民局。成功遞交後,我獲得了聯邦檔案號,在移民局審理過程中,我的學歷認證、一些翻譯檔案沒有遞交,因此又再次補交。這個過程不複雜,只能說我有點中二了,以為沒有學歷要求,就不需要學歷認證了,但是幸好過程不複雜,並且很簡單地解決了。

雖然也很擔心不能順利通過,但好在這種擔心沒有持太久,我很快地獲得移民局的面試通知。

在這裡要說,自僱移民重要的乙個環節是面試,對於像我這樣沒有過硬的專業能力,不準備的話,成功通過面試的概率不大。但好在我並非是單獨前往香港,還有專業顧問、律師也會陪我前往,並不斷地指導我面試過程,這就讓我心安很多了。

順利通過面試

由於想要加拿大移民官留下好的印象,並且英語交流能力尚可,因此我沒有申請官方指定的翻譯人士陪同面試。一進入面試廳的時候,周圍就有好多其它面試人員,還見到乙個小有名氣的藝術家,這讓我非常激動。面試官的提問主要有幾下方面:

①申請人是否滿足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申請條件;

②申請人在加拿大的商業計畫和未來的相關業務如何?

6樓:gurm127

能否做自僱移民,其實自己評估一下不難。

首先,是不是文藝或者體育行業的從業人員。

其次,看兩個方面:

1、是否有國家級以上的獎項,或者長期參加過世界級別活動2、是否通過自己在文藝或體育方面的技能,有過兩年以上的自僱經驗,比如自己開的工作室、培訓班等等

兩個條件並不一定都要滿足,只要乙個方面比較突出,另乙個方面弱一點也沒關係。

最後還要看自己所從事的領域,對於加拿大來說是否有益,是否可以落地生根

加拿大自僱移民?

麥克斯出國 加拿大自僱移民其實要求是比較散,但是也有硬性要求的地方。這裡大概給你介紹一下 第一,近五年內有兩年或以上自僱從業經驗 例如個體經營工作室 第二,具備一定的藝術成就,包括獲得富有影響的業界獎項 獎項最好是能國字開頭,即使沒有,也最起碼是業界很有影響力的獎項 題主是服裝設計師的話,最好是有過...

請問有人通過加拿大自僱移民 嗎?

長沙澳星出國 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是指那些在文化 藝術 體育等領域已取得傑出成就的人士,如作家 畫家 藝術家 演員 運動員等,以自僱形式移民加拿大,為加拿大社會 文化做出特別貢獻。它要求申請人在其領域要達到國際級水平,無硬性學歷和語言等要求,獲批周期短,是一步到位的永居簽證,可全家同時辦理,並同時獲得...

2020(聯邦自僱移民),是否需要提交需語言成績,才會審理提交的資料,申請海洋四省三大地區通過率高?

HLS李老師 自僱移民不需要提交語言成績,資產方面需要至少10萬加幣以上的資產 房產也算,需要房產證 至於通過率高的問題,其實每個省都是差不多的。以上答案不是我的意見,由做移民十餘年的老婆大人友情提供! 海外小北 聯邦自僱沒有語言成績的要求,只需要五年內有兩年的文化藝術體育領域的自僱性質從業經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