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學生選選修課是偏向英語還是科研?

時間 2021-05-30 23:04:12

1樓:Dr.Huang

科研吧,英語主要不是學出來的,是用出來的。多看多聽比啥都強。你要是一套外文教科書看下來,都不用講解非常細緻的,就那種最基礎的大綱式執業醫考試複習用參考書就行,真能看下來絕對醫學英語提高立竿見影。

科研入門呢,最好還是有人帶一帶,尤其統計學。

2樓:哇哈哈哈哈

我想問問這個算不算績點,以及自己需不需要高績點保研或者拿獎學金,如果需要高績點,那就選自己有把握的,英語去蹭課,如果不需要高績點,還是選英語

3樓:Aurora

如果是我,就選一門我能拿高分的,然後醫學英語如果時間不衝突就去旁聽嘛,反正蹭課不要錢,我本科期間選了兩門有關英語的選修(希臘神話與醫學英語術語,英語歌曲鑑賞),個人感覺英語學習主要還是靠自己,但是培養培養興趣聽老師講講課外知識也蠻有趣。

4樓:我走了拜拜

我覺得你應該是大一的學生吧,選修課這種東西,要以容易拿學分為主要目的,相信我,公共選修課學不到太多東西的,好好修專業必修課才是硬道理。因為當初我也是像你一樣對選修課充滿期待然後無情打臉。

5樓:Doctor Zero

老實講,兩個都差不多,到現在我並未覺得本科的這類課程對以後的醫學學習或者科研有多大幫助和影響,當然可能和我當年沒認真對待有關係。

談到學習,首先是一門系統性、連續性的東西,而醫學英語和科研思路這兩課程本來就僅僅是與醫學沾邊,並不能成為一門學科。對本科生來說,如果僅依靠課堂學習,那就只不過是績分。如果題主認真對待,在課後還願意去花時間學習的話,推薦科研思路,對以後的幫助蠻大的,當然前提仍舊是你把這個當學習而不是績分。

6樓:勻迸乎

同大二臨床,選修課很少人認真去學的,把專業課修滿績都要佔很大一部分精力了,選水課拿績點就完事了,感覺英語正課比高中難不了多少的都不及格,就不要去碰醫學英語了

建築學學生選修課,是選平面動畫設計(flash )還是選ps?

何豆豆QAQ 我坦白,我選修ps完全是為了享受80級進新手村的樂趣並且輕鬆拿到高分。建築學不會ps會要了命的,外面p圖收費可貴了,不會ps去列印店打圖人家都看不起。這些都是我大一經歷的。 墨珝 這些其實無所謂,我們老師說過一句話,明天早上交圖,你一晚上ps就自己會了,軟體學習都是被逼的,根本不存在報...

西醫臨床醫學生,有門考試課程是中醫,請問中醫要怎麼學

如果考試有重點的話照著重點背就行了,平時不用花太多功夫。如果沒有就只能背了。說實話我是學中醫的,大一剛接觸中醫理論的時候差點打算退學,這東西真的難以接受。所以 王子卿 日常複習 老師上課時的課件盡量搞到手,重點部分反覆看,直到記熟,一些經典藥方多看幾遍,可以自己整理一些口訣以便背誦,比如我現在還記得...

作為一名臨床醫學生,你們是怎麼樣堅持到現在的?

醫靈 嗯怎麼說呢,本人剛剛大二,還談不上堅持不堅持吧,畢竟真正難的還沒開始呢 剛剛結束生理生化而已。首先吧我個人覺得好多人把學醫的難度誇大了。沒錯,考試月的時候通宵教室啊,食堂啊,圖書館啊,全是滿的,就這學期,我們學校救護車還拉走乙個休克的嗯。但不管什麼專業,只要你想學好都是很累的,都是要堅持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