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學院今年為何這麼火?

時間 2021-05-30 18:58:21

1樓:

希望城院領導以及學子能夠面對真實的自己以及實力上的不足,1來已經和浙大脫鉤沒有立交橋2來實力確實差就不要再過度虛假宣傳了,今年錄取結果來看考生確實也沒以前那麼好騙了,不要總有被害妄想症,以為大家都是檸檬精,說自己實力不足就開始轉移話題扯外省分數線,分數線是和地域有很大的關係的,加之外省人對城院不是很了解,而城院招生辦的人有那麼能忽悠。肯定在外省宣傳的時候忽悠了不少高分考生,再者生源質量主要看省內,省內才是大頭,所有省外加起來可能都沒省內多,也就省外幾個或者幾十個過了一本線一二十分的生源真的沒啥可驕傲的,既然杭州市已經願意支援建設高水平大學。希望就腳踏實地,不要數典忘祖

2樓:

日前,浙大城市學院2023年浙江省和14個外省招生錄取工作圓滿完成,生源質量上公升明顯。目前一段(批)率為75%,較2023年增長了近14個百分點。

從錄取情況看,省內生源穩中有公升,普通專業最低投檔分582,位次66011,比去年上公升4388名;平均分595,超一段線1分;臨床醫學、法學、漢語言文學、金融學專業均一段線上完成招生。此外,在浙江省單限物理專業的嚴峻招生形勢下,包括工業設計(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在內的10個單限物理專業(類)均圓滿完成招生計畫,電子資訊類、機械類等專業(類)最低投檔位次有所提公升。

與此同時,省外投檔線大幅上揚。在已錄取完畢的14個省份中,9個省份實現100%一批線生源,14省份的一批率約92%,遠超2023年。

浙江省外省

鏈結https://

浙大竺可楨學院和城市學院哪個好?

難道說精英就一定有資格去嘲諷別人了嗎?一群精英為了 自黑 拉上與自己本不應該產生任何交集的學校,以為自己是 精英 就可以隨意嘲諷。在學術方面,你們的確是佼佼者,這一點沒有人質疑,但是生而為人,你既不能保證你是處處完美的,又有何理由去嘲諷別人呢?這個問題提得很 驕傲 字裡行間充滿了戲虐與嘲笑。雖說這是...

如何看待今年浙大城市城院的錄取情況?

就這。加了浙大城院的qq招生群。外省好多高一本線不少的學生都瑟瑟發抖,生怕錄不進,找老師問就是懸,有故意抬分之嫌。最反感的是裡面的學生質量。老生們的文字語氣,emmm,甚至一段錄取陸續結束後這個群儼然成了老生調天侃地裝逼吹牛的好場所 也可能一直都是 咋說呢,反正我不喜,也可能只是我的原因。更切題的回...

在大城市打拼為什麼這麼累?

潤澤 在大城市大部分人都在努力為自己的家庭或者個人奮鬥,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再往前奔跑,在這個大圈子或者環境的影響下,很難做一條鹹魚。我所知道的身邊同事,家裡本地拆遷十幾套房的每天也是跟我們一樣加班到很晚,也是一樣在很努力得工作。做人,累才是常態,要學會自我調節,祝安好。 子非余先生 累不累,看你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