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體育特長的人在社會中會容易取的成功?

時間 2021-05-30 18:45:56

1樓:格易美兒童運動

乙個成功的人,他肯定是經歷過許多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磨難,所以在我們面臨挫折的時候,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這樣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困難,而用體育運動可以調節自己的情緒。

成功需要的堅持、毅力、合作、協調等能力,正是通過體育運動培養出來的,有體育特長的人擁有這些優秀品質,這就已經比平常人優秀多了,他們在遇事時,會比沒有體育特長的人更沉著。

不知樓主有沒有發現成功人士天生喜歡艱鉅的挑戰,善於把長遠的目標劃分成為階段性的任務,這一切天然地契合體育運動耐力的要求,成功和運動之間具有複雜而密切的聯絡。

2樓:對方正在哭泣中

本人一枚體育生,網球專業...

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

專項不算強,學習不算好

但!是!

我把人際關係的技能點給點滿了...

每到乙個城市打比賽都能結識一幫朋友....

3樓:劉伊寧

個人認為有體育特長的人,如果再有高情商,應該容易取得成功。很多有體育特長的,尤其世界冠軍,說明這個人不光在這個專案有過人的天賦,同時也有異於常人的毅力!這種人未來做什麼都會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做什麼都相對容易成功。

同時混社會,高情商是非常非常關鍵的。無論是不是擁有體育特長。至於案例我覺得郭晶晶算是吧,之所以能被豪門接收,我覺得她的堅毅肯定是被豪門所認可的,能成為世界冠軍肯定是吃得苦中苦的。

而且為人低調,情商較高,所以被豪門接納。還有就是姚明,不光在NBA站穩腳跟,同時也為退役以後自己的路想的很清楚。商業,仕途,人際關係都處理的特別好。

這都是可以做參考學習的榜樣。

吃透厚黑學的人在社會中真的混的開麼?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我理解的厚黑,首先表現在對普羅大眾有很強吸引力,非常有親和力和個人魅力,好人緣,貴人運,以最慈善和藹忠厚仁義.面目出現的,為了在公眾面前的形象和名聲,甚至可以犧牲很多個人的東西,最終流芳百世。厚黑的目的不是為了害人,而是為了利益,用溫和慈善的手段和方式讓人敬畏 臣服 ...

殘疾人在社會中的價值是什麼?

沉默 其實很多殘疾人比有的正常人還要活的有價值的,我認為殘疾人不該有自暴自棄心裡,要有自強不息的精神,不圓的月亮最有想象力殘缺的軀體蘊藏強大的動力,霍金 乙個人如果身體有了殘疾絕不能讓心靈也殘疾。上天給我們關了一道門,一定會為我們開啟一扇窗,所以我們要去做那個推開窗的人,加油。 徐明 1.價值 泛指...

為什麼老實人在社會中處處碰壁?

律師李耀東 其實 老實人 這個詞兒,本來就有點飄忽不定,含義不清。如果是懦弱無能 唯唯諾諾 缺乏社會生存的基本認知 情商不足 家庭一般 安於現狀 不求上進 不長記性 不善總結經驗教訓之類的 老實人 不碰壁都對不起他自己!但如果是真誠 誠懇 勤勞 肯吃苦 懂得吃虧是福 善於學習 上進 善於總結經驗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