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要不要和父母買在同乙個小區

時間 2021-05-30 18:35:34

1樓:不足為外人道也

如果你從小和父母和諧共處,互相都能做到尊重,並且很幸福。那就買乙個小區。

如果從小父母就是很強控制欲那種,把小孩當自己所屬物品的,那強烈建議不買乙個地方(越遠越好)。

2樓:小桃子

瀉藥,知乎咋知道我和我爸媽在乙個小區呢。

十多年前大學畢業,直接在學校所在地工作。開始和同事合租,母上大人來看我對我的居住環境簡直不能忍,於是在第二年給我買了房。

和老公戀愛,異地,後來打算結婚,結束異地,老公調回來,買房的時候我們沒有考慮其他地方,就在本小區同乙個組團買的房,兩個房子是隔壁棟。

結婚後,尤其是有了孩子,簡直不要太方便了。早晨上班把孩子送到父母那,下班再接回來。週末蹭飯。而且平時各住各的,不會相互打擾。一碗湯的距離,真的很溫暖

3樓:何小仙

分出以下三種情況:

1 父母控制慾望強,且在經濟上有決定權(例如買房資助),不要。

2 自己和伴侶,任何一方,強烈需要空間感,不要。

3 不請保姆,伴侶和自己工作繁忙,沒人照顧小孩,請忽略以上兩條建議,要。

在同乙個工作崗位,要不要計較太多呢?

沒必要,多幹點少幹點領導都看在眼裡,會不會脫穎而出就看你工作態度了。因此,不要過分計較,特別是年輕員工,更要踏實肯幹,領導才會把你記在心裡,也許有一天會重用你。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同事,計較多了計較啥?誰多幹點兒,少幹點兒沒啥,吃虧是福,再說了還是同乙個工作崗位,工作一樣,性質一樣,而且沒有人打擾,...

考研要不要和舍友乙個教室?

拉了拉cj 這個看個人吧。我和舍友倆人是上下鋪,當時考研教室找的也很曲折。當時開放考研教室的時候,由於訊息不靈,我倆去的遲,後來終於在教學樓五樓找到空位置,但是沒有配套的桌椅,於是我倆一起從一樓把自己的桌椅搬到五樓。想想已經過去一年了。我舍友是乙個很刻苦的人,從大一就在乙個宿舍。我和他乙個坐門口,乙...

網戀乙個月即將奔現 要不要睡同乙個房間?

牛子 這問題問得就小白,自己想不想在一起睡?感覺到不到位?做了以後自己能不能承擔後果?是選擇甜甜的戀愛還是瀟灑的離開?隨機應變啊,這種還需要別人教嗎?即便做了也不代表你們都渣,不做也不代表你們多純!做好保護措施是必須的,但忘情的瞬間是很難理智的,建議帶好byy,完事立馬服用。最後,瀟灑一點。 星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