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研時父母要來看我,怎麼和父母商量別來而不傷害他們的好意

時間 2021-05-30 17:34:18

1樓:財稅管理小胡

跟我朋友情況很相似,她考研那會,可能比較忙,人也緊張,許久沒有和父母溝通,她父母也擔心所以告知想去陪她放鬆放鬆,她當時這樣告訴父母:考研這段時間比較忙,學習節奏比較快,雖然也很想爸媽過來陪伴,但也可能會因此打亂我的計畫,而且一起考研的同學也容易被影響到,爸媽要是擔心就好好給自己放個假,出去玩玩,安心等待我成功的喜訊。這段時間不會太久,希望爸媽可以理解。

2樓:木野狐

爸,媽,我要準備考研了,每天都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學習,這段時間有點忙,您老兩位安心在家等我好訊息,等我考好就有空了,可以回來過上一段舒服日子了。

3樓:好大一丿酸菜

告訴他們:求知本就需要孤獨的前行,如果連考研你們都要來陪我,那我以後拿什麼勇氣去考博呢。我是你們最愛的人,你們怕我受委屈;但你們也是我最愛的人,,真不忍心再讓你們操心太多。

我已經成年,就要有成年人的樣子,不想讓你們看見我查閱資料時的笨手笨腳,只想讓你們看見我考研成功時的喜悅,這就像你們從來只給我笑臉,而不說工作的辛苦一樣,有什麼是能默默給家人高興更讓人幸福的呢。你們就在家等我的喜訊吧!

(差點把自己寫哭了 )

準備考研時心態崩潰怎麼辦?

琪琪琪 重要的不是怎麼想,是去做,越早去做越好。錯的再離譜也是在向目標靠近,計畫定的再好,沒有行動也只是停滯不前。不管心態多崩,不管放棄的理由有多充足,都是假象,都要堅持,你的意志多薄弱你知道,你多愛給自己找藉口你也知道,所以給我堅持下去,就算你現在覺得自己到考場上乙個字也寫不出來,也給我學下去,沒...

準備考研累和煩的時候怎麼辦?

陳老六 我們宿舍有個保研的,所以,我感覺壓力大的時候就跟她傾訴,她真的很溫柔也很耐心,每次都默默聽完再想辦法逗我,反正和她聊完我就會好很多! 張小魚 我是2020考研的,目前備考5個月,我自己的方法是 健身,看電影,把煩惱寫下來,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做法。學會放鬆和排解自己的壓力分外重要。 小肥肥...

怎麼平衡在醫院見習和準備考研的時間?

Curiosity 兩年半?應該是兩年吧 見習別逃,見習都是上下午上完課去科里圍觀的,你也沒法逃。實習,想考研的話意思意思就行了 另,基本技能還是要學會的。2019年考研複試,我師兄告訴我今年科室豐收,四個380 的第一志願 第二天,師兄告訴我,只剩仨了,有乙個昨天技能考試,CPR按肚子,直接被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