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8天速學初一初二初三東西

時間 2021-05-30 17:24:59

1樓:趙騰飛

所謂基礎不牢,地動山搖。我反正初中英文沒學好,一直影響到我考大學。不建議投機取巧。如果真是為了補課來不及了,建議找總結的筆記,這樣你就知道啥是重點,只要能熟練掌握課本內容,就可以

2樓:不吃姜蔥蒜的蒜

睡八天吧,做夢夢裡啥都有。

想速成?你又不是記憶力超群的人,憑什麼大家三年辛辛苦苦學的東西你八天就學成?

要是你是初三的而且學習還可以的,翻書複習梳理知識點八天倒是可以速學一些以前沒注意到的細節。

如果是開學考,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的考吧,哪些不會哪些沒記住的開學花時間多記多看好好補漏補上來比較現實。

3樓:富貴公子

八天的話....應該很難吧

如果用幾個月,那還差不多

你可以把之前學過的書都拿出來,每天看一看,像數學物理的定義,一定要理解透,多看看例題也是可以的

你可以準備乙個小本子,把自己不熟的單詞記上去,上放學的路上,排隊打飯時或者課間,就多拿出來看看,看多了自然就熟了,要學會擠時間出來

語文你可以背背之前學的文言文古詩,多看書(不一定非得是課本,你可以看看課外書 ,看多了,閱讀理解自然就能提上去,我之前就很喜歡看書,語文學得也不錯)

歷史政治也要多看,因為是開卷,沒這麼多時間讓你找,所以就得熟悉裡面的內容,這樣翻書找就能找得快一點,有些常考的知識點就得要背,如果只翻書找的話,時間根本不夠

以上是我學習的方法,你可以參考參考

4樓:祁祁

1、把8天去掉

你想學的不過是考點內容。三年學的東西都是積累起來的,沒有長時間深刻地理解積澱,就算能8天過完所有知識點,你也是不懂的。

你追的是速,不是學。

2、筆記難道不是做在書上的嗎?

複習知識,準備考試,都是以書為本。

看課本溫習知識點很容易就回想起已學的內容,除非你沒認真聽課。

你沒有乙個好的學習習慣和學習方法,誰也不能幫得了你。

3、安排時間?

我的又不是你的,你的也不會是我的。

你的時間自己安排啊,關我事?

8天準備分班考,當然是什麼重要什麼先。

重點書上有,不記你後悔。

4、你也就初二,考試出初三題目?

要考初三的難度,作為乙個初二生,不管你接觸有無,你都不好辦。

會的都能答,不會的答不出。你不會的,大家都不會,怕屁?

一般來說,考新內容,都是在銜接,哪有弄真題給你的。如果有,那學校就是在選拔精英——你自己多少斤兩,你清楚。

5樓:Ethereal

emmmmmm……

同學,速學這東西聽起來就不太現實啊

初中科目挺多的,背背單詞和古詩文吧,花三年學的東西,這乙個星期真的不可能全學完

理科方面都是要理解多做題的,文科背背能勉強應付吧學習還是要慢慢來,加油吧同學

6樓:里南

生物地理背⑨

語文也是背⑨

數學的話.....emmm反正我初中那會沒得咋學都jio得好簡單(小聲逼逼)

emmm英語的話從小抓起上新概念吧 ♂

嗯就這,沒了

然後然後然後俺現在新高一,高中生物jio得好mmp煩啊啊啊òó!

嗯....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溜了溜了

7樓:還沒想好

法一:夢裡啥都有啊

8天可以用來買點安眠藥褪黑素啥的助眠!

法二:整點快樂星球的記憶麵包恰

法三:問藍胖子要時光機

法四:苦心研究量子速讀

法五:暫時還沒想到

8樓:林丿喬

如果急有用的話,還要上學幹什麼。

也就看看試卷,翻翻書複習複習,不懂的問題搜一下。

不要抱有過高的期望,除非你成績確實很優秀。

9樓:自由如風

這個事要天賦,這時學習方法都已經作用很小了,神童花一年學完初中的東西,而你要8天這種是學神吧,普通人三年可以學完,你對號入座吧。

初一初二沒基礎,初三怎麼學

WAITING 現在!立刻!打基礎!去看教科書!快速的記一些東西!初中不似高中的內容難理解很多東西都寫在書上。問老師要習題,另外做另外改 七妙漁 初一初二沒基礎,指的是沒有上學呀,還是沒有認真聽呀?如果僅僅是沒有認真聽,有很多東西都搞不明白的話,可能初三要長期找輔導老師,給你詳細的補課了,最好最好費...

虛度初一初二 如何更好度過初三?

座標江蘇南京現在高三 高中兩年的感想大概就是,高中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在高考大省。至於如何度過初三,我認為,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標,其次一定要知道不努力的後果。以自己的經歷舉個小栗子吧 我的初中算全南京市中下等的了,一年也沒多少個考到南師附中金陵中學的。不過因為屬於二十九中集團,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優待的。...

初一初二學的一般,初三有機會嗎?

五月的風 有機會的!外地在北京漂的年輕人,各種素質都一般的年輕人能不能買得起房?可以的!為什麼?因為把時間拉長,你會發現,在長期的奮鬥過程中,總有人放棄,時間越長,放棄的越多。等你走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沒競爭對手了 不是因為你多強,是因為他們都放棄了。堅持,總會有收穫的!別著急,別害怕,能多學乙個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