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語四級應該買什麼樣的書呢?能推薦推薦麼?

時間 2021-05-30 17:10:27

1樓:Jayleen Zhao

真題就行

不用買很多

一本就行

我用的是星火

早早買上買了考前一套都沒做過哈哈哈哈

所以買書不重要,反正真題都一樣,做!才是硬道理星火和華研都行,我比較喜歡掃碼的星火不過好像華研出版社更好?

反正買上外的比較好

最後祝你成功!加油呀!

2樓:ivy

如果基礎非常好,那我建議背背單詞簡單做一下近幾年的真題就可以。星火英語有很多這種型別的真題。如果基礎不好那就多被單詞,多做專項。什麼書不重要,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3樓:Ajfhwjjx

星火一套星火走天下

我今年大二考四級的時候我所有舍友都在考六級因為上一次報名四級我報晚了學校沒名額了這是乙個原因另乙個原因是我知道自己的英語基礎太差了相對舍友本人省內普通一本舍友英語全部高考130+ 開學考英語考試只有我是B 別人都是A 所以種種原因吧晚了半年也是想自己再練練所以買了星火

我其實還買了新東方單詞但是基本沒用上只用了星火開始我先練的聽力一套題聽3遍天天聽後來一天一套題不會的單詞記小本本上作文翻譯什麼的臨考前背了背四級考試時候我其實發揮的並不好也是因為自己做了很多題但從來沒有卡著點完成一次所以發揮的一般一直很焦慮但最後526 自己覺得已經很滿意了這個分數和宿舍有的舍友裸考的差不多但是自己水平差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往上趕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了六級加油

4樓:

關於四級,我推薦買星火英語的資料書,看你需求買。

額,如果你自覺性不夠或者缺乏方法的話,建議去看看星火英語的過級包,我沒有打廣告,真心好,非常到位,聽老師話就行。

但是要注意一點:一定不能落下課程。

這是血淚教訓

5樓:想暴富的橙橙

我用的是考蟲

買的網課

我感覺挺好的

買網課送你資料,真題單詞練習什麼的都有

除了這個我還買了一本練習冊是星火英語閱讀理解加油加油四級穩過~

6樓:白六落

我就只買了以前的真題,一套沒做完,考了兩次還沒過,唉,我也沒啥建議,就只想給你推薦個背單詞的軟體,我用著感覺挺好,墨墨背單詞,你回來試試吧。還是要多背單詞多做題啊,難受。

7樓:cherish

雖然我的英語四級考的不好,但是我覺得華研的書挺好的!推薦華研!

當時我買的還挺多的,有歷年真題,還有聽力訓練,閱讀理解訓練,清一色都是華研的!

現在正在備考六級,也是用的華研嗷~

如果平時好好準備的話,應該會考的很好的~

8樓:尹婉蓉兒

英語六級的話建議買一本真題就夠了,我當時就是這樣,然後記住做真題的時候要從比較久遠的年代開始做,比較近的年代的話就留到考前一兩天的時候。注意做題的做題的時候要控制時間,不然自己考試的時候很可能做不完卷子

9樓:朝暉與夕陽的故事

華研外語的真題就很不錯 ,我們大學老師也一直推薦。其實不管是哪種書,真題最重要!!!!!真題最重要!!真題最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0樓:努力過後才有收穫

買真題就好,主要多練真題,把真題中的每乙個詞都明白意思。

最關鍵的是背單詞,我自己用的墨墨背單詞。希望一直加油,一次性通過考試。

11樓:皇族幫運工

可以買星火等四級高頻詞彙書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不是買書的問題,而是你對英語這門學科掌握多少的問題,買書說明還沒有方向,只想考四級,想著應該背單詞書,到最重要的是如何過四級,你對四級考試了解嗎?基於這個問題,如果了解的話,那就是制定考試前的學習計畫,如果抱著過級就行的態度,以聽力,閱讀為重點,寫作翻譯靠背誦等依據個人基礎來做準備就行了。

如果沒有方向就建議去網上報個輔導班,學習下考試方法技巧,對四級有個具體了解,如何應對考試,如何計畫複習等。不管自學還是上輔導班,兩個字堅持。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12樓:JENY

巨微英語挺好的~

解析很詳細,聽力部分有聽力原文+翻譯;閱讀部分有每句長難句的分析+生詞彙盤點(解析易讀,總結詞彙方便)

真題與答案是分開的,方便使用

13樓:maple

買考蟲四六級的課程吧,買系統班的課程還會發貨一整套的課程用書和練習冊,連續兩次四級沒過的我在考蟲的幫助下成功考過四六級,如果你基礎比較弱的話推薦你跟班學習,老師帶著學通過的機率更高。

14樓:歪 是我的小可愛嘛

可以在網上買應屆的套題做做,然後背背單詞,最主要的是能清楚的知道英文意思,多做做題,見見各種不同型別的題,每天都堅持背幾個單詞

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15樓:

四級不難,買一套真題就行,一般真題(星火)那種,詞彙冊子和作文冊子都贈送,找那個背就行,有條件的可以買一本新東方朱偉的詞彙書(不買紅皮買綠皮亂序的版本),但感覺作用不大,四級的難度高中的水平稍微努力一下過還是蠻容易的。(四級詞彙相對高中大一些,先背真題中出現過的詞彙吧,一詞多義比較常考)

16樓:曦月

一般買真題就好了,考前一定要刷,至少要弄清題型是什麼,找到答題的規律。

也可以買一本單詞書,提公升詞彙量,雖然可能背不完哈哈哈。

17樓:張布布

我當時買的華研真題,挺不錯的,聽力有專項訓練多聽幾篇,單詞我就用的扇貝。墨墨聽說也不錯,按照艾賓浩斯曲線來背單詞,單詞書當時買的新東方的,不過沒太背下去有點枯燥,不過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過四級主要還是真題,認真就好,加油!

18樓:Mccree

客觀來說,大學英語四級的難度低

一: 高考英語120+/150的孩子直接裸考即可二:高考英語100-120/150的孩子買一套星火英語真題冊,考試前乙個月寫完即可,目的熟悉題型

三:高考英語100-/150的孩子,和我(90-)一樣,最重要的改變對厭惡英語的心態,然後老老實實刷單詞(詞彙量4000+),最後像第二型別的考生一樣去備考。(中學欠下的大學還是要還的)

我相信問四級咋過的人,90%都是第三類。至於各種方法,都是建立在往專八托福雅思發展的方向走的,你連傷害都打不出,秀啥操作?

19樓:太陽花花

2,必須要買近四到五年的四級真題,考試前乙個月每天要做真題的,特別是聽力,反覆去聽,去記不認識的單詞或者知道意思不知道發音的單詞,你的聽力會提高很快的。

20樓:

準備英語四級,首先要買近5年的真題,做一遍,然後研究真題,將真題命題思路及答題思路搞清楚了,查詢自己的弱勢項,再去做針對性的調整;

對於聽力,真題帶光碟的也會有錄音,初期階段要是把真題的所有聽力都聽懂了,研究透了,再去拿其他的材料練聽力,聽力是需要堅持不懈的訓練的,如果你的聽力不太好的話;

對於閱讀是重頭戲,閱讀首先你要詞彙量要夠,不建議專門的背單詞,拿真題來練就可以,將歷年的真題不認識的單詞全部查出來,句子結構及表達方式搞清楚了,一次不認識,下次再去查,多練幾遍就好了;閱讀可以找其他資料,比如英語閱讀黃皮書,很好的;

對於寫作也是很重要的,這個就要靠平時的積累了,背誦一些經典的句子,寫的時候是用的到的哈!

21樓:Miki

踏踏實實做真題,比任何資料都有效。記得反覆做真題哦,做一遍不複習,不總結就相當於沒做。

Tips:

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長板和短板,備考的時候攻克短板。考試的時候精力放在長板上,短板的題型如果過一遍發現很沒把握就直接放棄也可以,隨機填答案,畢竟題量多,戰略性的做題拿分很重要。

一定要多次模擬真題,掌握做題的節奏~

加油哦小朋友~

22樓:美美y

買星火英語吧,有近年的真題,有配套的聽力

建議:聽力練習時用1.25倍速,寫真題時,記錄每道型別題用的時間和總時間,做完後給自己判個分,親測有效哦

23樓:Nico

真題的話,張劍的黃皮就可以,答案詳解很好並且最好的一點事它有答題紙,可以模擬練,有時候9.9就可以買到一套很划算。

模擬專項,個人認為華研的比較好,很新穎,很有幫助

24樓:懶蟲的志向

話說今年我四級裸考,題打馬虎眼做了一兩張(沒做完),單詞書一章都沒背,最後考場上聽力能聽懂的大概有4.5道題其他的全部靠蒙,最後竟然還給過。

我的題還有單詞書96成新。哈哈哈想掛鹹魚或者校園跳蚤了

25樓:渝北

重要的事說三遍!只做真題!只做真題!只做真題!考前乙個半月把二十多套真題刷了一遍,486分,雖然分數不高,但也一次過了,可以準備六級了!

26樓:從前慢

四級不難一定多做做真題

如果基礎不好或者學習方法有問題的話

可以跟著網課學一學

我之前買的考蟲的資源我四級過了,你需要我可以免費分享給你,你試聽一下對於你合不合適~

27樓:Lucky大灰白

一般都是買星火真題卷,現在!!!劃重點!黃皮書你值得擁有,賊好使。如果你高中英語是105-110的話不用報班。或者找資源亦可

28樓:

四級隨便做幾套真題卷子就行了

都不用特意買,網上資源搜搜,列印幾份下來就行了我四級大一上學期裸考過的,598分(可能有江蘇英語庇護成份)一共做了三套左右的試卷吧(因為院裡就組織了一次四級模擬,小班倒是組織了兩次),其他就沒做任何準備了。

四級真的很容易過,身邊裸考過的一抓一大把,都是高考了之後把英語扔在腦後的(我們學校英語課挺水的,上課都是玩手機不聽課的)

所以放輕鬆,裸考都過得了,像你這種認真學習的孩子肯定更得過啊!

小建議:多練聽力(ω)hiahiahia

29樓:追夢的玉公尺

我當時用的是學校統一幫忙訂的華研外語,星火也不錯,它們的都有比較詳細的講解。英語基礎不算太差的話,認真刷一下題,能過是沒問題的。

30樓:鴻溟

如果真的想一次過,基礎不是很好,自制力不是很強,可以報個考蟲之類的課,或者買套真題題,建議主要以真題為主吧,只要花時間肯定可以的,加油

31樓:小胖妞

買星火或者華研的真題,每天多複習一下單詞,把不會的記下來。

做真題可以精做,把不會的單詞圈起來然後記在小本本裡,沒事看一下。

記住在做題的時候要把握時間,答主就是沒有把握時間,最後導致四級沒寫完,但還是僥倖過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次過,加油!

考英語四級要買什麼教材?

tk小郭愛學習 四級真題逐句講解 全真試題 標準模擬 超詳解真題 模擬 這三本書全方位的總結了歷年真題,四級英語的考試範圍基本全包含在其中,適合你在學習四級的時候使用。 qwe 四級真題逐句精解 這本就很適合我們學習四級用。因為做真題是最快提高四級成績的方法,書中還有真題語法詞彙的詳解,利用好這本書...

大學英語四級沒過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研究生畢業四級都沒過,因為學校不要求,我連考都沒考。畢業轉行,一戰上岸公務員,沒什麼感受,四級這東西對於我來說可有可無。另外,我同學也沒過一樣去華為,反正我們這行更看重作品,能力強一樣玩的開,真正有手藝有能力哪個公司還糾結你過沒過四級啊? 巨微英語四六級 同學A 只有四級已過的人,才有資格說它不重...

考英語四級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果果真開心 1考四級最基礎的還是詞彙,需要不斷的背單詞。2如果是高考成績不錯的話,單詞的壓力就會少一些。3要多做真題,最重要的就是真題,反覆做重複做,搞懂內容,了解詞彙。4總結真題裡面的詞彙很有必要。5如果可以找到一塊考四級的同學,可以互相督促學習,共同進步。6其實四級並不是很難,7自己做題總結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