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師大的地理資訊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13:48:50

1樓:GIS啟示錄

畢業一年的人來答一下。

南師大GIS是雙一流學科,而且GIS專業有教育部虛擬地理環境重點實驗室支援,經費充足,教師很多,研究方向很多,絕對是國內拔尖的專業水平。

就業上來說,現在GIS專業比較看中開發能力,也就是寫程式,很多開發能力強的都直接去網際網路企業,留在本行業做開發的,雖然待遇還可以,但肯定比不上網際網路大廠。另外,現在GIS專業開發招的本科生越來越少了,很多都是研究生起步。不能做開發的大部分去做資料處理,或者進體制做一些專案管理之類的工作。

但就總體待遇來說,其實比較一般,樓上道聽途說的幾十萬是絕對不可信的。

題主問這個問題,可能在猶豫要不要選擇南師大GIS?這一點我覺得樓主可以放心,選了肯定不會後悔,南師大GIS對學生的培養還是不錯的,將來考研也可以直接讀本校。而且,學校是211。

2樓:

這個專業是讓南師大唯一能夠入選一流學科的專業。也就是說沒有這個專業,南師大就沒機會進入「雙一流」計畫了。

就業情況據老師說是年入幾十萬的節奏。

南師大欣途到底怎麼樣呢?

南師大學科地理專業已上岸,說一下我的個人使用感受 首先我是屬於跨地區 跨學校 跨專業的三跨考生,完全零基礎,一開始也嘗試 過自己看書,可是很多都看不懂,加上自律性也不好,記得假期在家複習的時候 經常看半個小時書 玩三個小時手機,連我爸看到都說 就你這樣還能考上研 究生啊?想想當時我爸媽對我還挺包容的...

地理資訊科學就業前景怎麼樣?

學地信不如學計算機。學GIS不如學計算機。學地信不如學計算機。考研?所有地信本科畢業找不到開發工作或者是進好的企業的人都想的出路。難度不簡單,畢竟開發好的院校就那幾所。做應用,這東西,真的沒啥前景。除非你想去事業單位。 秦蕭 如果你只是為了找工作,放棄吧 趁早換專業,不是說不好找工作,只是現在這一行...

請問西南石油大學的地理資訊科學專業怎麼樣?

第一,學校的一些宣傳方式上的確有誤導高考生的嫌疑。該批評的就批評。第二,不管是學校,還是學校的老師,都是要辯證看待的。有些老師還是很不錯的,有些真的是披著羊皮的狼。畢竟我相信有良心的老師至少不會在當前的形式下去做幕後推手。第三,學校這兩年整體還是有一定進步的。第四,不是一定非要愛校也不是一定非要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