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畢業已經工作了想去日本留學,自己如何申請?

時間 2021-05-30 11:46:28

1樓:花舞

在國內學好日語很重要,到了日本事半功倍,我11年前來的日本,那時候50音圖都不完全熟練,之後當了兩年啞巴走過太多的彎路,壓力很大。日語學好了可以找中介辦理,現在都是免費辦理,一條龍跟蹤服務,可以放心,日本生活上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隨時問我。

2樓:葉子老師

專公升碩,要求需要滿16年,也就是全日制本科畢業才能申請,一般都會選擇編入大三,考出本科。但國公立的很難申請到,一般都是申請私立的,但私立的學費就貴了。

如果考慮編入的話,特別好的大學你就不用考慮了,相對一般的私立大學還有機會考入,但最起碼你日語需要N2以上,所以,第一步,先去考N2吧。祝你成功~~努力,加油

3樓:日語森森

我感覺適合你的有兩種,一是國內專公升本,之後再去留學;二是去日本編入大學三年級,然後讀研。但無論是哪種,都要先把日語提公升一下~

4樓:

題主沒有說到自己的存款,我認為最少要帶十萬過來,錢越多越好。你想省錢的話就在國內學好日語到N1或者N2, 然後聯絡一般的大學編入大三或者大二(這樣的好處是考大學院的時候可以和其他的本科生一樣的起點);或者直接聯絡大學院讀研究生(預讀生)或修士,但是這樣很可能考不到好的大學院。最後當然是來讀語言學校,好處是情報和各種說明會,還有語言環境。

5樓:海外之窗日本留學工作室

首先,沒有日語基礎,第一關:學習日語

申請日本語言學校:至少N5、或者J-TEST的EF等級,合格,

申請語言學校都是免費,所以沒必要自己折騰,不如花時間去學習日語、或者工作,至少還可以多存點錢,畢竟出國留學要積蓄。

就讀語言學校期間,加強日語學習,同時準備公升學,一般需要一年左右時間可以公升學,有些同學需要兩年,具體看個人實力。公升入研究生。

全日制大專畢業生,到日本申請研究生讀一年(也就是碩士預科),補上一年的時間。通常碩士申請需要16年全日制教育

小學6,初中3,高中3,大學4

可以不用重新讀本科。

如果實在是想讀本科,也可以,讀編入,編入就是插入、大二或者大三,接著讀,不需要重頭開始。

經濟上和成功概率上綜合分析,讀語言,然後讀研究生,最後讀碩士比較可行。

大學專科畢業想去日本留學?

專公升碩日本的修士考試硬體要求16年學齡,也就是說大部分的大專生在日本根本沒有考修士的資格。直公升修士和本科生競爭更是妄想。專公升本插讀大三,編入要和日本人同台競技,成功率低的可憐。重考本科 有這個想法,雖然搭上了時間,但是最容易實現的方式,而且是最有效的方式。考專門學校,從而在日本就職 讀書,留學...

專科畢業幾年後想去日本留學,請問可行嗎?

海苔味兒大先輩 1.不是不可能,不過受限制很厲害,要當一年研究生補齊16年教育經歷,而且也很難申到好的學校。2.如果是專公升本,在日本是承認的,有了正規大學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在日本考修士是沒有問題的。3.在東京的話,不算學費,省一點的話每個月可以控制在十萬日元,房子需要和別人合租。4.會受到年齡影響...

23歲專科畢業一年,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可以啊。為甚不直接去日本做it工作呢?我們格睿泰思的赴日it專案讓眾多的學習成功在日本就業。就你目前這個情況,你在昇本讀兩年,再去日本讀兩年,出來工作都多少歲了,沒有優勢了。而且跑去日本去個3.4流的研究生,有什麼意思,出來院校一般,工作閱歷無,還花費了大量的父母的錢。現在不如,大專畢業直接參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