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考試有口語考試嗎?

時間 2021-05-30 07:18:06

1樓:墨雨君

為什麼不把問號去掉呢

先考慮下自己的口語水平,再想這個問題,考試從來不是乙個雙向選擇,而是乙個自然而然的過程,所有證件,考試都是表象化,它作為一種呈現方式,呈現給你的面試官,但絕不呈現給你自己,實踐的過程中,心裡就有個大製估計,不可以被這些圈住手腳。戒驕戒躁。

口語,在實踐中生活中都極其重要,如何可以提公升口語,那就是練習,這需要2萬小時,才能達到一流水準,相當於你大學四年每天13個小時,如果僅僅要做到平均水平。一天2到三個小時也是可以的,但很難堅持,如果有乙個比賽或者考試就好了,他可以才催動你去練習,我不認為這是一種很愚蠢的行為,自律靠的可不僅僅是自己,競爭,團隊,規則,獎勵,缺一不可。

說不定良好的早讀習慣可以幫助你更多呢,練習口語,特別是英語演講方面,可以改變你的大學生活,成為你的一技之長,超級棒的。

太囉嗦了,只希望看到的人,趁自己還大一考四級,可以知道英語很重要,無論在你的學生生涯,還是職業生涯。錯過了就難補上。

還有英語真的很有趣,希望大家不要抗拒它(*^▽^*)

2樓:Know Myself

有口語考試的,但不是必考的!

不過,個人建議考一下,因為不管你考與不考,成績單都有口語成績一欄。

不考和考試成績為D及一下都是乙個橫桿,只要c及以上都有成績顯示。

感覺口語c及以上稍微準備一下都會有的。

所以,不是必考,但是建議考

英語四級的口語考試作用大不大?

河南專公升本小艾學姐 其實說實話,四級口語考試並沒有多大作用,但畢竟也算是乙份口語成績,說出去都過四級了,但你比別人多乙個口語成績總歸是好的。而且四級口語並沒有多難,只要是C就算是考過了。我當時也沒有準備多長時間,口語得了B。可以試著考一下,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準備 香菜開花了 不大,我考試的時候氣死...

怎麼兩周內準備英語四級口語考試

小蜜蜂呀 謝樓主邀。說實話我沒有考過四級口語。而且口語是乙個需要長期積累的東西,兩周突襲實在有點緊。剛去看了下四級的題型設定,我有這些想法,僅供題主參考。1.熱身 自我介紹 這個提前寫好,提前背下來,越熟練越好。到現場帶點感情背下來,給考官留下好印象。2.短文朗讀 雖然只有2周,每天早起朗讀幾篇四級...

英語四級考試有什麼技巧?

老劉家的土狗 四級626 一般般吧不算特別高 給學弟學妹們整理了一下四級考試的技巧 順便分享一下 但僅適用於考試時 最重要最基本的還是要看平時的積累 考試技巧只是錦上添花 高手課 因為最近有很多人同學都在問四級考試的問題,我已經隱約感覺到大家的小緊張了 So 這幾天專門和一位大學英語專業的老師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