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初試成績揭曉,你有什麼感悟?

時間 2021-05-30 07:02:35

1樓:

政治66 英語一51 數學99 專業99

考完覺得專業課很簡單,因為很多填空題寫方程式題,我都背的滾瓜爛熟

計算題就是課後題,早背了不知道多少遍,

簡答題雖然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大部分分數感覺沒問題覺得自己起嗎125,130有可能衝。

拿到手99

不知道怎麼接受

四門課最重點複習就是專業課,

本來以為是翻盤點,沒想到這個結局。呵呵

2樓:颯颯颯颯酷啦

比期望的要高,但擦邊,不知足,356排第10,雙非且科研經歷少,導師回覆很模糊!

3月中旬出名單,20幾號複試,上岸再跟帖

3樓:湯湯

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太激動了其實大學不重要啦,專業更重要。嘻嘻嘻嘻嘻嘻

我是考研準備中......後悔高中不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哪來那麼多事兒!

4樓:夏沫

政治。別聽信什麼只背肖四選擇30,政治投入高產之類的話,誰知道那個在國家線邊緣徘徊的人會不會是你。

今年政治選擇題估分下來30左右,總分53,大題該寫的都寫了

所以,我不是死在選擇,而是死在大題

各位準備考研的同學們,當你們看到這篇帖子的時候,請務必重視大題,別被網上的毒雞湯毒害了。

該背就得背,該練還得練,答題技巧也務必重視起來。

其他三門考得還算正常,就被政治拖死後腿了。

還有,別聽信什麼考研棄考的人很多,考研比高考簡單之類的話,考研人數年年漲,排名系統裡,大家水平都差不多,而我,是被政治拖死的那個!現在考研,必須得有當年高考的勁頭,好多早六晚十作息的人都可能成為炮灰,更何況拖延癌晚期的呢?

血的教訓,請各位務必重視!

更新一波

今年國家線,總分漲了,單科線降了,竟然低到了51分,著實讓我又驚又喜。(我考的翻碩)

複試基本沒咋準備,現在真的想哭

不過,後續考生,政治依然不可大意哈

5樓:

答主本科雙非建築土木類高校,報考某985高校。點進查分系統,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此時只能祈禱英語校線低於49分吧!

告誡學弟學妹們,英語還是得好好學啊,不能偏科,來自乙個沒有好好學過英語的學長的教訓!

6樓:

變得更加焦慮了!初試394考的上海交通大學!這個分也不知道能不能進複試!因為自己是三本院校,也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歧視!只有更加努力的看專業書,只有盡自己的努力了!

我考上了啊!!!!!!我考上上交的研究生了啊!!!!!哈哈哈!

7樓:

唉,渾渾噩噩的幾天,最大的感受就是,複習期間自制力真的好重要,不能總想著放鬆一下。真的是努力的越多,收穫就越大,頂住壓力,不停的敦促自己真的好重要。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進入下一輪,因為有太多優秀又努力的人在一同競爭,大家都想要成功,我發現自己現在能做的就只有不斷的努力,否則就難以到達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

自己給自己一點鼓勵,慢慢積累吧,奮鬥才是年輕人的主題!相信自己!加油!

2019考研初試成績馬上就要揭曉了,你現在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剛考完的時候我覺得我肯定考不上,因為我自己考得怎麼樣,沒有人比我心裡更有數。感覺單科可能有幾科不過線,所以考完第二天,我已經準備二戰,也找過實習,可是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想讀書,感覺自己真的沒學到什麼。有時候也很希望這次出現奇蹟,因為我真的不想二戰了,我不想再浪費一年。可是想了想,我估過很多次分,每次都...

2018 年考研初試成績揭曉後,你有什麼感悟?

千璽璽的貓咪 永遠不要聽別人說物理化學只要思維導圖更重要,所有的考試都需要刷題刷題再刷題。雖然這是應試教育的一部分,但能夠踏踏實實地刷題也是認真的表現。這個世界上當然有天才,但肯定不會是你我,不然這個問題就不會困惑我們了。 2018年的考研終於塵埃落定,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先說下我自己,本科畢業於一...

2019考研初試成績陸續出來了,你現在是什麼感受?

我來了!擦邊過!我很滿意 我覺得政治英語完全沒有壓分 政治客觀題32 英語客觀題42 專業課分壓的比較低,不過在我預料之內 希望大家今年都上岸!20考研 焦慮到睡不著 估分大概是 政治60 英語65 專業課205 總分330在歷年來的分數線上,我真的想哭 這種不上不下的分數真的太煩了 實在不想三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