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讀經濟類碩士,哪些大學比較靠譜?

時間 2021-05-30 04:51:23

1樓:德國學長

德國公立大學都是很靠譜的,比較好的大學有曼海姆大學,波昂大學,科隆大學,法蘭克福大學,慕尼黑大學,慕尼黑工大,柏林自由等等(排名不分先後)

2樓:繽德德國留學-留德小助手工作室

會計和經濟是兩個領域,會計對應德國這邊的bwl 企業工商管理類。

繽德德國留學-留德小助手工作室:你要找的德國各專業2023年排名,來啦!

3樓:Torsten

補充乙個很好的選擇,TUM(慕尼黑工業大學)。雖然是工業大學,但是近年來他的經管學院發展勢頭很猛,可以說在師資、教學和科研方面都充滿發展活力,完全可以跟經管專業頂尖的文理大學抗衡。目前TUM已經拿到了三大商學院認證(AACSB,EQUIS,AMBA),在QS商業管理學科排名連續幾年位列世界前一百。

同時在QS的商業管理碩士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0名,與曼海姆大學是唯一兩所入選前五十的德國公立大學。在Finance Times 的全球商學院排名中與曼海姆大學和科隆大學是唯一三所入選前一百的德國公立大學。

TUM沒有純的經濟類專業,但是有許多優質的經管-技術交叉專業,比如TUM-BWL專業就是BWL 與技術的結合。該專業BWL (經管)比重大於工程技術,技術方面更是提供了本科8個,研究生6個的方向供選擇。

4樓:李婷

海德堡的經濟學,伯恩大學,亞琛,達姆什麼的也不錯的,其實德國大學主要看你學的咋樣,畢業證上都會附上成績單,如果你成績好的話什麼樣的學校都會找到好工作

5樓:Sven

瀉藥。這個啊,本人對經濟完全不懂,就知道德國大學的經濟分2個專業,VWL和BWL。聽說曼海姆大學的經濟專業比較好一點。其他的真幫不上什麼忙。

去西班牙讀經濟類碩士值得嗎?

kwaimofong 本人目前就讀於巴塞隆拿龐貝發布拉大學 UPF 市場營銷碩士專業,這個專案是隸屬於business school of management商科管理學。我的本科是廣外西班牙語專業,之前考慮就業和讀研時很明確自己的目標就是想學市場營銷。UPF的bsm研究生專案雖然歐洲排名很高,在西...

有哪些比較好的經濟類讀物?

莫若君兮 這裡簡單列舉一些我們老師推薦的讀物 比較泛 凱恩斯傳記 凱恩斯大戰哈耶克 國富論 亞當斯密 就業利息貨幣通論 凱恩斯 科學是什麼 吳國盛 自由選擇 弗里德曼 選擇的悖論 巴里 施瓦茨 貨幣的禍害 貨幣史話 歐洲文明十五講 國史十六講 個人補充 經濟學展望 約翰 希克斯 貨幣的非國家化 貨幣...

求推薦靠譜的德國碩士留學中介機構(經濟類專業)謝謝

Jonas wu 我覺得,建議還是自己diy,因為從你diy留德學校開始,基本上你的留德之路就開始了,之後你到了德國還得自己解決很多類似的問題,比如去Deutsche bank啟用賬戶,外管局延簽,學校辦理入學,校外租私房,或者說校內校外找兼職HiWi等等。勇敢邁出第一步,之後就不難了。另外,祝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