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靠譜的德國碩士留學中介機構(經濟類專業)謝謝

時間 2021-10-29 07:35:06

1樓:Jonas wu

我覺得,建議還是自己diy,因為從你diy留德學校開始,基本上你的留德之路就開始了,之後你到了德國還得自己解決很多類似的問題,比如去Deutsche bank啟用賬戶,外管局延簽,學校辦理入學,校外租私房,或者說校內校外找兼職HiWi等等。勇敢邁出第一步,之後就不難了。另外,祝留德之路一切順利。

2樓:不再猶豫

留學德國完全不需要中介,自己diy完全沒問題,省3到5萬塊錢。如果有同學在德國的話更好辦,德國都是寄平信,在德國有個收信位址的話會非常方便。更多細節可以下面小卡片諮詢我,能提供申請期間德國收發信服務。

過程需要自己去查,abcdv和知乎上有很多diy的流程,要申請哪個學校最好自己去查官網,一般都會有詳細的材料要求。雖然麻煩了一些,但畢竟自己每一步都走過之後心裡才踏實。

中介其實在這個過程中並幫不到什麼忙,那些材料都需要你自己去開,證明,成績,公證,翻譯,等等都是得自己去弄。有的中介幫忙跑腿但原件也需要你乙個乙個給他準備好。有這個功夫自己都弄完了。

何必去多花那麼多冤枉錢呢?還有,別相信哪個中介在德國大學有關係,申請機率大什麼的都是扯。

3樓:Snowman

自薦,我。

2021ws diy申請碩士拿到了TUM mmt/ mimi/mcs,曼海姆 econ ,LMU econ ,goethe mmf/quant econ/ im, fsfm finance 的zu,德國申請投出全中。

另外歐洲範圍內我還中了卡三econ /EM專案Econ/ uzh econ/ hsg econ/ KU Econ/ hse financial econ/ 中歐econ。

值得一提的是我aps績點1.9,能中Mannheim Econ說明我的文書質量在最終錄取的65人裡也是極高的( Mannheim 打分三部分ml/ essay/績點,陸本績點在港本美本歐本面前極吃虧,我所知的同屆錄取績點基本是1.7以上);能通過lmu admission test說明我的經濟學專業水平也是很可以的。

即我對我申過的專案的了解程度、文書的專業水平、能提供的專業知識輔導和面試輔導至少要比市面上絕大多數中介要強。

4樓:藍莓蔬菜泡芙

推薦一下我自己的機構吧

是之前在知乎上無意中找到的

叫翼歐留學,從聯絡到正式下offer一直是這位小哥哥在耐心及時的提醒我和我朋友準備資料,安排面試,聯絡學校等。有時候我們自己都忘記了,隔天他好會發資訊過來提醒我們,同時一些檔案或者疑問也會提前去和學校溝通,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

我覺得找工作室或者機構不要找規模比較大的。第一是因為流水作業第二是收費第三是態度。找這種口碑好的態度認真的工作室也挺好的

新加坡留學靠譜的留學中介?求推薦

不知道你是申新加坡公立院校還是私立,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 私立學校比如容易申請公立難很多。我申請的碩士 拿到了NUS 的offer 可以給你一點建議吧。新加坡是比較看學生的綜合素質,尤其院校背景和成績,另外就是軟體背景,主要公立院校我們大家常申的也就前三所學校,大部分人目標都是前二,但是申請難度...

德國留學中介哪家靠譜?

白雲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情況!跟樓主很像!本科985,德語專業,現在大四。然後我當時也是看了很多帖子,關於要不要找中介啊,找什麼中介啊,DIY可不可以啊,balabala.那我就來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我自己呢,是找了中介的,我找的是麥熊,主要是一群學長學姐,大部分都在德國。因為我的時間不足嘛,然後績點...

求推薦靠譜留學中介機構?

一定要來安利我崔老師啊,索引留學青島辦公室的崔老師!我一直是覺得找中介的話其實主要還是看顧問老師的。中介層面的話我是覺得只要機構正規,然後服務流程全面,合同條款合理,收費正常就好了,但是顧問這塊負責的就比較多了。比如說老師給你規劃的學校和專業,老師對於申請時間節點的把握,比如說老師溝通回覆是否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