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留學簽證是申根籤嗎?

時間 2021-05-30 04:33:46

1樓:宇佳教育

簽證型別上是沒有問題,申根簽證可以在芬蘭轉轉,但是還是建議你不要出機場了,安全第一,也可以在機場了解一下當地的防疫要求。祝順利~

2樓:Joyee張本人

根據APS官網,以及德國領館資訊,

國內留學生在國內申請的簽證型別為,長期停留(90天以上)簽證,根據資訊解釋,

一、簽證為入境簽證,並非居留許可

二、入境後,學生須向相關機構申請以學習為目的的臨時居留許可同時,根據相關資訊

長期逗留常見問題

但是存在幾種風險:

1、芬蘭轉機,相當於從芬蘭進入歐洲,需要進行入關手續,理論上,進入了申根區,限制就比較少了,但是,由於tz未能立即進入目標國家,那麼,德國簽證+芬蘭的入境章是否能夠得到認可,存疑。

2、疫情期間,各個國家入境要求會存在區別,一旦離開機場,是否會增加入境要求,存疑。

3、人生地不熟的時候,盡量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3樓:鼎英教育 法國留學

同學, 你好。

我們說的申根籤是指90天內多次往返申根國的短籤。如果你拿到的是德國學生長籤(一年期),你的簽證效力是比短籤更大的,當然可以在芬蘭過境的時候短期停留。不過疫情期間,出入邊境最好提前了解下有無特殊要求再決定比較穩妥。

4樓:施海傑

簽證型別上是沒問題的,但現在歐洲疫情還是比較嚴重,你出了機場未必能馬上回去,如果非要出去也務必和機場工作人員再三確認,最好看過相關政策確認無誤後再出去。

5樓:

不是。申根是C型別,你拿的是D型別,名字是國家簽證。但是根據歐盟法規,持有D籤也是可以在3個月內自由往來歐盟的,所以沒問題,可以出機場。

但是要注意各個國家的Corona規範不同。

法國留學簽證過籤率和去的城市有關嗎?

青雲龍 一六年底政策改革之後,語言學校與後續專業就讀學校就不強制要求在同一城市了。一七年初開始我自己的學生基本都是巴黎每個月開學的語言課程 一年兩千歐 簽證階段學習計畫是外省讀專業。到2020年初為止,學生取得B1前提下 詳見 青雲龍 2019一簽零拒簽如何做到?我的回答會比較長,也會有較多的引用鏈...

義大利的留學簽證順利過簽究竟有多難?

意博思諾義大利留學 CIAO,義大利留學出籤率影響的因素有 資金流水證明,其次就是面簽的時候卡在語言問題上 所以在預註冊之前,這幾點要十分注意,確保自己在義大利留學材料辦理上沒有問題。語言努力學習就對啦,出籤率還是很高的。祝留學順利 濤子 順利過簽還是可以的,但是就是走的流程比較麻煩一點,也需要你提...

護照上有伊朗的商務籤,辦理美國留學簽證會有影響嗎?

申請美簽能否獲簽要看申請人的申請的簽證種類 個人綜合條件。你去伊朗是旅遊,當初為了省事申請的商務籤,為了省去解釋的麻煩,換本護照申請F1是可以。但是不要以為換本護照,美中國人就不知道你去過伊朗。換本護照,申請美簽時隱去去過伊朗的事實,如果被使館查實你作假,你應該知道後果的。這個人在2016年10月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