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國際局勢,未來五年選擇移民加拿大魁北克還香麼?

時間 2021-05-30 03:37:47

1樓:移民那些事

加拿大一直受廣大移民者的青睞,是移民的熱門之選,已連續多年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加拿大投資移民專案中,魁北克投資移民十分火爆,新上任魁省移民部長宣布,她將會在2023年4月重開魁省投資移民專案。移民配額的分配情況預計不變,即全球配額1900個,其中中國(含港澳)1330個,該專案2023年暫停整整一年,2023年4月重新開放以後,預計大量申請人將集中搶名額。

2樓:David

魁北克移民政策現在相比安大略和海洋四省完全沒有優勢了,除了法語外還增加了類似聯邦EE對工作的要求,而且審核時間非常長,從拿魁省移民CSQ到聯邦移民整個流程走下來可能要3年多的時間。如果有法語有工作經驗走聯邦算分一般也夠了。

3樓:蒙特婁文哥地產

選擇移民,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我認識的魁北克移民,留下來的都覺得這裡很不錯,也有來過離開的,當然也有回流國內的。移民魁北克怎麼樣,不如提前來看一看,了解清楚之後再做決定。

4樓:Seven

香與不香,本身都是自我評價的東西。當年國內房產幾千一平公尺,誰能想到現在幾十萬一平公尺。現在看多香,你不覺得香嗎?事後都能做諸葛,事前做諸葛是需要勇氣的。

5樓:移加易

香不香取決於你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想要安逸的生活,同時還有不同的娛樂方式,那魁北克確實挺香。

國際局勢,國家爭執等等這些距離普通人的生活太遠,不用去考慮。

6樓:aki

未來幾年內移民加拿大會是主流。不論哪個省,加拿大移民3-5年內政策的開放性跟穩定性都是極佳的。基本可以碾殺目前各大國。貌似又回到10年前的狀態。是乙個不可多得的移民機會

7樓:海哥聊移民

反之還是選BC或安省,不管是生活體驗還是職業發展,大城市永遠是香的,其次就是阿省和NS省,其他小地方就得看加拿大的城建規劃和建設速度了,估計5年也玩不出什麼花樣...

現在國際局勢,三年半載能出國留學嗎?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三年?你這是低估國外院校的實際開學時間麼?還是低估國外的醫療水平啊!現在很多大學都做好了開學準備,西班牙10月現在雖然學校還是等待中,但是錄取,申請,入學,簽證沒有變化政策,這也是我們看到2020和2021年申請不受影響的一種有利變化。現在看到2021年的申請中不會受影響,就別說幾...

2023年末的國際局勢是怎樣的?

逍遙仙人掌門 中美之間的對抗本來會成為2020年度大戲,人類與人類之間的較量在人類社交平台上被激烈爭論。然後病毒給全世界上了一課,新冠病毒在一開始被認為是小事件,到認為弱於非典,到現在的完美病毒。對地球敬畏的缺乏必然導致黑天鵝事件層出不窮,對生物知識的匱乏必然導致民眾像玻璃罩裡的小白鼠一樣一無所知。...

工作五年了現在準備換工作,怎麼選擇?

Howard 這個絕對是價值觀的問題,也就是你認為那些方面是體現自己價值的,你更加重視那些方面,如 工作環境,同事關係,經濟回報,工作穩定性,智力發揮,上下級關係等等,無論什麼工作,做的開心,有成就感,都是我們追求的理想職業.Howard 什麼是職業價值觀?舒伯職業價值觀測試 無論什麼工作,那些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