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英國授課型CS碩士

時間 2021-05-30 02:54:11

1樓:番茄愛上西紅柿

英國碩士留學絕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英國碩士學位的授予從教育質量與教學時間(一般只需一年)來說,都是占有雙重優勢的。

英國軟體工程專業:華威大學、南安普頓大學、謝菲爾德大學、紐卡斯爾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等都很好。

英國授課型CS碩士怎麼樣,可以參考下之前回答的。

英國某些碩士很水嗎?

2樓:浩海留學

國內確實對英國一年制的碩士有一些偏見,實際上學制也是很緊張的,如果好好去學習,還是能學到很多知識,本身同學想學的這塊也是比較實踐性的,好好提公升自己的程式設計能力,將來肯定還是會有很好的發展。像曼大、愛丁堡、KCL、布里斯托計算機都很好。這是曼大的軟工Course detail,供你參考:

3樓:Toki

除G5以外,像華威,曼大,布里斯托都是很好的,而且含金量和國內認可度都是很高的,留學對個人也是學識和人生經歷上面的乙個提公升,題主現在大幾呢?準備什麼時候申請呢?

4樓:番茄炒西紅柿

除去G5,外,像華威、杜倫、曼大、布里斯托、伯明罕計算機相關都挺不錯的,看世界QS排名中也是很靠前的,你具體績點多少呢,是準備今年申請?

英國商科授課型碩士擇校?

也好 2.通常來說有gmat成績申請金融類專業還是很佔優勢的,如果說要求是90分,那學校會在一些成績差不多的學生中挑乙個有gmat成績的,所以這個是個加分項,但是根據我們經驗來看lse能拿到offer的機率不大,也可以試一下也不給自己留遺憾 3.回國就業看世界排名名氣,專業排名對回國就業參考價值不大...

英國授課型碩士申請英國全獎博士難度多大

TomPhil 身邊全獎博士不少,尤其是理工科 關鍵是你授課型碩士畢業等級要高,英國均分75 high disctinction 因為英國博士對學校偏好不高,但更重視畢業成績 拼命衝成績就好! Lola還是公尺公尺 不要funding申請拿phd的offer是很簡單的但是要拿studentship很...

港城市的CS和港理工的IT授課型碩士哪個更好?

指南者專案庫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 所在地區 中國香港 中國香港 學校特點 京港大學聯盟成員 AACSB和EQUIS雙重認證 QS綜合五星 大學京港大學聯盟成員 三重認證商學院 歷史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