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驗光度數比機器驗光度數高很多,可能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30 02:54:11

1樓:新鄉洛基眼科醫院

造成偏差的兩種可能:

一、儀器偏差。可用儀器附帶的模擬眼,即刻予以核定。

二、被檢測人處於調節高張力狀態。可能是長時間近距離工作後的一種特殊狀態。

2樓:王偉

現在還沒出現一種驗光機器,可以離開人,就能驗出準確度數的,都是只能測出乙個參考值。是參考值,拿開給驗光師前期試度數片用的。單純的驗光機器裝置,目前還沒能發明出來吧。

還是相信人工驗光吧,更靠譜一些。你那個機器,感覺不正規。

3樓:保持開心呢

不要相信機器!機器只是一種輔助驗光師驗光的裝置,何必糾結這個呢?機器一般只是驗出個參考值,沒有實際意義。

實際你需要戴多少度數,還是只有驗光師說了算。度數多少,不能看機器,而是看人。沒有任何驗光裝置能離開人的。

4樓:你我就是幸福

先解答你的困惑

1、長期佩戴後感覺太陽穴處略有不適。

尤其是剛摘下眼鏡時右側太陽穴緊繃感明顯。考慮用眼過度,注意休息。

2、左眼如果再加25度(也就是325度)還能再清楚點。以及,加減25度(或者加減散光),同樣能識別到相同的行,例如說1.2,就是加25度E會更「實」一點(更黑一點),不加則是「虛」一點(顏色淡一點)。

這種狀況可以不配這25度嗎?哪種情況更接近真實視覺?

這個問題不知道加減0.25時,您看1.0時有什麼變化?如果加25度時,您變得更黑一點,而不是更清晰,建議不要加。

3、以前不太愛戴眼鏡,總是摘摘戴戴,除了上課看投影屏、影院看電影覺得比較難受沒有其它異常,不戴眼鏡顯然是左眼清晰點的,但是我目前的處方,右眼要比左眼清晰一點點,這要緊嗎?右眼會不會通過鍛鍊適應,變成主視眼?

這個問題,因為你沒有查裸眼視力,根據你的度數來看,左眼度數比右眼低,推測,不要眼鏡是左眼視力優於右眼視力。有關主導眼,就是您為戴鏡之前的主導眼是那個?一般驗配眼鏡時會給予主導眼清晰。

還有你機器的度數和驗光師度數不一樣。

驗光師要根據你的原眼鏡處方綜合評估,給你的處方。處方和驗光度數差距不是很大。

5樓:有乙隻大可愛呀

機器壞了。比去考慮什麼機器啦,哪個只能測乙個參考值,就是用來給驗光師前期試度數片用的。這個不需要擔心,驗出來的實際光度,肯定與機器打出來的有一定差距,完全無關緊要。

只知道依靠機器的驗光師才是最讓人頭疼的。

6樓:我最帥啦

機器只能驗參考值,不用擔心。只需要看最後驗光師最後給你驗的度數就可以啦。驗光不能過於相信機器,畢節機器只是驗光師的乙個負責工具。

現在外面把驗光裝置吹得那麼神,還不是不能離開人的操作。一定的基礎裝置後夠了,關鍵還是看驗光師。

為什麼多次驗光度數差別大?

姜小鏡 影響驗光結果的因素 我們經常碰到這樣的情況,同乙個人在不同驗光配鏡店或醫院,驗光結果不同,甚至在同乙個眼鏡店,由不同驗光師兩次驗光的結果也一定有差別,這是什麼原因呢?可能由以下原因造成。一 驗光前的準備工作 為患者配戴的眼鏡,其鏡片的光學中心正對眼瞳孔中心,鏡眼距一般為12MM,鏡腿與鏡圈所...

驗光度數很不準確怎麼回事?

武漢點亮哥 1 想比較系統的了解自己的視力 度數情況建議選擇專業 靠譜的地方檢查並把每次的資料都儲存下來,這樣可以方便自己對比 2 學校組織的視力檢查 特別是戶外的可能是普查,大多用電腦測試,屬於客觀他覺驗光,資料僅供參考 3 學生近距離用眼多,在度數不穩定的條件下應該勤複查,至少半年查一次視力 度...

付費驗光度數不一樣怎麼辦?

王鈺 本著對自己眼睛負責,不花冤枉錢的辦法就是找個靠譜的實體店,出現任何售後問題你至少有地方解決,網上配鏡戴著度數不對,只能是自己承擔 zoetsai 驗光方法有很多種,驗光員技術水平也千差萬別,但是萬變不離其宗的就是你的個人感受啦,如果發現度數不一樣,你在配眼鏡前在眼鏡店裡或者驗光師那裡要求給你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