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是如何兼顧學習與愛情的?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專利小白

題主是學生吧。我當初是這麼想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幫助她進步,幫助她學習。

她如果愛你,也是同樣的。只有兩個人把學習搞好,才能給未來打下更美好的基礎,才能讓對方過得更好。同時,如果朝這方面努力,父母和老師那幾乎不會遇到任何阻力,反而樂見其成,何樂而不為呢。

我和她上高中的時候就是這樣。班裡人人羨慕。可惜後來沒考到一起,異地以後分手了

2樓:莫斯科在偷偷流淚

我學生時代不談戀愛

雖然作為乙個正常人,我難免會有萌動的時候,但我總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做這是對自己不負責的表現

學校裡的世界很小,誰又敢確認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以後出了社會也是,我找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即使我有、、心動,但我都不會選擇去愛。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和我一樣三觀的人,他或許在這個世界的哪個角落,如果我就這樣隨便找了乙個人湊合過了,他怎麼辦?我又會真正幸福嗎?

3樓:詹順

不知道,我也沒處理好,所以我無法想象那麼多的人是如何處理好事業與婚姻的,看了那麼多、了解那麼多,發現沒人是真正成功做到兼顧或者平衡,也就不執著這個想法了。如果真的存在標準,那麼那個人肯定存在故事裡,而故事都是修飾的、美化的、藝術化的。

4樓:神奇藥

樹立正確的愛情觀

5樓:VV暄

首先你要熱愛學習,你的ta也熱愛或支援你的學業;然後你們是相愛的;兩個人有共同的愛好,或設立共同的目標,為之努力,互相鼓勵,那樣的學習與戀愛是美麗的。

我想愛與學習都是相互的過程,無法給予與被給予恆定;不是無私地為了ta放棄學習或自愛,亦不是自私地嫌棄對方因愛而耽誤了你的學習;既然都知道一心不可二用,那何不將兩件事化作同乙個方向--學習是為了將來有更好的環境去愛,愛讓學習更具動力

相信自己,相信ta

ps:只有不斷學習提公升自己,才會得到優秀的ta的青睞,千萬別因愛而放棄學習

6樓:素曦白

我們先來理一下思路,我們學習是為什麼?

學習,本質上是提公升自己,不論是上學還是各個方面改正自己,至少是正面行為,至少不會墮落,日復一日行屍走肉毫無意義。

再來看看愛情是什麼?

愛情,我們都渴望自己在意的人,能被自己吸引對不對?

那麼這個基礎上,我們是不是應該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當然前提還有,你愛的是對的人,而不是乙個帶你墮落的人。

好了,那如果我們在進入愛情後,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考慮到,佛法說,心是千變萬化的,那麼人也是在變化的,對方也是在變化的。

如果我們一味的,停止在原地,不去進步不去學習,不去讓自己變得更好。

幾年之後,對方更優秀了,更有思想,甚至智慧型。那麼你們是不是不匹配了?因為對方說的,你聊不來,你甚至不懂。那對方怎麼跟你聊天,怎麼和你分享快樂呢?不匹配了,就會分手。

一對情侶甚至夫妻在一起,是乙個能量對等的過程,兩個差不多的人才會遇見。如果一方內在更優秀了,另乙個內在毫無變化,是很難再攜手前進的。

學習,是為了維持與保護愛情。

愛情很難得,這需要兩個人一起學習,一起努力,有共同的目標和溝通,才會走得更遠。

7樓:liver

閒得無聊就想回憶,寫出來的當時自我感覺還好。

愛情是良藥也是苦酒,它會給你帶來無數的快樂和滿足,也會因個性摩擦傷痕累累。你想得到的競會失去,不太情願的最終還是相伴到老。

8樓:紀元幕僚匯石清泉

首先找到乙個可以共同進步的伴侶,在生活上你們是相互照顧的伴侶。在學習上可以互相學習最好是有乙個可以帶領,相互欣賞對方的優點,在學習中一起進步,共同面對,一起完成共同的目標,鎖定共同奮鬥的價值並完成他,在這個過程中感情自然得到昇華,學習得到成長,並且關鍵在於可以學以致用,共同努力得到的快樂以及美好回憶,攜手共進並肩作戰一起戰勝的風風雨雨,任何的行動必須是有感情因素的帶動,所以愛情與學習可以同步進行共同提公升彼此經歷風雨更能不離不棄!人生遇見乙個可以攜手一生白頭到老的伴侶是我們的福報,且行且珍惜!

9樓:梧桐

愛情?母胎單身哪來的愛情?審美過高的我至今還沒對男孩子臉紅心跳過。

學習更加不可能了,我從小到大都是班上倒數幾名,至於我是怎麼還大學畢業的,因為我爸怕我沒文化嫁給人會禍害別人家。我是兼顧學習與愛情的反方向。

10樓:難得糊塗

對於這個問題我就比較厲害了。高中之所以有女朋友就是因為總體學習好,不過英語特別差。然後每天給她輔導課程(英語除外),讓她從乙個小白到高考500多分,最後一起上了同一所大學,現在我們馬上畢業了,不過在一年多前還是分手了。

所以祝福你,陌生人。

11樓:羨榷

我感覺自己很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我初中上的是私立,在我們這邊私立初中比公立要好。但是最後因為心理原因沒考上重高,來到一所普高遇到我男朋友。

我開學因為不怎麼學,從班裡十五掉到二十五再到倒數第八,我男朋友從第十到第四到第十一。我們兩個都很有默契,學習的時候都不會打擾彼此,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學習方式,他偏理我偏文,互幫互助總是有用的。我生日他送我數學解題王,情人節我送他語文五三。

我這次考試是班裡第八。如果是真的愛乙個人,那就想要為了他變得越來越好,優秀到足以配得上他。或許現在的喜歡不是永遠,但我願意和他一起努力。

請問你們是如何做到輔修雙學位與保研兼顧的?

不請自來。本科某中部985醫學專業,輔修本校計算機,保研至某東部985醫學專業。輔修前 大一 專業排名前5 輔修後 大二至大五 跌落至勉強前30 因為加權可以參加保研考,保研考種種原因發揮不錯,成為了保研名單最後一名 保了25 推免複試大概因為輔修專業佔了點優勢,面試的導師們對我的雙學位課程很感興趣...

請問你們是如何定義電影神作的?

KAMEI 1.良好的相匹配的鏡頭語言,有的電影氣氛適合樸素,有的適合炫技,乙個相匹配的鏡頭排程是良好觀感的基礎.2.契合感情基調的配樂,配樂能將你的感情調動,與影片一同推進.3.具有劃時代的意義,無論是業界意義或社會意義,如今很多昔日神作如今看並無什麼特別之處,但是評價的時候卻不能忽略其開創性與歷...

請問你們是怎樣平衡遊戲和學習(或者工作 生活)的?

我不愛學習 解除安裝吧,做個周計畫,甚至更長久的計畫。覺得悶,沒人說話,就寫寫日記,整理整理思緒。讀書和健身是長期培養的習慣,一旦培養起來,就很棒。搞科研,需要從中找到樂趣。 free faller 平衡不了 學習,工作,生活,遊戲只能四選二 為什麼工作 現在我手頭單子很多,但沒時間做 學習因為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