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集訓的時候如果認真畫進步大嗎?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厚德路教育

我覺得應該是有方法地認真,畫畫會進步更大。

見過很多同學,剛到畫室的時候,還沒收心,想著先玩乙個月熟悉一下環境再好好開始努力

結果就在這乙個月時間裡,比別人落下很多基礎且重要的知識點,所以我的建議是

只要開始集訓就要抱著一顆從一而終的努力的心態去面對,不要想著這個月努力一把

下個月又仿宋一下,這種狀態不持久,效果也不穩定。另外要強調的就是,努力認真的過程

一定要跟著老師的教學節奏和方法去學習,提高自身的效率,不要埋頭悶著畫,要動腦筋

那些只是假裝看起來很認真的表面,只是自我感動罷了,

還敵不過那些在畫室又學得好又玩得好的同學。

2樓:其森

我感覺美術這個東西真的很看天分的。當然後期的努力也很重要。畫畫想要很大的進步,有時候就是一念之間的,可能是聽到老師講了某句話,或者自己突然看了一張畫,突然就開啟了新世紀的大門,畫技飆公升。

當然這肯定是在善於思考反思的基礎上。學畫畫真的也是需要很動腦子的,不是多練就行,要每張畫都認真對待,畫的時候一定要思考!不懂就多問。

3樓:Ain·硫酸銀

說是認真,不如說是專注。繪畫的進步並不是說多麼認真的去模仿,去臨摹就能簡單的提公升。

要想飛躍提公升要的不是聽的多認真,而是聽完你能領悟多少,能摸索到多少。

如果真的悟性很高,在沒上課自己畫的時候也能悟出一些好東西。列如:自己像素描的時候要去觀察這光要怎麼體現整個畫給人帶來的視覺效果。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理性批評

4樓:非本真

怎麼說呢認真不認真是一回事兒,受其他因素影響的東西更多,自身的天賦、心理因素、審美、老師的教育方式等等。你以為你在認真畫畫,你在訓練,說不定還不如去看看真正好的作品(前提是知道什麼是應試,什麼是美,你需要的是什麼程度的畫面)。個人認為自己審美認知的提高、畫面意識的形成比你手上功夫更重要一些。

美術集訓的時候沒去寫生,現在畫樹的時候顏色調不好,老師抨擊我沒去寫生畫不好了,求各位大神說說寫生技巧?

藝考狸大叔 首先,沒有外出寫生確實會影響你的色彩感受力。但是這不是老師說你不寫生就畫不好的理由,很多人去寫生了也不一定會把顏色調的舒服,老師說你畫的綠色太生硬,我想應該是在說你畫的偏純了一些。並不是說樹幹就一定要畫的灰一點就是好看的,具體是要看你的畫面而決定的。你的畫面是想要表現房屋的或者其他你想要...

美術生集訓畫的不好心態崩了怎麼辦?

哇哦 可能是瓶頸期,首先你要學會臨摹,在臨摹中學東西,色彩別臨摹完整的,就臨摹色稿,非常有幫助,色感不好就背顏色,死記,沒有什麼人天生色感好的,都是後天逐漸培養出來的,你背一些顏色,慢慢找感覺 快樂的荷蘭豬 瓶頸期 都會有,沒有進步或者還會退步,這是乙個關卡,過了這關你會有乙個大進步,不要擔心,現在...

美術生去集訓的時候都住在哪?

藝霖藝術 最好還是住在畫室提供的宿舍裡,最主要的是安全。因為畫室宿舍的走廊裡都有監控,宿舍內窗戶都安裝防盜網,滅火器也齊備,而你自己租住的房子不一定有這些配置。另外住在畫室的宿舍裡可以跟畫室的小夥伴一起交流,有濃厚的學習氛圍,此外作息時間也能隨時調整,大家住在一起可以相互叫早不容易有賴床的習慣。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