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馬上大二了,研究生想去國外讀想,現在開始應該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29 23:41:00

1樓:

首先第一步就是確定是否要出國,如果出國確定目標國家。留學目標國家確定了,該準備什麼考試,準備多少資金等一系列要做的事情就清晰了。不管去哪個國家留學,現在大學的平均分,即GPA成績都要保持好,這個很關鍵。

2樓:海歸小益

樓主說不懂本專業的未來,堅定考研!不如你可以考慮下研究生想讀什麼專業?專業的選擇可以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畢業後想從事哪個行業的工作入手!

比如你想繼續讀相關專業,可以選擇翻譯、同聲傳譯、TESOL(對外英語教學專業)等,或者其他專業,如社工、商科(會計、營銷、人力資源、國際商務等)、IT、傳媒等比較熱門專業!其次想想去哪個國家之類的!對於留學生而言,你肯定還要了解下整個留學的過程是怎樣的,別到時候申請的時候還一無所知。

對澳洲比較了解,主要說一下澳洲吧,大學期間盡可能的提高自己的分數,尤其是非211院校哦!另外,澳洲碩士的申請一般需要雅思成績和學術成績,你可以在大三下半學期的時候開始著手準備雅思了~至於其他PS之類的,個別院校/專業會有要求,所以要根據你申請的專業來看~

3樓:有故事的董小姐

你想去哪個國家留學呢?如果是英語系的國家肯定是要是要準備雅思的,還有均分,均分建議85+比較好,還有可能需要考GRE/GMAT的,最好有相關的社會實踐等。

4樓:Aaron2017

Improve your English day by day to make yourself like a native speaker

大二英語專業學生準備考美國傳媒研究生,請問是否需要考專項GRE,還是考普通GRE 需要怎樣準備呢?

Liza Fu 新聞學專業答一發,考general test就行,一般學校的admission會有具體描述,verbal或寫作要達到多少分兒的,去看看就好啦 祝考試順利,申請成功 寄託天下 申請傳媒方向的話,只需要考普通GRE即可,並無單項要求。但Verbal和寫作部分的成績盡量考高分。寫作方面訓練...

英語專業去澳門讀研究生,專業選擇?

龍媽出國毛老師 澳門前五大學排名 澳門大學 澳門科技大學 澳門理工學院 澳門城市大學 澳門旅遊學院 至於哪些學校有英語專業樓上的盆友已經回答過了,我就不答了,至於你能申請哪所就看你個人的能力,去考個雅思吧,勝算要大一些,平時績點這些也要刷一刷。 港澳留學Sherry 澳門大學有英文專業 你的希望不是...

英語專業研究生畢業,想去澳大利亞讀研,請問可以選擇哪些專業?

安譯 其實以你的學歷,只要滿足英語要求,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學校和專業 少數只對澳洲公民 居民,紐西蘭公民開放的專業除外 我覺得考慮專業的關鍵是你畢業以後的人生規劃,畢竟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讀書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和工作。如果你去澳洲上學是為了畢業後在澳洲工作甚至移民,那你就首先考慮哪些專業好找工作,哪些專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