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做施工的,來到專案上所有的感覺都不是太好。想重新找個工作,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5-29 22:51:13

1樓:Yangshu1234

瀉藥,轉行吧,這行基本上已經快沒有新鮮血液,很苦,我在山東這邊第二年了,上班時間是6.00-11.30

14.00-18.30

每週值班一天,巡查到0.00

我管兩棟樓,基本上一周要通宵澆砼值班兩天,通宵值完班可以休息一整天。

不值班的時候凌晨三四點就要起床放線。

天亮木工就要支模板

沒有節假日

家是山西的只有過年才能回家

加班沒有加班費,想休息只有等天下雨

工地上沒有女生,沒有同齡人,

工地上你什麼都能學到,喝酒必須要能喝,好多事全靠喝酒各班組偶爾會請你出去大寶劍,看你的自制力。

每個月只有1000的生活費,偶爾還拖欠,今年三月份來的,現在才發了2000

當然只要你努力,大家都能看在眼裡,工地上最能看清楚乙個人邏輯有點亂,看看就行

反正像我這不抽菸,不打牌,不大寶劍的單身狗在工地上過的還是很滋潤,偶爾請甲方出去吃吃飯,喝個酒,最近準備考二建了,正在努力,爭取幹幾年以後轉行(●°u°●) 」

去年年前跟女友分手了,感覺來工地一定要做好單身狗的準備

大學畢業海外施工是種怎樣的體驗?

其實海外專案住得再好,也是專案人員集體住,和領導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上廁所都得打他房前過。當然領導自己也過得累就是了,誰想一天到晚擺架子。話說回來,人開朗一點,集體生活也不錯的,只當是重回大學了,長期乙個人易幽閉。有時間去當地轉轉,出國不與當地人交往,這算什麼出國。風土人情,最重要的人情,說不定能...

在建築工地上,大學畢業的施工員(或專案管理人員)和農民工,誰更加累(包括心理上和身體上)?

吹牛大王 以我多年在工地的工作經驗來看,我想專案上管理人員可能會更心累,更焦慮,思想包袱越重,其次就是工作強度的乙個體力上的勞累。尤其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剛在學校學有所成,就是在這個躊躇滿志的狀態下步入社會,一切都充滿著美好的憧憬,想幹一番大事業的時候。來到工地,可能和之前想象中的美好不一樣,而且落差...

大學畢業做銷售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問題?

以墨 恭喜你走上快速提公升人生技能的一條賽道。回答需要注意什麼問題之前,先要理解一下銷售是個什麼工種。用一句話來說明就是你需要通過可以獲得的資源幫助你達成把自己的產品賣給客戶及更多的客戶的結果。因此這裡面就有幾個重點 1,可獲得的資源 2 產品 3,使用者 所以乙個新銷售就需要從這幾方面來發力。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