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學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有哪些?

時間 2021-05-29 22:43:35

1樓:假猩猩

可以說後悔做過的事嗎?哈哈哈哈哈,我最後認識他,最後悔跟他發生的一切,最後悔舔狗舔到一無所有,最後悔到現在藕斷絲連,最後悔自己咋這麼沒出息,心裡一直想著他,最後悔自己在這個怪圈裡兜兜轉轉。

2樓:吱吱

競選班幹部

當班幹部,和輔導員見面多,很多事情你都會知道比如優秀團幹什麼的,這些都是有錢的,還每個學期加操行分慕了慕了!

但是當班幹部很累

3樓:你的心球

瀉藥。沒有更早了解本專業有什麼證書可以考。沒有參加學術比賽。沒有更好的利用時間獲取更多知識和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我已經爭取了一切可以爭取到的機會,但卻遠遠不夠。

4樓:豆丁420

我舍友加了同鄉會,大家在一起有一種天然的親近感,大家出去玩共同話題也更多,而且有老鄉這層關係在,大家更容易熟識,關係也更純粹。經常看到他們同鄉會的群裡大家分享經驗、分享舊物、一起約健身,真心覺得同鄉會的氛圍就像乙個大家庭一樣。(當然,同鄉會凝聚力強不強也要看會長會不會組織啦)

ps:很重要的一點是在同鄉會裡容易脫單呀! QAQ

5樓:cares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去加社團或者學生會,雖說這些沒有多大的用處,但是可以改善自己的社交能力,無聊的活動雖多,但是不至於無聊的過完大學四年

6樓:新高考

最重要的一點,沒有早的明確方向,也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因為沒有方向,所以很多時候我僅僅是追求把老師每天布置的作業完成,所以大一整個學期下來,並沒有深入的學習到一些知識,甚是膚淺。後來大二的時候,有了一些緊迫感,知道自己對本專業的實踐能力不強,所以建議大家在大一的時候就可以多去圖書館多和老師同學交流,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從而更早的確定自己的大方向,而不是到了最後隨隨便便做出乙個選擇。這樣對自己也是一種負責的表現。

7樓:特立獨行的小矮子

1、沒有好好學習,獲得獎學金(想獲得獎學金是因為覺得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至少能獲得獎學金,說明你成績排班級前幾)

2、沒有危機意識,不知道提早為工作做準備。

(現在快畢業了,才知道原來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3、沒有全面的學習Excel

(考了計算機二級,就覺得可以了,實際上實習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有多菜,原來有那麼多快捷方式可以使用)

4、沒有修雙學位課程

5、應該還有,就是一時想不起了哈哈哈

高中你最後悔什麼沒有做?

沒有好好讀書!在讀書的時候,讀書好不好沒什麼感覺,但是當大學畢業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想去的大公司,在學歷要求那欄,自己就已經不符合了,連乙個面試的機會都沒有。這時候就有了有關於學歷的失落感。後悔沒談戀愛 沒逃課沒好練字貼 沒好好鍛鍊身體沒能把食堂吃一遍 最主要的沒好好學數學 啊啊啊晚安2倍速看綜藝,...

大學畢業後你最後悔哪件事沒有做?

十一 挺多後悔沒體驗過的經歷,但回頭想想也還算滿意畢業後的狀態 如果可以要麼就是去大城市鍛鍊鍛鍊,要麼就是趁還是應屆生身份考編 朱峰 沒有好好學習,現在沒有一項很好的技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有價值,自己現在只能在公司安安穩穩的上班,拿著幾乎不變的工資,過著很平淡的生活,不能沒有讓自己的家人過上更好的...

你,有沒有乙個最後悔的事情。?

笑笑 有,後悔之前放棄自己的工作,放棄當時的前途,結束異地戀回到了男朋友老家,語言不通,習俗不同,一切從頭開始,還要忍受兩個人的思想觀念不同,忍受他們家人的挑三揀四,忍受沒有朋友的孤單,很後悔很後悔,以前是覺得我愛他,他愛我,那麼一切都是可以衝破的,現在發現不管怎樣都不能丟了自己,你為他的付出,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