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你最後悔什麼沒有做?

時間 2022-01-03 13:17:46

1樓:哈哈哈哈

沒有好好讀書!在讀書的時候,讀書好不好沒什麼感覺,但是當大學畢業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想去的大公司,在學歷要求那欄,自己就已經不符合了,連乙個面試的機會都沒有。這時候就有了有關於學歷的失落感。

2樓:努力在努力

後悔沒談戀愛

沒逃課沒好練字貼

沒好好鍛鍊身體沒能把食堂吃一遍

最主要的沒好好學數學

啊啊啊晚安2倍速看綜藝,看電視

挺後悔現在大學,是個省內民辦二本

一直嫌棄自己高中沒好好學習

現在每天在大學也是不學習

只顧著談戀愛,化妝,吃東西

3樓:八寶會成富婆兒

那時候,軍訓下訓了,我乙個人在教室裡休息,二表嫂發資訊來,問我軍訓累不累。平日裡與她最好了。她告訴我,高中了,又上了乙個階層,除了要好好學習以外,別給自己留遺憾。

她念書時,沒有在學校談過戀愛,如今已成了遺憾,她說,讀書時一定要談一場戀愛,我本不是個勇敢的人啊。那時候覺得她喜歡開玩笑,就把這話當玩笑沒放心上。我今年就要畢業了,學習沒學好,戀愛也沒談,學校的牆也沒翻過,好沒多好,壞也沒多壞。

或許,這會成為我一輩子的遺憾。

我有喜歡乙個男孩子,高二的時候足球比賽輸了,我沒看到最後,晚自習下課,前排的同學讓我把創可貼給他,說是他摔了一跤,我就拿去給他,差點撞上,他本不肯要的,說是沒受傷,我自然是不信的,最後推給他了。第一次和他說話覺得他是個溫柔的男孩子,就有了好感。在乙個班呆了兩年,就有過那一次對話,似乎,我們的性格很相似。

至今也沒有往前邁開一步……

4樓:期待未來有你

最後悔的是沒有去接受高中教育,只去了一段三年青春時光,增加了三年的社會經驗,認識了許多該認識與不該認識的人,用最好的青春年華去體驗社會問題.

5樓:漫遊月亮島

1、沒有明確的目標;在進入高中時沒有給自己定乙個明確的目標,高考後想考進哪一所大學,隨之朝著這個方向努力;高二分班我是選擇的文科,除了語數外就是政史地,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多讀多背的,而我就是看著這些文字就頭痛的人,所以也沒有認真的去記這些知識,上課也沒有認真聽講,所以每次考試出來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也沒有好好努力,就這樣循序漸進,很頹廢。

2、沒有利用業餘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大部分人可能會覺得高中生活枯燥無味,每天除了上課還是上課,不願意聽課的就是打遊戲睡覺聊天,就這樣日復一日,高中三年就這樣過去了,連自己的乙個興趣愛好都沒有,每天渾渾噩噩的,什麼也沒學到,也沒有豐富自己的生活;所以建議大家在高中生活裡還是好好學習,利用業餘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6樓:安顏

我認為我後悔沒做下面這件事:有人說生活就像一棵樹,所以高中是這棵樹開始瘋狂生根並茁壯成長的時候。美好的高中時光,匆忙了三年,如果你不去做,有些事情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高中的主要目的是學習,這是你踏上大學之路的必要一步。因此,無論你想做什麼,無論你的理想是什麼,在高中你都必須把學習放在最重要的部分。

7樓:有只小狐狸

最後悔的是沒有早一點讓父母幫我找關係或者多交錢轉去個好高中的尖子班讀書。

好的環境和老師對於考好大學真的很重要。

考個好大學對找工作真的特別重要。大概率上只要不作不選冷門專業,學校越好薪資越高。

8樓:孟又尕

人嘛總是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高考分數很高,畢業考了公務員。回頭想想高中學的一般也會走這條路。

後悔沒有和有眼緣的男孩子談戀愛,現在真的遇不到有少年氣的男孩子了。

9樓:pika

後悔做了一些事,比如得了抑鬱症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媽媽大吵大鬧,吃著抗抑鬱的藥物也不能集中精力好好學習,網課期間不認真聽課每天玩遊戲,後悔最後的時候鬆懈了,後悔沒有好好研究志願就填報了

10樓:拿皇的愛妃

沒有特別刻苦的學習,如果當時真的傾盡全力了,那麼,我可以和更優秀的人做同學,聽教科書上的編寫教材老師講課,讓自己擁有更加開闊的眼界,更加和善地對待生活

11樓:鍾雪嫣

青春期有點晚那個時候叛逆,我把除了紀律的校規全違反了一遍,也沒有逃過課,一點點可惜。還有就是數學沒學好,現在學一些計算機,還有教育測量與統計這些都要用到基礎知識。當時也是幼稚,因為老師的人品去放棄了這門科目,事實證明數學真的很有用。

雖然說老師的專業素養和道德素養會影響學生,但是我是屬於那種看老師態度來學習的,特別是當時數學老師還是班主任,當時真的有被他的行為顛覆三觀,現在想想很後悔,不夠理智。數學帶給乙個人的也不只是一些知識,更多的是一些推理的思維。

12樓:全場醒目擔當

沒有做題算麼哈哈哈哈

我高三開始就一直在學校玩手機

我們班就我沒被抓過你要問我後悔不後悔麼

這是我的青春當然你們別這樣啊

13樓:滄和

可能,一是高三沒有傾盡全力去考一所好大學。二是沒有玩的盡興給自己留下值得回憶的記憶。所以文武怎麼說還是擁有乙個比較好,才不算白過。

14樓:檸檬想太多

其實原來我沒有什麼後悔的,可當高考前一周我同學問我:「你逃過課嗎?你跳過牆嗎?」我呆住了……

是的!從小我都是個「乖寶寶」,從不惹事,從不調皮,在大人們眼中這些方面我就是「別人家的孩子」(只有這些方面)所以當我的青春即將結束時,我仔細回想我真的沒有做過這類事,其實這並不光榮,可是這確實是青春活力,當時的確讓我遺憾了許久……

如今畢業步入大學快一年了,我想我後悔的是沒有好好學習考乙個好大學吧……學習上別讓自己後悔,因為這真的會影響自己的人生!

你大學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有哪些?

假猩猩 可以說後悔做過的事嗎?哈哈哈哈哈,我最後認識他,最後悔跟他發生的一切,最後悔舔狗舔到一無所有,最後悔到現在藕斷絲連,最後悔自己咋這麼沒出息,心裡一直想著他,最後悔自己在這個怪圈裡兜兜轉轉。 吱吱 競選班幹部 當班幹部,和輔導員見面多,很多事情你都會知道比如優秀團幹什麼的,這些都是有錢的,還每...

大學畢業後你最後悔哪件事沒有做?

十一 挺多後悔沒體驗過的經歷,但回頭想想也還算滿意畢業後的狀態 如果可以要麼就是去大城市鍛鍊鍛鍊,要麼就是趁還是應屆生身份考編 朱峰 沒有好好學習,現在沒有一項很好的技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有價值,自己現在只能在公司安安穩穩的上班,拿著幾乎不變的工資,過著很平淡的生活,不能沒有讓自己的家人過上更好的...

高中時期,你有沒有一件最後悔的事?

最後悔的事情大概就是同意他換座位,成為了我的同桌,在高考的最後乙個月,和他有了感情,畢業之後在一起了,大學是異地戀,談了四個半月分了,有很多遺憾和惋惜,他也來找過我復合,但我拒絕了,其實對他還有很深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了,但是因為其他一些無法改變的原因,最後還是沒有和好,也徹底結束了。 痴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