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條件申請港中科三校碩士可行嗎?

時間 2021-05-29 22:33:23

1樓:「已登出」

授課型碩士滿足要求都可以試試的,學校招生主要是從硬性標準比如畢業學校、GPA、英文成績等開始篩人。其他方面對授課型申請影響不大。因為畢業學校和標準化考試成績每個學生都要提交,而且不能造假。

2樓:卡卡一

績點和雅思很強,但是雙非確實是乙個短板。不過沒關係,考個gmat,有條件的話申請個國外的交換專案或暑校。實習方面可以的話再加強,根據自己申請的專案/專業去找最契合的實習崗位,最好去top券商諮詢或者四大。

文書方面多花點心思,契合度很重要,最好有明確的職業規劃,然後就有策略地申請,可以的話不要知侷限於金融專業。其實就是爭取乙個面試的機會,然後面試好好準備和表現就可以啦。祝申請順利。

3樓:Jack學長

申請優勢:雅思高分,ACCA全科通過,實習經歷豐富,GPA很不錯申請劣勢:本科院校雙非,無GMAT

雖然牛津布魯克一等學位,但是我知道這個專案是沒有成績單的,你也沒有去英國學習過,所以申請HK作用不大。優勢很明顯,如果有乙個較好的GMAT成績(700+),那申請香港前三成功率還是很高的。祝順利

4樓:Claire

是合作辦學的3+1嗎拿可以試試的,用牛津布魯克斯的學位加上現在雙非二本的學位去申請,應該還是有希望的。主要是在本科的背景上面,均分分值啥都夠了記住考GRE 或者GMAT 這技幾所學校都是強烈建議提供的

5樓:少城國際留學

【 川渝地區留學請找我!】

雅思也太高了吧,贊!

建議你申請港科吧,港大和中文大學要卡本科出身背景的,申請港科問題不大。我們今年有成功申到港科的案例~

6樓:蝸牛

個人還是建議衝刺試一下,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是一定可以的,但是我還是建議你也再考乙個GMAT做為乙個亮點吧,這樣也是對你的成功率上增加乙個有利的衝刺。

7樓:Leilaxxxsang

概率不大,但可以嘗試。

港中科商科基本都是985/211背景。題主的雅思8.5是亮點,但並不起決定性作用。實習/證書/榮譽這些都挺不錯的,還要提高的話,建議再考個GMAT 700+增加競爭力。

8樓:

是申請商學院的授課型碩士?應該還是有一定機會的,畢竟成績和語言確實是優秀的,當然學校排名的鄙視鏈確實也存在。如果你能在這期間增加一些學術方面的發表,比如英文期刊或者是你所在專業頂級的國際比賽,建議你同時多報名幾所學校,以及嘗試Mphil或者PhD,後兩者更重視長期的表現。

關於申請港中科三校的研究型碩士(MPhil)的難度?

昨天剛拿到中大某系Mphil offer有感而發 三港校招收mphil大致遵循以下原則,重要性從高到低 是本校本系的本科生 例如是申請的中大stat mphil,會絕對優先考慮港中大統計系的本科申請者 極端情況下,比如lsb某系每年只招2個,那一定會只錄取本系的同學 second major可能會考...

這個條件申請港三希望大嗎?

板栗炒雞蛋 有一說一兄弟,副主席,國創什麼的在申請商科專業中作用幾乎可以約等於沒有。你這個均分說低不低,說高不高,雅思也是正常水平,如果有乙個gre很高的分數,比如330,作為申請的亮點,將會非常有幫助。 Rachel姐 GPA雖然低一點,但是你有創業 實習等經歷還是能一定程度上弱化GPA這塊的。但...

我的條件申請港大統計學碩士機率有多大?

佑途留學 可以申請。對你的情況需要從下面幾點去衡量成功可能性 學校申請概況分析 香港一直是文商類的申請競爭力大於理工類,所以機會較之也是比較大的 申請者本身 跟你金工的專業背景,金工其實數理是基礎。只是統計的數理要求較之更高些。所以你需要確定就目前你數理背景怎麼樣?數理課程夠不夠,像矩陣,微積分,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