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結束後你會選擇回國還是留在國外?

時間 2021-05-14 17:44:21

1樓:

這個要看你在國外的生活質量,也就是你的年收入。有些人說了一大堆回國的理由,不如一句「賺得少」來得實在。

「我為什麼離開美國?」90後中國留學生發長文流露心聲

如果欒奕在美國年收入90萬美元,她還回國麼?

2樓:

如果我是顧佳或者太太圈的孩子,那我留學結束肯定回來,畢竟幾個億放在那裡,說不要就不要了?

如果我是陳養魚的孩子,那我就看看我所在的行業的巨集觀發展形勢,然後平衡下發展前景,工作強度,和未來的規劃,選擇最適合我的那個offer,可能在中國可能在美國。

現實是,我是王漫妮的孩子。回國的生活對我來說毫無吸引力。就這樣

3樓:十六夜飛鳥

先說,我選擇且已經付諸實際了,回國。

留在國外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工作上比較平等,交往上保留私人空間;工資比較高,空氣比較好,思想比較自由,什麼愛好都有小群體都被人尊重。

但是為什麼選擇了回國呢。

我倒不是個很挑食的人,但是我喜歡過了8點還能吃到飯的地方。不需要時時刻刻都有他人支援我的觀點,但是不用太多解釋大家就了解我的背景從而理解我的想法的地方。有的時候也需要安靜,但是只要想熱鬧到處都是玩的且不用太擔心安全的地方。

雖說國外也有大城市吧,但是國外的(或者就我留學的美國的)大城市來說,中國的大城市的安全度乾淨程度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一點吧…………我鍾愛歷史,鍾愛歷史帶來的文化;不管我是不是對現在有些不滿,我還是喜歡殘留下來的點點滴滴的歷史的痕跡。

整篇都是」我「,人各有志吧。

該選擇回國還是留在澳洲?

鐘大仙兒 這麼久遠的問題了,也不知道題主是否安好。不過還在5年內,綠卡沒過期,所以回答依然沒過時效。理智的回答是 畢竟父母在不遠遊,可以回去看一看,試一試。澳洲PR5年有效,理論上來說你回國浪5年內,都可以回來澳洲,大不了回來之後2年徹底不出境就是了。情緒化的回答是 不要回去!不要回去!不要回去!父...

如果你是海外留學生,畢業後,你會選擇回國就業,還是留在國外?

斯一井大馬之聲 疫情下,國內疫情管控效果更好 56.8 成為留學生決定回國的首要考慮因素,國內經濟恢復更好 42.1 國內就業機會更多 36.8 分列三四位。疫情下中國留學生回國就業明顯 2021年乙個Sunny和煦的中午,2020年4月從英國回國的留學生書婕在上海虹口一家咖啡館,享受著她所剩無幾的...

出國留學後應該留在國外還是應該回國呢?

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這個要看個人的情況而定了。國外的環境相比較要好很多,生活節奏也不是那麼快,整個生活就很舒服。如果,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了計畫,而且,很喜歡國外的生活方式,那麼不妨努力找找工作,機會總還是有的。畢竟年輕嘛,還是想要多了解這個世界的。另外,並不是在國外生活就不能愛國了,在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