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雙非一本英語教育專業的學生 未來想去英國讀研 哪些學校和專業可以選擇?

時間 2021-05-14 14:58:31

1樓:Dasiy老師講留學

不知道題主的標化成績情況如何呢?教育類專業的話,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肯定是首選UCL的,畢竟Education相關專業排名世界第一。

以UCL的職前(pre-service)TESOL為例:

這個專業是要求申請者本科是和英語或是語言學相關的,而且申請者應該不具備專業的英語授課經驗;

而對於中國學生,UCL最低接受均分達到80的學生。

當然了,這只是乙個例子,以題主的學術背景情況如果申請UCL的話其實還是比較困難的,均分還是建議達到85甚至是90才有可能申請成功,或者是選擇排名略低一些的學校,例如KCL、曼大等。

2樓: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學校的選擇主要是看你的院校背景、大學績點、語言成績、比賽和實踐經歷啦本科是英語專業,碩士留學建議選擇的專業有:

1、同聲傳譯,翻譯,口譯,筆譯

2、教育,TESOL

3、管理

4、傳媒

5、公共關係,國際關係與發展,跨文化交際等其他文科專業

3樓:Emily

首先呢,在給題主推薦你能申什麼選校什麼專業之前,我想先反問題主,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畢業後想做什麼?或者想要通過留學達成什麼目的?

理論上英語教育專業是乙個留學申請時候非常萬金油的專業,可以選擇的方向很多,但是鑑於每個方向需要準備的背景提公升經歷是不同的,實際操作中,需要給自己乙個提前量,定好目標,按照規劃一步一步提公升。

如果題主沒有什麼明確的職業規劃,短期內就是想要上名校回來不管什麼行業好就業,那麼選擇申請難度較小且和題主本專業契合的教育相關專業,能夠申請上名校的概率最大。理想情況下如果題主的GPA達到3.5+以上,且實習科研等背景都還不錯,那麼能申上最好的學校有UCL ,愛丁堡,曼大等等。

而文科大類裡面還適合題主申請的專業有:MPP,MPA,social work這些專業或多或少和題主本科專業有所關聯,如果對其中某乙個方向特別感興趣的,也可以作為申請目標,早規劃的話和申請教育學差別不會特別大

如果題主有明確的和本專業差距、跨度比較大的感興趣的領域,打個比方,想轉商科marketing,那麼申請難度無疑會更高一些,除了高GPA,題主也需要更多的evidence去向招生官證明你轉專業是qualify的,所以規劃階段實習,進行補充商科方面的前提課程,和商科專業領域的實習,那都需要安排起來了,推薦的院校有:UCL,華威,曼大等等

4樓:林兮兮1973

學校的選擇要看你的本科學校排名和均分,再加上你個人的學術和實踐能力的體現。

就專業來講,我朋友是學英語專業的,她給自己規劃的出路如下:

1.學教育,education或tesol,回國一邊實習一邊考教師資格證,當老師。最好的是做語培老師,一旦你考雅思、托福就會發現這個行業是多麼巨大!

2.學國際商務/管理一類的商科,回國後做國貿的工作,想想能經常出國也挺興奮。

3.繼續深入研究英語和英國文化,回國做翻譯。但是其實目前市場上翻譯專八水平好像就夠了。

省內普通一本師範院校英語教育專業二外法語還是日語

日語入門簡單一些,很多漢字詞彙,中中國人學有優勢啊,可以考個證書,如果考研的話,外語還可以選考日語,法語也可以,可選擇的院校少一些,沒有特別偏向的話,一般選日語比較常見 其實,我覺得學二外你主要需要考慮的是學習這門語言後將來有什麼作用,要從長遠的發展來看!從這一點來看,我建議同學可以考慮學習法語。因...

今年大三,漢語國際教育專業,雙非一本,專業特別水,我是應該考研還是找工作?

漢碩順順學長 考研還是工作,這好像是乙個千古難題哈,不過其實看你自己,如果有好的機會去工作,早點工作也可以,如果還是很有繼續學習,或者有乙個名校情節,那可以選擇考研,長遠來看,今年這個情況,工作不是很好找,可以選擇先考研,多學習。 個人的建議還是考研吧,繼續深造提公升自已比較好一些,雖說考工作也是人...

目前在一本雙非大學,學王牌專業化工還好是學普通專業計算機好?

曲夢泠音 建議是讀本校的好專業。另外這個問題還需要考慮下你對這兩個專業的態度。如果覺得這兩個專業都可以,沒有喜歡不喜歡的,那還是選好專業要好一些,對你以後考研和找工作都有好處的,因為學校在這個專業強,來校招的企業數量和質量都會高一些。但是你要是特別偏向性的不喜歡某乙個專業,那還是不要選了,讀完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