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包括哪幾門課程?

時間 2021-05-14 09:34:02

1樓:來勝姐姐

客觀題考試內容:卷一偏公法,卷二偏私法

客觀題分為兩張卷,分為試卷

一、試卷二,每張試卷100道試題,分值為150分,其中單項選擇題50題、每題1分,多項選擇題和不定項選擇題共50題、每題2分,兩張試卷總分為300分。

主要考察內容如下:

試卷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法理學、憲法、中國法律史、國際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職業道德、刑法、刑事訴訟法、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試卷二:民法、智財權法、商法、經濟法、環境資源法、勞動與社會保障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

主觀題考試內容:偏大學科

主觀題考試為一張卷,包括案例分析題、法律文書題、論述題等題型,分值為180分。

考試科目包含: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法理學、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民法、商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職業道德。

法考考試內容是什麼?法考考試科目有哪些?

2樓:何金水

1、理論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憲法、法理、法制史,據說今年還會考黨的政法工作條例

2、刑法

3、刑事訴訟法(包含監察法)

4、民法

5、民事訴訟法

6、商經知:商法、經濟法、智財權法、勞動法、環境法7、行政法:行政訴訟法、行政復議法

8、三國法:國際私法,國際公法。

雖然我過了,一般機構都列8科,具體裡面什麼法我自己都數不清。

3樓:我怎麼這麼好看

把它歸結為8大部門法民法、刑法、行政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三國法、理論法、商經法

主要有兩次考試客觀題和主觀題,客觀題成績保留一年,第二年直接考主觀題即可。

客觀題考試共兩卷。分為試卷

一、試卷二,每張試卷100道試題,分值為150分,其中單項選擇題50題、每題1分,多項選擇題和不定項選擇題共50題、每題2分,兩張試卷總分為300分。

試卷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法理學、憲法、中國法律史、國際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職業道德(三國)、刑法、刑事訴訟法、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3小時,150分。

試卷二:民法、智財權法、商法、經濟法、環境資源法、勞動與社會保障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 3小時,150分。

(考試實行閉卷、計算機化考試方式,試題、答題要求和答題介面均在計算機顯示屏上顯示,應試人員應當使用計算機滑鼠或鍵盤在計算機答題介面上直接作答)

主觀題考試為一捲,包括案例分析題、法律文書題、論述題等題型,4小時,分值為180分。

考試內容: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法理學、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民法、商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職業道德。

4樓:燚之囈語

法考有上面15個部門法,根據其相關性,輔導機構把它歸結為8大部門法民法、刑法、行政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三國法、理論法、商經法

專公升本都考哪幾門課

小豆子 河北專接本考兩門公共課和兩門專業課,個別專業考單科公共課。收藏走吧!河北省專接本圈 知乎 統招專公升本圈 知乎 注意哦,他們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藝術類 體育類 外語類 拜課網 河北統招專公升本 專接本 的話,考試內容是公共課和專業課。下面是專接本考試內容的乙個總表。公共課考試內容依照考試大類...

註冊會計師考試有哪幾門課程?

立信USCPA 不知你問的是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還是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這兩個不同國家的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不一樣的1.中國國內註冊會計師考試考7門,專業階段6門,綜合階段1門。每階段的考試科目具體如下。專業階段具體學習科目是 會計 審計 稅法 經濟法 財務成本管理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綜合階段學習科目...

請問研究生考試都需要考哪幾門?

學碩和專碩的區別在於 學碩更注重理論學習,然後可以直接碩博連讀 但是要是博士畢業不了,碩士學位證也拿不到 專碩更注重技術的實踐,要是讀博需要再考 然後一般來說考研是考四門,也有一些專業只考三門,這個根據專業來看 外語 學碩考英語一 難度大概是英語六級水平上下 專碩考英語二 難度大概是英語四級或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