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類設計校考是否可以用除了水粉之外的工具上色?

時間 2021-05-12 06:40:29

1樓:團團糰子

請具體參照招生簡章的要求進行準備,個別學校是允許在設計考試的時候使用馬克筆的。另外設計類考試可以嘗試脫膠廣告畫顏料,著色相對更均勻。

2樓:尚嘞個尚

設計一般用的都是馬克筆,彩鉛,上色整體不容易出錯。

色彩靜物,風景,幾乎都是水粉顏料

色彩頭像有的可以用油畫顏料,比如清華和央美具體要求還是要看你考的學校歷年真題要求,看清楚是材料不限還是水粉,水彩還是油畫什麼的。

3樓:1ightmagic

這要看考試內容決定,素描,色彩,設計,要求不同。

一般來說,素描色彩的考試都是常規手段。鉛筆素描,色彩就是水彩、水粉。

設計考試上要求會寬鬆點,手段就比較多。

不過考試還是要看學校要求,如果做出了明確限定,而你又違犯了的話,那只能自認倒霉。

考試就是一種限定型的作業,或者說創作,沒有什麼自說自話的可能。

以後到了社會上,工作也是如此。

4樓:一食記起千層餅

聯考和校考不一樣,湖北的美術聯考可以上絕大多數二本,一類院校美術專業需要校考。

記得當初有很多培訓班,水粉套路很深,兩套顏料盒,兩桶水,四十八色,六十四漸變,老師直接跟你按配比調好,一筆乙個顏色,硬性規定洗乾淨,省時,不調色。畫面乾淨,容易高分。

倆月突擊的很多,素描為主,學習到位後光影理論掌握,色彩就是選色填充

5樓:52sumiao

這個要看是什麼學校,不同的學校,要求不一樣。仔細看它的招生簡章和考試規則。每個學校都會要求你用什麼工具去繪畫, 如果要求的是水粉,而你用了馬克筆,會被認為是作弊。

所以,一定要按照所考學校的要求去作答,這是沒有其他選擇的。

6樓:

每個學校的藝考要求是不一樣的,

每個學校都會要求你用什麼工具去繪畫, 如果本校要求的是水彩,而你用了馬克筆,

會被認為是作弊,

因為你就好像草叢裡一朵花,很容易被認出來 。

(曾經聽說 ,有的學生作弊,跟判卷的考官商量好,畫乙個大的什麼顏色的桌角,這樣考官看見知道是賄賂他學生的卷子, 給判高分)

所以,一定要按照所考學校的要求去作答。

這是沒有其他選擇的

我是美術生,請問不學設計,校考可以報考設計嗎?

可以啊,我就是通過校考上大學的,大學裡面學的是設計!不過當時校考招生考試的時候素描考的是設計素描,我覺得我當時的素描畫的並不咋樣,但是我的水粉不錯,給我帶了很高的分。 喵喵愛吃魚漁 可以的。一般校考的學校都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學校,考試題目不會很侷限,會給學生留出一定自由發揮的餘地,建議可以試一下。可以...

江南大學美術設計類考什麼?

宅紙涵 我是15年進的江大設院,不吹設院,考了兩年,就說說考試。身邊有很多只學了幾天就考進來的同學,分很高。大多素描色彩比較強的比較容易拿到高分,但是仔細看設計分都普遍偏低。江南的設計考題在全國算是獨一無二的了,其中考問題意識和解決方案,其實都有點考研快題的影子在裡面,因為大家大多接受應試美術的教育...

美術聯考後學設計參加校考會不會太晚了?

將軍畫室楊老師 不晚,校考院校有的2月份甚至3月初才考試,現在還有一兩個多月時間,聯考前繪畫基礎都熟練了,學設計也比較快,很多校考拿證的美術生都這樣過來的 學設計參加校考建議來杭州,這邊校考培訓實力強,成績好,杭州將軍畫室等你喲 藝考掃雷聯盟 因為校考的時候各異,所以說準備的時間各有不同所以說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