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在校生考過初級會計證之後還有什麼會計類證書可以推薦嗎?

時間 2021-05-12 05:51:54

1樓:東奧教育集團

你可以考CMA,CMA是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認證,包含會計、戰略、市場、管理、金融和資訊系統等多方面的知識和技能,管理會計的核心是為企業創造價值,及大滿足了企業對財務管理崗位的客觀要求。因此很多企業招聘的時候會特別強調CMA持證者優先,可見其優勢。而且IMA官方一直都鼓勵在校大學生報考CMA考試,在校大學生首次註冊IMA會員是沒有費用的,而且年費要比專業會員和教師會員都便宜很多,以2023年CMA考試費用為例,專業會員報考2科CMA考試費用是1325美元,教師會員報考2科CMA考試費用是945美元,學生會員報考2科CMA考試費用是849美元。

等你有了CMA證書,還可從事除出納、記賬等初級財務工作之外的中高階財務工作。不僅考取了證書,還為之後的發展打下基礎。

2樓:玩轉會計

個人覺得,想在國內發展的話,從現在開始專心備考cpa吧,大四下學期即可報考,一畢業就可以成為cpa持證人,享有審計簽字權。

畢業就立馬去四大,當做歷練吧,四大幹個幾年,乾到經理級別,出來直接可以去面試別的公司的財務總監。

最後,能力足夠突出的話,也許會有獵頭來挖你去上市公司當CFO也說不定哦!罒ω罒

CFO當久了,說不定能當上CEO哦!!!再次罒ω罒

坊間傳言:真正優秀的CFO是隨時準備著做CEO的人~

當然了,以上只是YY,算是職業規劃的乙個方向吧,但是成不成看你個人的努力啦!

加油吧,少年,像個男人一樣去戰鬥!

3樓:小兜兜有糖

CPA,CFA,都是跟你相關,幫助你專業的延公升和提高,最主要是這個證書國內10大證書之一,就業前景廣闊,以年薪計算,百萬年薪是這個圈子普遍現象,前提是你學習的比較好,又能綜合運用

大學在校生可以考初級會計證麼?

大學在校生可以考初會,初會報名沒有專業限制,高中學歷就可以報考,所以你現在上大學,可以用高中學歷報考,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初級會計報考越早越好,因為在大三大四以後基本沒什麼時間備考了,所以大一大二是備考初會的最好時期,那怎麼進行備考?其實初會備考很簡單,做乙個整體備考規劃再使用一些適合自己的教材 網課...

初級會計考過了,現在大一專科在校生,建議下一步幹什麼啊?

會計考試資料庫 1.有了初會在手,可以考慮下中級,這是對自己階梯式提公升。2.時間允許的話,把駕駛證拿下,不然等到畢業後再學習,一是還得請假學習,二是政策也在不斷的調整中。3.學校學到的都是理論,工作還是看中實操的,有機會多實踐。4.如果要走教師這個行業,教師資格證 普通話證這個必須拿下,另加英語四...

有考過初級會計證的嗎,有什麼秘訣?

有啊去年大二過的。秘訣沒有什麼,我是二月開始備考的,先看的書然後書後面的題一定要做。之後覺得重要的不懂的部分跟著網課聽一遍。最後突擊重新複習一遍加深印象。網課建議實務劉忠,經濟法黃潔洵 一定要聽網課!會計專業的老師上課一定要聽 反正我聽網課我會覺得我自己老師上課上的好些更容易接受也能更系統 考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