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美術藝考,跟著高中美術老師學習可以嗎?

時間 2021-05-12 03:13:48

1樓:勿負韶華

想參加藝考,去大的培訓機構會好一些,時間能有保障,氛圍好,管理嚴格,教學體系完善,各方面來說大的培訓機構要好一些,個人建議,我了解的風塘畫室,各方面都很優秀,是不錯的選擇

2樓:

不要冒這個風險了吧,高中美術老師相比較專門集訓老師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可取之處就是高中老師還是比較熟悉,又是當地人信任可靠,他可能也是盡心盡力的教你,

但是水平畢竟有限,專業度可能不會那麼高不會像專業學校資源廣泛,你像我那時候夢工廠在聯考前會組織大型的模擬考試,請專家來評卷閱卷

一般高中老師不會帶很多學生的,也就是說在日常學習中你接觸的競爭對手是有限的,

俗話說得好沒有競爭就沒有壓力,你見不到比你優秀的又怎麼知道上進呢?見不到比自己更努力刻苦的又怎麼能知道自己是否沒有被別人超過呢?

3樓:Ecamomile

可以呀,但又要注意的地方是!

首先:你對自我水平的認知,感覺自己的水平在乙個什麼樣的檔次,距離自己追求的分數有什麼樣的距離。

其次:是對高中老師水平的認知,看他的風格是否與你相一致,他的教學是否成體系,是否能提供全面的備考資訊。

4樓:

學學基礎還行,幾個月的集訓建議還是找畫室學習。有學生聯考沒考好打算復讀,原因就是之前是跟著高中老師開的班學習的,老師完全照顧不來,學生期間一度懷疑老師水平,但是又走不了了,最後導致都沒有考好還想著再學一段時間校考,基礎都沒有練好校考有什麼用,只能復讀了,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你可以選擇杭州的一些知名中型畫室,例如:

杭州山望畫室學生不是很多,精品小班教學,學費合理,師資雄厚。等疫情控制了可以去實地參觀了解下

5樓:北京荷馬畫室

高中美術老師教的都比較的粗略,而且一班的孩子乙個老師也不可能都照顧到。高三集訓前可以跟高中美術老師學習,但是在高三集訓的時候還是建議去找一家專門做美術集訓的畫室學習。

6樓:藝術喵頭條君

怎麼說呢

你讓高中美術教你對你來說是方便一點,一對一教學嗎但是你學習時間應該會很零碎吧

那這樣就不能系統學習

不系統的話

你自己的知識就串不起來

那麼繪畫速度和效率以及質量都很難保證

可能你滿足了其一其二,但是三者同時滿足就不太可能了好的畫室會統一封閉管理

也會進行入學測試

看哪些是你的優勢和劣勢

以及進去以後每天都會總結一下你今天的問題在哪有沒有進步對症下藥地教你

高中美術生老師是教學授課老師,不一定有這麼多經歷以及經驗幫到你好畫室老師的師資配備、硬軟體都很齊全,所以你也想自己出來找畫室的話可以這樣說服父母,每年有很多同學都自己選畫室,而且他們選擇了怎樣怎樣好的畫室,最後成績很可觀

然後你自己去了解一些畫室(大畫室,知名度高一點的),在再和他們說一說各畫室有什麼特點和吸引你的地方

讓他們陪你一起去看看

加油加油,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再來找我

7樓:熱蘇打打

emmmm看你老師的水平?如果你老師是專業內的大拿那當然是跟著老師,但是我還有一點想提醒你就是行業內的大拿一般其實對應試教育這一塊了解還不如你多,當然如果你的老師一直活躍在教育一線且非常厲害的話當我沒說。

我孩子沒有這麼好的教育資源,其實他們學校裡也有教美術的老師啦,但是教的孩子實在是太多啦,而且外面專業的機構就是專門做這個的,一站式服他不香嘛,非常省心非常非常。

所以我孩子考藝考的時候我和他學校老師商量完毅然決然到外面一起找畫室了,最後孩子選的夢工廠考的也很不錯,所以要是你沒敲定的話,我覺得可以先讓你家長了解一下哦。

8樓:夢工場錢同學

高中老師畢竟是教學的,,對聯考趨勢了解的一般不如專業的培訓機構好你可找個收費合理的畫室。

我記得我以前學的畫室濟南市青年書畫院,收費就比較合理。不是很貴畢竟這關係到你的高考,關係到你的一生。

所以最好還是找個好的畫室集訓吧,

9樓:鈕祜祿·SN

跟你家長溝通一下吧,一般來說在高中學校集訓的話聯考成績不會高到哪去,並且現在大部分高中都是請的外面畫室的老師學習。

另外高中老師所能獲取的資源和師資力量很小,想要在千軍萬馬中突破重圍就相當於雞蛋碰石頭,但最後花了錢反而沒得到什麼效果。

集訓畫室有很多,本人座標濟南,夢工場是我們這邊口口相傳的老牌子了,可以帶家長來參觀一下。

高中美術藝考?

藝考狸大叔 先說個段子 你們搞藝術的為什麼都喜歡晚睡 熬夜工作?是不是晚上特有靈感 不,我們是在彌補白天無所事事所帶來的巨大空虛 這個段子已經辨證的說明了很多問題,精準且切中要害。集訓期間,熬夜畫畫 似乎成了大家的常態。誰還沒個畫速寫畫到凌晨3 4點的時候呢?但你仔細看看,那個時候畫的都是神馬鬼?亦...

高中美術藝考可以不參加集訓嗎

XXur 你可能要先弄清楚能不能同時擁有美術生和文化生的這兩種身份 如果成為美術生就不能再以文化生的身份報考,而且必須報美術類專業的話,你還敢隨便考你的聯考嗎? 我不敢想如果當初集訓時沒有老師們的親自指導,我現在會畫成什麼樣!特別是基礎較為薄弱的同學在前期更需要老師的指點這樣可以少走許多彎路,等到集...

該不該參加美術藝考

藝考狸大叔 能看得出來你的內心是渴望學畫畫的,只是顧慮的太多了。你現在才高一,重心放在文化上是對的,不論是美術生還是文化生最後起決定作用的還是文化分。你現在的成績要繼續保持,爭取更向前走一步。那樣即使你後面選擇了藝術也不太用去擔心文化分。關於文化和藝術是否都能學好的可能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是完...